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20131028----- 血統、國家、種族


前幾個禮拜
中国人民共和國的黑社會老大
…….不是,我是說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蓆進貧先生去馬來西亞訪問時說了一件事
牠說馬來西亞的歌手梁靜茹在中國被許多人誤認是中國人......
對於這種言論我們不陌生啦
中國人不但喜歡誤認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香港人為中國人
最喜歡誤認我們台灣人是中國人
跟台灣現在總統令人悲憫的腦袋一樣
人家各國人種活得好好的
為什麼一定要做你中國人
新加坡人有人說他想做中國人的嗎?
香港的民調顯示越來越多香港人對於做中國人這件事敬謝不敏
更何況
中国人雖然沒有自由可以用手投票
但是中國人不曾停止用腳投票
中國移民到美加紐澳的人數
學馬因久在身上藏一張綠卡的人數
佔了中国富裕人數的八九成以上
這就是那句有點粗魯的台詞
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中国人啊
請你認清一件事
那些你所謂的中華兒女
之所以能夠發光發亮
很多事因為台灣這個讓他們有發展機會的環境
台灣這個不曾被中国統治、控制、荼毒過的國家
讓世界各地有才華的人才可以發光發亮
梁靜茹、巫啓賢、光良、孫燕姿、周華健、蔡明亮.......
這些人才如果流落到中國去............一定是悲劇一場

剛好台南的王加恩小朋友要點播伍佰的台灣製造給習主席聽
他說
我雖然年紀小也知道
如果活在中國那種需要喊“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的國家
我應該從小就會想移民吧!
還好我活在台灣
一個精彩、可愛、豐富人文色彩的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喝著一杯甘甜水 水落烏雲黃昏詩
   風吹雲來對天邊 天闊四海是滿滿是
   成敗 亦原在 同根樹 偃未來”

你聽聽看什麼叫詩意
什麼叫古典
習近平主席啊馬因酒主席啊
你們兩個黨拼死要吹噓的中華文化根本不存在
但是你們講的那種意境、那種精神
有存在這個世界上
那就是在講台灣啦
對人敦厚有禮、
尊天敬地
愛護生命、
謙虛善良
熱情溫暖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這些所謂中華民族傳統悠久文化
都在台灣人身上可以看到啦
但是這跟中國人的教化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是台灣曾受過各種國家民族文化的洗禮
尤其近代
日本人的精緻
美國人的開朗
相對來說
近代中國給台灣的.......都不是好東西
壞東西的代名詞英文縮寫叫做KMT
說到KMT
我轉點彎來說天龍人
最近天龍國開始要從黨內開始選市長了
大家都說台北愛護動物的風氣太強了
所以神豬必勝!
至於神豬這輩子除了把妹無敵之外
哪位先進指導我一下
世界富豪連家子弟到底曾經做過什麼事業
有什麼過去輝煌歷史
可以讓人民有信心讓他坐上首都市長寶座的?
答的出來舉手
我送你一台法拉利
但是你要自己去連家車庫牽
但是
我說綠營同志大家不要妄自菲薄
不論我們派哪位高人出馬
好好拼一下
勝負之數還很難說
尤其我們台南許添財前市長宣布願意角逐台北市長
如果台北人願意打開眼睛看一下
我們許市長任內的政績
不要說別的
八年一百座公園
天龍人啊
一百座公園
可以製造多少氧氣你們知道嗎?
從此天龍人可以不用帶氧氣罩了
(海賊王漫畫裡天龍人不屑和平民呼吸同樣空氣所以都帶氧氣罩)


說到了台南市長
我要為賴清德市長打抱不平一下
前幾天有人在網上散播消息
他們說大埔事件和台南鐵道事件的本質一樣
我哩ㄌㄟ
這不是藍鳥和雞腿的比較了
這已經把屁股息肉跟火雞腿來對比了
這兩件事件差異有多大
第一目的
苗栗大埔是地方首長貪婪、專橫
自己計劃自己圈地自已
強拆公共建設不需要的農地民宅
提供財團狗官炒地皮
讓一堆爛人賺到爽歪歪
而台南鐵路地下化是中央政策中央撥款中央計劃
地方政府配合實施執行

第二手段
賴市長對百姓的訴求抗議
可以做到的是幾近百分百答應
法令所致做不到的也不會像大埔強盜一樣
半夜開挖土機毀人田園
趁人不在家拆人房子

而且最基本的
我要問一個問題
誰會想住在鐵路旁邊啦
你光想火車在你家旁邊來來去去
半夜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中午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清晨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看電視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讀書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吃飯也在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ㄑㄧ  ㄑㄧㄚ ˋ
如果你是鐵道迷你會覺得好玩很有趣
但是天天住在那裡還有什麼生活品質可言?
對人體健康有多大影響?
以陽宅風水學來說是多糟糕的格局你知道嗎
在鐵道邊的大多數住民都希望搬遷吧?

