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大騙局


不要看了標題以為我是要介紹kmt這個詐騙集團
大家都這麼熟了,不需要我再多嘴!
誰都知道“顧面桶”這個黑社會幫派
 無恥 卑鄙 下流 奸詐 噁心 差勁 不要臉 又愛亂凹,
現任詐騙首腦馬陰久就等於這些字眼!
而且名字前面要加Fxxking SOB 、屁股後面還要插巧克力小刀香蕉!
這些部分不說了
我覺得大家認識比較不清楚 需要糾正的觀念是.....KMT最會騙其實的還是過去!
或者應該說最會捏造的神話還是過往的一切!
什麼國父十次革命創建民國.
什麼蔣公北伐成功統一中國.
什麼蔣經國十項建設讓台灣經濟起飛.
什麼馬惠帝滿肚子狗屎滿腦子大便黃金十年都是屁......
除了最後一點對於馬陰久的形容不夠清楚貼切之外,
基本上,我們記憶中的一切關於KMT的事情幾乎都是唬爛的!
引用杜魯門所說關於蔣家集團---他們是賊 ,牠們全家都是他媽該死的賊!
改成牠們是騙子!牠們說的每個字都是他奶奶的不要臉謊言!

所謂國父孫文是這樣搞革命的
任何革命除了演講時的慷慨激昂,
起義時的高尚志節外,
革命的確會伴隨著黑暗的暴力恐怖!
革命絕對不是請客吃飯(吃完了一定有人要被推去買單)
但是最原始發動的革命情操如果丟到臭水溝裡,
那這組織的完蛋也是時間問題罷了!
而KMT似乎自孫文以降,玩革命的這群頭頭就墮落到連現在共產黨都要臉紅到自嘆不如!

國民黨的內鬥勝利者“民族的救星 .世界的偉人"蔣介石更是青出於藍的墮落,
不要臉跟心狠手辣都是有練過的!
這位蔣公公幹的好事之多之狠http://sophist4ever.pixnet.net/blog/post/27449982,
讓人悲嘆中國人真的是受到什麼惡魔詛咒嗎?嗯.........還好我是台灣人!
世界記錄 蔣介石先生是暴君殺人排行版第四名,
"祇" 殺了一千萬! ”僅“ 落後在史達林希特勒毛責東之後.
現在歌頌他的國民黨徒子徒孫們應該連聽都沒聽過這些事實!
或者按照 TVBullShit 21QQ這些智障的邏輯,
如果知道了事實也只會聳聳肩、說沒辦法啦!個時代就是這樣啦!
 我真的很想看看這些笨人的親人以莫須有罪名,被關(像阿扁)被殺如陳文成)之後,
心裡會有何感想?

所謂台灣經濟起飛,究竟飛到哪裡去呢?參考這裡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4717545.html
我前篇說過當時時代賦予台灣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奇蹟!
國民黨和世界所有權威政黨亂搞的計畫經濟通常都只是製造麻煩來亂洨亂脾而已!
人民勤奮努力工作的結果被這些自以為鳥不起的腦殘官僚拿來當政績,
然後洗台灣人的腦,結果就是馬西告在選舉辯論時極度心虛的宣告
“國民黨還是比較會搞經濟”
對啦!只是少一個字, 比 較 會 搞 ”死“ 經 濟!

不是我愛介紹大家都熟的國民黨濫史,
只是很希望大家看了我介紹的好文章好網站可以傳出去,
讓更多人瞭解唬爛的中華民國史是怎麼把謊言轉成神話來洗你我的腦!
好!說正題........前先放張美女圖來轉化氣氛

