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能獨立思考才能獨立建國



在台灣只要是人都知道
台灣霉體就是由一群智障 、低能、無知、愚蠢但是大權在握的烏龜王八蛋掌控著
所以各項民調顯示記者的可信度基本上等同於妓女
因為這樣所以很多自以為清高的人會說
我討厭政治......所以...我只看陳文欠的外國新聞報導 、我只看財經....
而好像很少有人會想到
在政治新聞上操弄亂搞的那一群也是提供你財經新聞的同一
既然你很確定那堆豬頭妓者的腦筋裝大便
那你曾經懷疑過他們寫的財經新聞其實是IQ零蛋的外表新聞內在謊言嗎?
我太偏激?
舉兩個例子讓你看看其實財經新聞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台灣有個超級有錢的小開老闆
年輕英俊加上有錢到快爽死所以經營事業非常成功非常令讚嘆
(這裡所說的”人“都是霉體人)
自從年輕又充滿智慧的英明神武小開老闆好多年前把父母的車工業
從連續賠錢情況下轉為賺錢事業之後
台灣霉體對他的景仰更是如長江如黃河更如源源不斷的廣告經費般
昇華到神一般的境界
所以小開大老闆更對自己的判斷充滿信心
幾年前決定創造中華民族自有品牌!
於是乎偉大的中國品牌汽車”拉屎菌“誕生了
對不起我家沒錢給我去美國當小留學生,英文不好翻譯有問題
人家大器的中国汽車叫做納智捷才對
這個汽車誕生時
因為台灣有報導的雜誌媒體們,尤其那些專報服裝、汽車、富人生活的雜誌
都異口同聲教導我們死老百姓這是最有品味的富豪老闆所製造出來的新車
所以它是如此的脫俗超凡~
我呸~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
那三小啊!
鬼都看不懂人是看得懂啊
好吧!我笨我承認
誰叫我從沒穿過Armani西裝沒品味


好!重點還是在偉大中國品牌汽車的實際銷售量
只要賣得出去、能賺進大筆白花花的銀子你管人家說你品味多低多高
再多的批評都是忌妒您大老闆的英明睿智、驍勇善戰、勇猛無敵
於是我要說的重點來了
一臺新車、一台完全新出產的汽車
應該會遇到些問題、困難、麻煩才對的一家新車廠公司
你看過、聽過他的負面報導嗎? 有任何印象嗎?
沒有!我可以保證你找不到…
好啦!是幾乎找不到,
如果不是我這種吃飽找妖的無聊人物拼命google的話真的很難看到 
你只會聽到好話!
只會聽到正面、歌功頌德、大聲叫好的“財經新聞”
你會看到市佔率如何節節上揚
你會看到消費者是如何滿意、喜愛
你就是找不到有人對這新車說三字經
而且更重要的在網路留言板討論區裡面
你會發現”超多“用戶留下讚美之聲...........
當然我絕對不是暗示有錢年輕大老闆派人假裝鄉民留言
只是怎麼一年賣幾千台的這幾千位車主居然剛好都喜歡上網留言呢?好奇怪啊?
我只問一個簡單邏輯問題-------
既然新聞告訴我們賣得好
討論版留言一面倒告訴我們車子優
那麼銷售量怎麼就這樣.......這樣動人?!
點進台灣年度記錄資料你會發現”拉屎菌“在排行榜大概都在二十左右
(台灣製造車輛也就最多二十來種)

我只是要說,一個人或一間公司或一支球隊或一個城市
如果發生負面消息、不好流言那都是剛好而已-----因為是人所以一定有缺點
在壞消息中你反而有機會見識到一個負責人是怎麼處理事情
在逆境中反而可以考驗一個領導人跟一個組織的韌性
當任何大小壞消息都沒有時........你最好開始擔心了!
因為就像偉大的中国一樣
當領導階層歇斯底里地禁止媒體報導豆腐渣工程的製造商時
(在偉大的中國刊登那些建商的名字,罪名是泄露國家機密~幹!)
你就知道肅貪是騙人的!大家早已經一起貪了!不然禁止報導幹嘛?一定是人人都污飽了!
同理可證核四一定國民黨上下都拿一大筆了
不然幹嘛連擁核的核子工程師都拒絕背書安全時還要趕工
絕對是因為人人都拿了,不繼續做會死會像淋縊死一樣死光光
-----------跳tone完畢----------
我想說的重點就是一個應該有負面報導的產品因為外在因素
以及台灣霉體的怠惰不盡責甚至是自己作賤樂於被操作等種種原因
只報好聽的、只說大老闆喜歡的~
那你大概能推斷這車子甚至這公司的前景會是如何!
而~完全相反的例子是近期一家外國公司不斷被唱衰
因為是外國公司你覺得台灣霉體會因為沒有直接利害關係所以公正報導對不對?
但是當一個”妓者“‘已經習慣不以公正的眼光以及良心來看待國內事務時
對外國事務怎麼會有例外呢?
如果你像我這麼無聊
請你google一下  iPhone 、iPad、 iMac、 iPod的銷售額
然後開始閱讀最近的財經新聞
你會發覺你瘋了!或者這些記者秀斗了
怎麼這間Apple 的獲利如此驚人
他們還說這公司不行了快倒了死定了沒有創意了.......
先看幾個數字2013年第一季售出
iPhone4,780萬台(上季度 3,700萬台,上升 1,080萬台)
iPad2,290萬台(上季度 1,540萬台,上升 750萬台)
Mac410萬台(上季度 520萬台,下跌 90萬台)
iPod 1,270萬台(上季度 1,540萬台,下跌 270萬台)
(其中Mac的消退最大原因是iPad的推出 ,iPod的消退則是多因為iPhone)

