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戰爭與和平part3.... 甘地的神蹟!


大美國思想的湯姆克蘭西先生曾這樣說明:『美國海軍陸戰隊存在的理由』
當北韓的金浩呆『領倒』或是非州哪個黑黑的獨裁者
吃飽太閒想要侵略鄰國、進行姦淫擄略時
突然
兩千名全副武裝的凶神惡煞叫做海軍陸戰隊的出現在你家門口
惡人們心頭那股愚蠢的沸騰熱血瞬間冷卻到冰點
接著混蛋們腦袋會突然找回他們所剩不多的理智
飛快拿起電話給軍隊
『黃曆說今天諸事不宜、我看還是再找個黃道吉日再出兵吧
今天就算了吧!把軍隊帶回家吧!』


因為這世上就是會有些人聽不進別人的忠告
有些bumbler 連鞋子丟來警告了還不懂自己激起了多大的憤怒

那種西告畜牲不用暴力去教訓他
牠是不會學乖的!
就如卜洛克小說裡一個超性格殺手說的
『有些人你好好跟他說、好言相勸都沒有用
那些禽獸一但喝了酒就會虐待女人小孩而且只會越來越過分
遇到那種人你就要狠狠地打他
打到牠痛
痛到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痛!
牠才會收斂』
以此類推
對付又壞又笨又奸又機八又欠人打欠人罵欠人X的狗娘養王八馬
你一定要展現實力給牠痛啦
不然他不會理你的!
大遊行沒用啦!帶多少人來西告牠都不怕啦!
要發狠讓牠痛、牠才會知死啦!
ps1
我可沒有主張暴力,我沒有詛咒給別人死!
我的意思是包圍立法院 、癱瘓行政院或者什麼大動作去堵國民黨!不要遊行喊一喊時間到回家吃自己!
ps2
在此推薦湯姆克蘭西的小說,
若你不想每部都看,
就看『龍與熊』這本
真的值得一看,
因為裡面的426幾十萬大軍給美俄聯軍殺得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慘敗而逃!
哈哈哈、真過癮
度爛死共匪、看這本小說可以讓你心情舒暢快樂美滿!

好!回到主題
上兩篇文從南斯拉夫說到亞州的過去現在未來
看美國人的反應、準備、佈局等等措施行動
我們會看到一個國家在戰爭時如何走向和平
在和平中如何對於共慘党的野心做好萬全的防禦
有任何人聽過美國任何一個領袖說過我們的生存要依賴中国的善心嗎?
有任何美國公職人員說拿飛彈對準我們的國家是有善意的嗎?
但是就是會有奴才般的馬正腐機巴官員一而再再而三告訴我們中國有善意!
我很肯定告訴那些國民黨狗官們這種方式是不會有和平的
只會有充滿屈辱的投降!
而且是史無前例的
一個文明先進的國家向一個落後愚昧且蠻橫的國家搖尾乞憐!

我要說的重點是你可以不喜歡美國她的作法:
 拿著蘿蔔和球棒逼着地球照著他的意思運轉





就像巨石強森在這電影裡說的
你有兩個選擇
選項A是乖乖照我說的去做
選項B是我逼你乖乖照我說的去做



我喜歡這種有實際成效的無禮粗魯做法
不願意浪費時間看天聾人假清高假道德的裝腔作勢的虛偽禮貌

或許你會說廢話,美國那麼強當然什麼都可以做到!
那我問你為什麼馬正腐在島內擁有獨裁般龐大權力卻一事無成!
除了智慧我覺得最要緊的是意志(馬正腐兩者皆無)
有要把事情做好的意志才有真正的力量!
前篇文章有說到一些藍色象牙塔『叫獸』們
一輩子說謊說到自己都煞有其事的相信『中華文化、王道精神』
我才疏學淺從不知道他們在說三小
他們喜歡亂屁但是從沒能舉過
說個真的曾經發生在人世間的『中華文化王道精神』的歷史真實事件給我聽
如果說中國有不去侵略別国的時候
那是做不到、不是不想做
看看中國佔領圖博之後一步步要將人家滅種的悲哀
圖博百姓、喇嘛連中文都不懂要怎麼分裂你娘的爛國家?
(第N個被中国死共匪迫害而自焚的圖博女孩圖像與遺書、
他們根本不懂中文!
人家有自己的文化、語言、文字、宗教信仰!)