Kate Upton 溼了

這次要推薦的書籍是這本
大騙局


連帶這本也要介紹
數位密碼

這兩本書是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之前的著作
有些書評會告訴你寫的有夠爛
(我覺得還好 沒達文西好看 不過也有他的看頭  只是陰謀論誇張過頭我不是很喜歡
  我想他是想把對神秘機構沒人監督的憂慮表達出來)
但是依照我的慣例
我介紹的書籍都不告訴你內容(那是介紹”火花“的哦)
我要說的是這兩本書內容裡的情報機構
數位密碼中說的是NSA       http://ja.wikipedia.org/wiki/アメリカ国家安全保障局
大騙局這一本則是說NRO    http://ja.wikipedia.org/wiki/アメリカ国家偵察局
一般人都只聽過CIA           http://ja.wikipedia.org/wiki/CIA
都是拜電影電視所賜
什麼死人骨頭 
好的壞的都往CIA頭上丟
有的說他們是無所不能 有的說他們顢頇不堪 有的說黑暗可怕
而實際上CIA只是美國情報單位之一
其餘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你看過電影“全民公敵”就知道NSA大概是幹什麼的
當然電影比較誇張、 但的確是個很扯的單位
20年前我讀ㄧ個日本記者寫的書
他想去採訪NSA詢問關於電子技術解密的事宜 但不得其門而入
就想說那遠遠拍張照回去做個紀念總可以吧!
不要回去給編輯說、 你很奇怪ㄋㄟ 那麼遠跑到美國什麼都採訪不到那你去幹嘛!
結果人在離NSA總部幾公里外、在馬路邊拿相機出來咖擦咖擦幾下
突然警聲大作 、 兩台警車衝過來  、條子拿槍對著他
把他上手銬押進車子裡、 丟進一間簡易法庭
一個法官模樣的人問他職業背景目的、、、、
然後嚴厲地告訴他這次放過你
只把你底片抽掉沒收 
但是如果你敢再出現在這附近、你就準備坐牢
記者有沒嚇到銼尿銼屎沒寫
不過真是生命難得的經歷!
世界最民主的國家哦!
拍照而已哦!
是在幾公里外不是幾公尺外哦!
也不是像426跑進軍事基地裡去哦!
這件事讓我們知道所謂國家安全絕對不會像某隻腦殘西告所想的依靠中國的善意來維護
(中國三小時候對台灣有過善意?充滿意淫才是真的吧!)

                              (進入主題圖)
而『大騙局』這本書所說的 NRO 就很少人知道了
我印象中幾乎沒有電影電視有介紹
比較相關的新聞是當江澤民還是中國共慘檔老大時
跟美國買一架波音767做為領導們空中享樂專機
飛機上被人做手腳放了很多竊聽器、有些人猜那是NRO做的好事
因為在飛機飛行時竊聽要靠衛星截收 而掌管衛星的就是NRO這個單位
真實性如何不得而知(是他們也不會承認)
重點是------這些情報組織都比CIA來的更大更神秘
所謂世界第一強國不會天天做白日夢渴望別人的善意
而是隨時隨地以各種手段獲取情報-----各式各樣的情報來維持國家的利益!
(為什麼一個弱小島國總統會笨到以為共慘黨對他會例外地有善意
   這麼笨的西告應該在屁眼插巧克力小刀自殺)

                              (這是正式進入主題圖)
而我要藉著這幾本書問的是------請問我們台灣還有情報組織嗎?
或者不用指望這個腦殘正腐而是問民進黨的CIA在哪裡?
你看到這裡會想叫我去死一死
民進黨會有錢搞CIA 嗎?
我一定比豬頭九 、白賊義都更笨
現在是2012年
我們人人都可以利用孤狗大神
人人都是食神
我是說人人都可以做CIA

我所指的不是要成立007那種間諜網路
我想的是一個充分掌握資料數字而且化成有用資訊的情報組織
問一個簡單問題
為什麼民進黨在選前沒有掌握到禽流感的爆發而狗正腐隱匿不報問題?
因為.........大家都在忙選舉,所以沒空知道?
那再問
如果我們選前知道會不會對選情有幫助?
讓大家知道這個爛到骨頭裡的正腐不止無能還黑心是不是對選情有幫助?
如果答案是正向的
請問有人要來成立一個情報組織嗎?
(說情報比較聳動但是感覺比較酷)
不需要什麼間諜訓練課程
找幾個會速讀 、 會作統計報表 、 會讀寫英日文、 肯虛心學習的大學生
用電腦”搜尋“並且長期”追蹤“國內外 公開資料
然後整理成 ”容易理解的資訊 “適時適量 送達民進黨公職黨職人員手上
比如說綠色部落客中最有人氣的前十名最近的文章內容摘要
網路上最有人氣網站討論話題
google最多搜尋新聞
然後最重要的這些事件中的相關數字是什麼?
例如  
所有媒體都在報沒收割機農夫自殺
該農夫年收入是? 今年預計虧損金額?需要多少救濟貸款?民進黨將由誰來伸出援手?
還有立院黨團將提哪個法案來幫忙?提出法案後誰要負責宣傳?
這是我理想中的民進黨情報資訊中心
呼............深呼吸一下 !看張美女圖進結論

赤井沙希034

(我是結論圖)
綜合選後我鼓起勇氣寫文章對民進黨提出的建議就是

以商業策略理論來決定政黨走向及未來做法(學習Apple IBM等公司進行策略修正)
以豐沛資訊來對抗KMT不義之財壓死人戰略
以充分正確情報來治理國家!
哪一天我們台灣有能夠保衛國家安全的情報組織呢?
沒有、我們要怎麼獨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