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社會主義的吸血鬼





很多年前擁有過一台nissan小車車
買車時跟sales小姐聊天時故意逗她






























(修改記憶過後的售車小姐長相)
我說你們那個年輕老闆不是很有品味嗎?
屁啦!品味~那個年輕小姐那種不屑不滿的立即反應讓我捧腹!
後來不論看到、讀到諸家雜誌媒體對嚴老闆多少吹捧
都抵不過當時那句屁啦!品味~的威力
所以最近這句不用國貨是王八蛋出現時






























我隨著想起的當然是那句屁啦!品味~
嚴先生應該是台灣境內最愛國的人....
不對,應該說----嚴先生跟他公司應該是全台灣必須要最愛國的一群人
因為沒有國家,沒有台灣政府多年來的關稅保護.....
他馬的裕隆連屁都不是,幹嘛這樣罵人呢?
只要夠老應該都知道,裕隆是國家保護、扶植的汽車工業
但是靠着國家保護的下場就是......一但國家不保護了,就死定了!
這點是自古以來的絕對定律,不會有什麼改變!
只要是運用國家機器(關稅、法律、金錢)來補助的產業,
最後下場都是一屁股爛帳!(註一)

先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台灣或任何政府要保護汽車或任何產業
因為這些產業帶動了國家工業的生產
舉凡機械、鋼鐵、橡膠等等都是汽車所需
如果開放給外國大廠無條件進入國內小型、剛起步小公司將毫無招架之力
保護這些工業也有為國家產業護航的作用
說起來實在是件好事不是嗎?以國家政策保護特定產業
嗯~共產主義也是一樣!
立意良好------以充分的悲天憫人為志,解放天下所有無產階級為目標!
結果呢?
毀國無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屍橫遍野、泯滅人性、摧毀人倫......
超越國民黨、勝過納粹黨、屠殺老百姓、唯有共產黨!
怎麼扯這麼遠~
我主要想說,人性不會按照政策良好的計畫而變得比較好!
人性追求的是利益!
個人利益與國家整體利益衝突時~
國家利益就會被拋在腦後!
回到嚴家的偉大的公司”....
國家保護幾十年之後 ,
台灣的裕隆汽車變成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企業了嗎?
沒有!那是亞州首屈一指的大公司嗎?
不是!那是東南亞稱霸的好車嗎?
也不對!那是台灣車壇第一的佼佼者嗎?
嗯~第一名叫豐田!她的銷售額是其他各廠的總和之上
所以...........嚴凱泰是在囂張三小?(註二)
就因為他有錢?
還是他不穿自家生產的西服專穿亞曼尼,所以可以這樣搖擺?
我有件內衣是Armani的我可以學他這樣叫人王八蛋嗎?

有人有注意到嗎?
當天這條iPhone都是王八蛋新聞差點被和諧掉
後來紙包不住火上報也僅有一天
幾乎沒有任何霉體敢去追這條新聞
台灣妓者之職業道德水準之高真令人讚嘆
漁夫老仙角說的:在台灣你混媒體業......你會變智障!
真是至理名言!
然而這篇文章想說的不是一個囂張富家公子喝了酒露出白癡原形的故事
我想說社會主義危害世界有多深!(註三)
什麼社會主義?共產黨不是倒了嗎?蘇聯冷戰輸了啊!
蘇聯輸了!但是社會主義還在
不懂我在講什麼?
很簡單舉例你就懂了
你最近加油有沒有很度爛
外國原油降到新低
但是中油因為福利不夠好所以拼死往上漲
百姓的錢用去養那堆只會拉屎的國營企業公務員
他們居然還可以怒吼嗆聲說一個月十幾萬!
這就是社會主義!
那些人就是小型的嚴凱泰
他們財富來自於人民稅金但是他們一副天之驕子天龍人的死樣子!
讓你就想X他們的老母

為什麼有國營企業出現?
因為民生必需品要控制在穩定物價中才不會傷害到一般人民
國家於是乎設立國營企業
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公司
給予市場壟斷特權以維護絕大多數人民生活福祉
結果?



編預算的狗官無視任何市場規則爽快給千百億元薪資福利給鐵票部隊
掌管公司的鳥人經理不顧任何國營企業存在目的大力漲價搶劫百姓
這種扭曲的社會主義就像
動物農莊裡的豬所說的話
所有的動物都平等,只是有些動物比其它動物更平等!
不用等到資本家來剝削百姓,公務員就先幹了!
尤其當一隻比豬還笨的告宗痛來領導他們時,剝削居然可以講成正義 合法地亂搞!


而最不可思議的是台電這個吸血公司
居然搶錢撈錢到了想把呵護她流血流汗把她養成怪物的金母雞人民全都殺了


為了要合法搶更多的錢分贓給國民黨及其黨羽
想錢想到蓋一座幾乎確定一定會出事的核四來毀掉台灣!
有沒有還有一點理智的國民黨奴才黨員可以告訴他們主子馬西告
台灣毀掉了-------你們狗民黨以後要怎麼撈錢?共產黨會分你們嗎?
說這麼多就是要闡述我的觀察
其實台灣的問題要從制度上著手(廢話!誰不知道)
但是我想說的是不是去訂定那種繁雜的法律去規範這些公務員自肥
或者立意良好的想要如何保護哪些特定產業
而是從根本去改變
傳統的社會主義福利制度作法已經證明行不通了
不如更直接更有創意的改變
也就是說民進黨要是可以再度執政
不要開支票說要做什麼
而是決定不要作什麼
比如說
不要國營事業了
電、水、油、糖、鹽、肥料、鐵路、公路.....
你用一堆沒效率的人作沒意義的事
造成完全沒利潤的消磨,最後大家都受苦!
不如放掉它
明明白白規定好,公司經營追求利潤但要讓人民共享!
勞保、健保、國民年金、稅金費用大量減免
幼兒、老人津貼等福利加倍
我知道這樣很激進很恐怖!
但是這些人本來就不會投給民進黨了
不如大大方方承認
改革就是從你們這些米蟲開始

我愛小英



不用發誓海枯石爛
我真的很愛小英
但是她選舉時一些政策....
我真的不能苟同
找不到工作半年津貼、社會住宅.......
我真覺得太社會主義了
那不是政府該做的事!
硬要做下去會是災難

要做慈善事業要照顧百姓還是要用企業家的精神
學習這兩位神人才有效率才做的成事

  
註一
台塑不是經營之神在管理嗎?
台灣開放給外國煉油廠進來試試,你就知道台塑到底有多神?
註二
裕隆在沒有政商關係, ”不是特權保護的多年經營之後
曾經推出一台飛羚一0完全國人自製汽車
記得這輛車的舉手?很好!你至少四十歲
那有人記得這台車賣得有多好嗎?沒有人記得嗎?
很好!因為它賣的很爛!用過的人都說爛(這裡的人不包括愛國狂熱人士)
註三
我所謂的社會主義指的是出發點是以照顧百姓生活
想要發揮人道精神
但最後慘不忍睹 屍橫遍野的政策
學者的定義和我說的有出入請不要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