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喊什麼保釣?開戰吧!


昨天在G+看到的......

本人即日起將以實際行動支持愛國同胞的反日活動,特設立日貨棄置處。
免費接收萬惡的日本帝國主義佳能、尼康、美能達、索尼、賓得、富士、奧林巴斯等相機和鏡頭。
本人鄭重承諾,免費接收,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意者請私下與我聯繫.

另外,有網友另設Bandai, Tamiya, Hasegawa, Takara Tomy, Volks, Medicom/Kubrick, ...等等萬惡的日本帝國模型玩具,免費抵制棄置區.


還有萬惡的日本帝國汔車
(Honda, Toyota, Lexus, Nissan, Mitsubishi, Isuzu, Subaru, Suzuki, Yamaha 皆可),
萬惡的日本帝國手提電話(docomo, SHARP, SOFTBANK, SONY),
萬惡的日本帝國遊戲機(任天堂WII/3DS, 索尼PS3/PSP),
萬惡的日本帝國電器(松下, JVC, 東芝, NEC, 日立, 三菱, 聲寶, 索尼, 三洋),
萬惡的日本帝國化粧品
(Shiseido, SKII, DHC, KOSE, 三宅一生, ZA, IPSA, 高田賢三, freeplus, ASIXO, Kenzo, recipto, auyra, asplir, urara, fancl, esprique, elixir, menard, Be, RMK, AQUA, AVENIR, MAX-MIM, 水之印, Impress, Kenebo, 黑龍堂, ORBIX, SOFINA),
萬惡的日本帝國音響....

為響應愛國愛黨,抵制日貨,絕對鼓勵轉貼,所有棄置給小弟的愛國
人士將會得到我在G+、FB和高登的點名表揚及優秀愛國評價,日後要成為幹部、人大常委將會多一個方便!

感動,希望代勞的話,請轉發給大家一起協助此”義舉”.”
以上是一位香港人貼的




我覺得他漏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為響應他的義舉

我身為滿腔的熱血的青年(中年?)

決定為抗日活動儘一份心力

凡是覺得應該抵制日本這萬惡的國家所出產的愛情動作片(下面為例圖)




我願意發揮先天下之憂而憂的精神(跟天下之憂有啥關係)、
全面性免費接收邪惡日本帝國的影片
同性戀的部分請打總統府給馬陰狗
或打免費電話 0800-0l0-010
若願意付高鐵費用者我還願意到府做回收服務

說保釣說了幾十年的噁心西告昏君馬惠帝
從大喊不惜一戰到裝瞎裝啞裝鴕鳥裝孬裝太監
讓熱血愛國的我非常憤怒
打啊!快打!快宣佈開戰啊!
怎麼祖國----偉大的中國龜縮當賤貨,你也照學啊!
快開打啊!
怕三小
不過是小日本啊!動手啊!
國仇家恨啊!大時代的多年恩怨一次解決啊!
真的我衷心渴望馬希告像個男人發動保衛領土的聖戰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鼓勵阿告硬起來幹下去
因為苦苓(三十歲以上纔知道這是誰吧?)當年提倡過一個好想法
一個擺脫共匪好方法!
要怎麼脫離中國無止無盡的糾纏呢?
很簡單
我們攻擊美國
什麼?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
攻擊美國然後美國一定反擊
當美軍登陸我們立刻投降
然後我們就成了美國人了
然後這世界還有誰敢惹你?

但是依照這種精神
藉口保衛釣魚台
派些飛機過去亂炸一下
日本搞不好會實施外科手術式攻擊來反擊
一傢伙把阿告炸死........
那那那........到時我要打個獎牌給日本自衛隊
感謝他們替天行道 
(雖然是玩笑話,但有沒有誰跟自衛隊很熟的
幫幫忙真的來一下....
就算是他們回報台灣捐了兩百億日幣的份上,幫台灣也幫日本也幫世界一個大忙....)

看報紙電視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一堆人...一堆號稱知識分子的笨人
張口閉口講白癡話
跟隨著阿告來裝高尚裝偉大裝他馬的喝過洋墨水
這些白癡知道日本跟美國簽過日美安保條約的嗎?
攻擊日本視同攻擊美國
這句是什麼意思?
笨蛋馬正腐跟牠的偉大祖國的豬頭領導們
你們的大腦如果還剩有腦漿---還沒隨著射給二奶的精液一起射掉的話
請你們不要再笨給我們看了好嗎?
我真的害怕愚蠢傳染得越來越嚴重
這國家終於因為太蠢而亡國滅種

就算沒有美國
就算第七艦隊跑去拍變形金剛第十集沒空來東亞
西告集團的天兵們
知道日本自衛隊有多強嗎?
亞州第一個擁有神盾系統(1988年)就是海上自衛隊的金剛號
現在日本有六艘神盾艦
DDG173 JDS Kongo.jpg
















海上自衛隊的潛艇(十六艘以上)是最先進且完全日本自製
而且平均壽命只有16年(台灣古董的壽命超過50年)

東亞第一個(1978年)擁有F15的就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現有兩百架以上
複座型のF-15DJ(手前)と単座型のF-15J(奥)第6航空団第306飛行隊所属機。


陸上自衛隊比較沒什麼好講,她的坦克號稱可以跟德國的比美,不過沒有再去侵略中國,
可惜無法實戰證實
其實日本武力之中最值得一提的還是E767(現有四架,一架造價要五百多億日幣)


湯姆克蘭西的小說“美日決戰”裡要打下她還是用了特種部隊埋伏在日本國內
而不是真有哪種武器可以幹掉她
而這種預警機讓原本的武器的威力有加乘作用
俄羅斯的蘇愷Su27可以表演特技---中國買很多(而且俄羅斯賣給中國的都是比較陽春的機型)
但是有預警機的國家可以輕易消滅任何馬戲團空軍
而真實世界裡日本非常龜毛的花了大錢把所有武器中的電子系統換成日本自製品
可見他的實力強到哪種地步!



我真的滿心期待馬英九女士可以鼓起她沒有的勇氣
對日本發動攻擊
奪回釣魚台
不然
求強大的祖国中國開戰也很好!
誠心地期待著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