還有台灣人很少知道的新疆大屠殺....
整個維吾爾族被屠殺到幾近滅種
中國人愛好和平?王道精神?
e04!去給狗幹一幹啦!
而、人類歷史上的故事難道沒有以非暴力方式來達到和平的奇蹟嗎?
有!
不過不在中國就是了
話說二次大戰時的勇敢偉人英國首相丘吉爾
帶領着英國單挑橫掃歐洲的納粹希特勒
不論形勢如何險峻、條件如何不利
丘吉爾死不投降、死不認輸、死不退讓
終於讓命運女神都忍不住對他的狠勁露出微笑
就憑他的鬥志拯救了西方世界文明!
而丘吉爾這樣的勇者仍然得在一個
除了意志什麼都沒有的人面前、低下他的頭乖乖認輸
這個人...其實他不太算是人類...但是這是讚美詞......
跟我常說的說馬陰狗不算人類是兩種不同的境界
本文要介紹就是這位印度聖雄----甘地





























二次大戰之後經過長久的奮鬥終於印度要脫離英國的統治而成為獨立的國家了
但是不幸的是
當時印度反對運動中的領導人物有伊斯蘭教和印度教
不同宗教的領袖們有不同的意見
換句話說伊斯蘭教決定要有自己的國家
他們不要跟印度教徒們共用一個國家
結果事情不妙了
印度教徒和伊斯蘭教徒一起生活在印度大陸上已經幾百幾千年了
分佈非常寬廣也沒有什麼劃分
但是談判在伊斯蘭教領袖的堅持之下火速進行
這位回教老兄(忘了名字反正不是很重要)
一生為獨立運動和印度教徒同志們一起奮鬥
平時很好商量的人不知怎地堅持要照他的意思
一定要立刻談判立刻建國立刻分開
(後來纔知道他已經癌症末期快掛了)
反正他不聽任何人(包括甘地)的勸告就是要立刻分割出巴基斯坦(後來東西巴基斯坦又變成東邊孟加拉、西邊巴基斯坦)
很扯的伊斯蘭教徒的國土居然是下圖這樣兩邊切開的(東西部綠色部分)

結果劃出國界之後
印度徒與回教徒都被警告要離開家園滾回你們自己那邊去
(不是官方正式警告因為根本沒有官方,
獨立之初跟本什麼政府都沒有開始,
所以我猜遷移令應是部分政客隨口說說加上誇大的流言恐嚇,
事後雙方領袖人物也都慌了手腳
不知道這個亂切國土的協議談判會搞出這麼大禍端!)

總之慘了
數以百萬人以上的開始全面性的大遷移
如果當時不幸住在東西巴基斯坦的印度徒要攜家帶眷前往印度國土境內
印度國內的回教徒則是連根拔起走向巴基斯坦國度
即使2012、六十年後的交通便利的今天
如果發生這種事也會是充滿混亂、 恐怖、悲慘的事件
何況1950年代幾乎什麼現代交通工具都沒有的當時
根據估計有數十萬人在旅途中喪命,
這估算數字只可能更多不會更少
而不想搬家放棄幾百年家業的人則要面對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鄰居變成仇人
『都是印度教的西狗意圖佔領我國固有領土』
『一定是回教蠢豬想傷害我祖國人民的感情』
反正誤會很容易產生、解釋則沒人想聽
印度教徒拿起刀
回教徒準備好槍
雙方開始火拼
這樣砍砍殺殺的怒火終究傳染到加爾各答去了
印度第一大城加爾各答(等於美國紐約 巴西聖保羅 )當時人口超過兩百萬人
所有居民開始對幹起來時
它讓全印度其他地方的暴力衝突都變成像是在辦家家酒
在加爾各答街頭
印度教的拿著豬肉逼人吞下去不吃的就殺
回教的拿著牛肉要人嘗味道不食的就砍
腥風血雨 血流成河 都不能形容當時的恐怖

就在這個撒旦即將統治加爾各答甚至全印度的危急時候
一個矮小的半裸老頭開始做一件事
那就是----他宣佈他將絕食
直到印度教徒、伊斯蘭教徒放下武器不再互相廝殺
而奇怪的事情也跟著發生
不,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奇蹟發生了
一個沒有電視、網路的時代
一個絕大多數人窮到不可能擁有收音機、電話的都市
百分之九十八居民都是文盲、所以就算有報紙也看不懂
沒人知道甘地絕食的消息如何能在一片混亂中是傳送到整個都市的每個角落
總之
暴亂在甘地絕食後四、五天內漸漸平息了
街頭恢復寧靜
一個個的團體領袖走到快餓死的老頭床前
向他懺悔
保證不會再動手了
一個又一個志願巡守隊開始在城裡走動
保護任何落單的異教徒
讓暴力行為在最快時間內消除

這時一個回教徒帶著染血的武器扔在甘地床前、跪下來說
『我十歲的兒子被印度教徒殺了,
我發狂似的四處殺印度徒報仇.........
但是現在只要你肯停止絕食,
隨便你怎麼處罰我,
我都願意接受!
只要你恢復進食』

餓到快死的甘地用微弱顫抖的聲音回答
『我懲罰你的方式就是,
你出去找一個父母被殺的印度教小孩,
好好的把他扶養長大!』
那回教徒跪在甘地床前痛哭
甘地

應該說『神』伸出他軟弱無力的手輕輕安慰他
就這樣神蹟降臨在南亞大陸
和平重回人間

這就是人類歷史上最輝煌最動人的一刻
這就是中華文化的王道精神吧?  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