其中Apple公司的 iTune store音樂銷售達到一百六十億首
而在20112年,包括音樂在內的各種軟體在 iTune store銷售額達到120億美金
聽清楚是120億美金等於3600億臺幣
一間公司不算任何硬體,光賣軟體供人下載就有超越 台積電 鴻海的業績
結果你說它慘了快不行了完蛋了
你信嗎?
信!
因為台灣霉體眾口鑠金、集體說謊的力量可以改變事實
將為國為民、政績傲人的阿扁說成貪贓妄法的壞人
把玩法無能、愚蠢奸詐的鎷西告說成清廉愛民的好女人
沒出過Apple這種驚世駭俗的天才公司 卻有Steve Jobs這種現實扭曲場的製造新聞天才
台灣真是奇蹟中的奇蹟 
















(看到沒,使用iPad的網路瀏覽流量佔九成以上~這才是重點,內容為王!)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當年上傳播課時一句某位大師說的話
“你所看到的並不是你自以為看到的, 你所看到的是我讓你看到的!“
延續上ㄧ篇文章我想跟蔡英文說的,


















在媒體作戰中居於劣勢的我們要有更多更新創意才有機會達到勝利!
台灣霉體~唉!只會讓人變得更智障~

ps1
那智傑的領導們把車子定位在比外國車便宜比中國車品質優良
但是一體的兩面、一刀的兩刃
換句話說外國車子品質比你好 中國車子比你便宜
這種尷尬情況你如何逆轉?
更度藍的是台灣製造的汽車偏偏要跟HTC一樣瞎扯什麼中国品牌.....
明明是人你硬要自認為是畜牲
結果血濃於水中国同胞有理你嗎?哈!熱臉貼着冷屁屁很開心嗎?
當國家關稅 、非關稅的大量保護都不見了,你以前的豐功偉業......嘿嘿!都是過去了

ps2
台灣PC王國被蘋果一家公司打到丟盔卸甲
所以對蘋果所有小瑕疵都大肆宣揚
這點無可厚非
但過火了就變得偏執、瞎眼、愚蠢
說三星會擊敗蘋果
拜託~ 三星的軟體在哪裡?
三星還在玩以前日本那套削價賠錢搶市佔!
買了iPhone、 iPad甚至iPod 、Mac就跟蘋果永遠
幾十萬種軟體每天上萬次點購
二百萬首歌、幾千幾萬影集 影片、市面上新書舊書.......
至今仍然無人能及的友善介面操作
股價降、市佔降
但是獲利仍是全數電子業模仿者的總和

要唱衰很簡單但是事實在哪裡?
不要讓霉體替你思考
不要讓智障替你決定你腦袋的內容





















3 則留言:

  1. Lexgen 還沒辦法賣到歐美日這些真正的自動車市場喔!

    回覆刪除
  2. 版大你好
    我只是個經由連結分享不經意點進來的人
    有幾點想說

    首先,我跟你的立場基本上一致
    但是這篇裡面對於L牌的看法不盡認同
    我也算時常逛論壇
    MB01裡面L牌的板
    之前可是罵聲連連
    幾乎沒有正面文章
    後來這種情況才有改善
    另外不論老闆是什麼人
    他的組裝生產還有許多零件就是出於台灣,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看的剛好就是都留言講好的
    可能是我找的資料不夠全面
    謝謝您的指正
    我並不懷疑嚴先生家對台灣仍有貢獻
    我文章主要說的是對台灣他門應該更加感恩才是
    沒有台灣的保護他家什麼都不是
    而一個台灣人養大的公司
    可以這麼囂張跋扈
    讓人受不了
    不去諷刺一下對不起自己


    我要說的還有
    新聞可以讓人操控成這德性
    明明爛車
    但是好消息不斷
    真是他XX的XX

    再感謝您的指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