重點就是
綠色執政的諸位地方首長的用心、品質
只要你沒有偏見
你一定會了解有多好
所以新加坡的孫小姐特別點了一首歌
同樣來自新加坡但是在台灣大紅大紫的孫燕姿小姐的歌曲
綠光
這首歌告訴我們大家
投給綠色就對了
綠色首長 定會發光發亮猶如太陽般溫暖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連歌都有在唱的
不然你聽過哪首歌叫藍光叫紅光的嗎?
沒有嘛!



--------------------------------------------------------------------------
讓我們先聽一首歌
這是原住民之光
當然也是台灣之光
這首歌是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的主題歌曲


綠色執政有個國民黨絕對想抄都抄不來的地方
對台灣歷史的有正確的認識
並且全心全意教導下一代來瞭解
凱達格蘭大道是誰命名的?
本來叫做夭壽路
不是阿扁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名字

台南最近幾年從蘇煥智縣長到賴清德市長
從西拉雅大道的命名到見證西拉雅夜祭列國家重要民俗

對原住民的尊重以及台灣歷史的重視
絕對不是教我們
只要錢只要賺錢只要賺很多很多錢
不要人格不要國格不要尊嚴的國民黨能夠做到的
前幾天那個水母螞蝗還大言不慚的說
“說我賣台,我賣了什麼?”
唉~
跟白痴說話真的很累
我特別尊敬特教班的老師就是因為
他們的愛心、耐心真的很偉大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你聽好了
你讓台灣的尊嚴掃地
你讓台灣的國際地位喪失
你讓世界各國以為我們台灣跟你一樣喜歡當中國的奴隸
你讓我們活的不像一個人
這就是你作為一個總統最失格最該被譴責的地方
至於你內政外交國防健保防災防疫食品安全國民年金教育
.......沒有半個地方做得好的事實
除了9.2趴的笨蛋還不知道外
整個台灣大家都知道了
我就不再一一說明了
說到我就想哭
台灣真是底子夠厚
台灣人真是命夠堅韌
不然被這樣亂搞五六年
居然還能存活下來
除了佩服台灣人的生命之外
你還能說什麼呢?

對了
節目製作收到  愛國無心會的支那笨蛋們的留言
他們聲嘶力竭地吶喊
說本節目一再戳破中國唬爛武器的真相
讓他們脆弱愚蠢的自尊受到傷害
但是他們還是相信中國強大無比
尤其中國現在發展隱形戰機一架又一架
證明中國雖然唬爛有時會被戳破
但是還是很強大

我說啊
各位觀眾你們有福了
本節目就是要告訴各位真相
老子說
知人者智 , 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我們就是要告訴各位事實
讓大家又有智慧又強大
中國至今為止
沒有自己的發動機
你聽過有人說汽車完全是我自製
但是引擎是別人做的這種蠢事嗎
中國現有的飛機引擎是山寨俄羅斯的
而且做的成品評價很低
山寨習慣惡名昭彰的中國
俄羅斯仍然繼續賣軍火給他們
就是確定中國沒辦法真的copy到他們發動機的精髓
中國人最厲害的不是武器
是他們那張不要臉的嘴


最後來聽這首苦酒
由家住高雄、人在南投讀書工作黃先生點唱
他用這歌來訴說他年紀老大不小
至今依然單身寡人的心境
在這裡我們勸他不要太難過
單身雖然有點寂寞
但是好過娶了個“虎豹母” 或者心裡有問題的
就像689萬台灣人選了個馬因酒這隻哮狗
現在撞牆後悔也還不及啊
啊~
結婚取錯嫁錯還能離婚
選錯總統國家會滅亡啊

這首由金門王、李炳輝演唱 陳明章老師製作
一首溫柔動人的好歌
但是如果你一個人在國外工作讀書你最好不要聽
不然你會哭的像開水龍頭一樣
大家有注意到嗎
節目一開始我說的台灣兼容並蓄、容納百川
集合多國民族、血統、種族 成為一個如此精彩動人的國度
就像這段日子以來節目所播放的歌曲
從費玉清的京曲小調、江惠的台語抒情、伍佰的動感搖滾
原住民的天籟合音
把台灣文化的深度廣度表現無遺
那些金鐘獎的節目有我們這麼感人嗎?
沒有麻
下週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