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破窗




美國一年花幾百億經費,
使用各式各樣儀器 組織 人員去追蹤 收集 探測 
了解世界上盟邦 敵國的所有情報資訊,
不管什麼何時何地何人,只要可以就絕不放過!
蒐集所有情報回來判讀,不管有用沒用先監錄起來,
等到有需要時情報就可以轉變成國家利益!
真實的美國人不是我們在電影中那種天真可愛有點蠢的印象
人家之所以是世界第一強國
憑藉的不是武器大砲或是財大氣粗或是國土遼闊
而是在每個細節裡認真努力用心
(你可以不喜歡她的做法但要讚嘆這種用心)
之前推薦大騙局 、數位密碼
現在再推薦這本書


這是神探林肯推理小說系列
也就是電影人骨拼圖裡的癱瘓神探
他的手法算是CSI的一類的作法也就是科學知識證據為重 、
輔以邏輯推理歸納
但我要介紹的不是那些 而是這本“破窗”中有個很厲害、
厲害到近乎恐怖的單位、可以無所不包的收集到你所有數據
包括你一切隱私............
(所謂的所有的數據是包括你每一個通訊、每一筆金錢交易、每一次的移動路線、、、、)
所以書中的壞人就可以、、、
內容依照慣例我就不說了(其實是懶得打,........這樣幾個點點點就解決了多爽啊)要就自己看吧!
看書的過程是人生無以從其他地方獲得的極致享受
而我是要說
台灣要學習的是這種 重視數字 找尋資訊   加以運用的精神!
更重要的
對抗西告兒皇馬惠帝的KMT流氓黑幫中
我們的武器呢?

以上篇我舉的例子再加以延伸
如果綠營有個小CIA,當 老農借不到割稻機自殺時
民進黨的反應可以是以下這些
雲林縣現有幾台在收割運作中(隔壁縣市有多少?能先借多少?或同樣處於不足狀態?)
縣內有幾多農民在等機器?(除了收割稻米其它需要?果農較慘的有?菜農需要的是?)
該自殺農民年收?
若沒收割他欠款將達到?
他如何獲得補助?
有哪個單位應該要幫助他?
民進黨地方黨部的哪位將持續關懷他一家?能做的是?能拿出的金額數字是?
同縣農民平均收入是?欠債是?民進黨負責農業部門的是?拿出的辦法在中央是什麼法案?
在地方是什麼法案?法案過不去要怎麼辦?法案通過誰將負責宣傳民進黨的功勞?通不?ㄗㄜ過要怎麼讓百姓知道國民黨有多壞不肯照顧農民?這些工作要在何時完成?不能完成誰要被處罰?(做錯事不被處罰不被追究就會產生千千萬萬個馬希告)
白癡馬正腐農委會腦死狀態下民進黨影子內閣將做的行動是?
黨團立委的提案是一戶增加多少補助?下次風災前將運用多少兵力人力因應?
......................
進結尾前進養眼休息畫面


我要說的是
如果民進黨內有設立一個資訊數字追蹤中心
一個CIA(不是要花大錢的 ,以上說的大多都能在網路上查到,查不到的也只是幾通電話的工夫)
沒那麼困難!
難的是要不要做
現今世界不愁沒有資料
難的是如何去蕪存菁找出適合有效率有幫助的資訊
只要有孤狗大神
只要懂得整理的方式
沒有錢的政黨還是能擁有一個有戰鬥力的情報網
這個情報中心可以讓綠營有源源不絕的攻擊能力
對抗不斷出包的智障馬正腐
尤其在追蹤持續的工作上
不要讓自己炮火熄滅
讓綠營發光發亮


講到這就要說一個很不爽的地方
我覺得從打弊案追緋聞攻擊對手上
綠色的好像都是白癡
西告馬惠帝每次出鎚
(他出鎚次數應該超越陳水扁一億倍吧?腦殘不犯錯誰會犯錯?)
他只要說謝謝指教或很機巴的對攝影機說我將不再回應這問題
就他母親的沒人再追問下去
(當然我知道這是藍霉新聞記者都沒卵蛋的關係)
但是綠色真的學不會牠們緊咬不放的那種狠勁
什麼吾慾升去薇閣打炮是私人隱私....隱私個屁!
全面開火從立委到黨部到地方全面咬住他
從他開始攻擊國民黨的私德
發明名詞叫他們假道德真亂搞集團
禿頭幹女學生的滿嘴謊言蚯藝可以拿張賭場照片說綠色是貪腐集團
你還要跟他們客氣  講格調講道德講人性?
阿扁都快被關到死掉了啦!
對敵人慈悲會害死自己的!
(謝長廷如果沒事做可以拿高捷兩百案全部判無罪去告秋意告李硯秋夫婦毀謗啊!不要想一些有康沒筍的!替當時綠色執政辯護恢復名譽比較重要啦!憲法一中?你說的出道理也沒人想聽啦!)

咦!跳tone了!沒辦法罵狗才是我的主tone

如果有 一個蒐集數字 整理資訊 提供給各個綠色中央地方政治人物的武器
在奪回執政之路上
是不是不再像以往只有走宣傳 野戰 游擊 各自努力的方式呢?
一個黨既然要以選舉路線來奪取政權
以往人氣王致勝的方式既然不行了
那就要找新的方式
民進黨如果有十個二十個王定宇那當然不用擔心地方服務不夠
不用擔心宣傳不足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開始擔心吧!綠色支持者們

民進黨組織的形態 運作一定要改變
不能學列寧式威權政黨KMT那種很蠢很不合時宜的組織
我知道改變會很痛苦
因為寄生蟲會沒飯吃
因為習慣過去的會失去舞台
因為既得利益者會害怕

失敗其實帶給綠色一個好處!
改變是唯一的選擇
而不想改變就等待死亡吧!

而看看台北市即將推出神豬


就知道勝利讓KMT墮落到什麼低下的水準去了
Ren-son-wen-200531-16.jpg
我為台北市民感到開心!真的!
終於你們可以知道台中人的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