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拼命


網路上有好多人轉載這張照片

我想到相似的故事 是小時候(當兵那兩年)看到的港劇
應該是叫做大時代
鄭少秋、劉青雲、周慧敏主演的
很長很長的連續劇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
鄭少秋的四個黑社會兒子放話要把劉青雲幹掉
當時劉青雲被警察拘禁四十八個小時
一旦放出來拘留所就死定了
周慧敏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

想盡辦法要救自己心上人
但是對方是香港大流氓
自己只是小老百姓
怎麼辦呢?
她去找了一個半退隱的超級黑社會老大
求教父幫她
教父被她誠心感動
於是.......

鄭少秋四個流氓兒子正在劉青雲的朋友處耀武揚威
囂張的宣佈等一下時間一到要怎麼整死劉青雲
邊說邊笑邊磨刀
(如果你沒看過“大時代”
就看看這兩天王八蛋總統加上狗娘養行政院長的俗仔樣你就理解了)

想不到這時候黑社會教父帶著周慧敏走了進來
哇~
當時真是年輕貌美又純情的美少女啊



















教父坐在輪椅上進來對大家說
“這是我剛認的乾女兒!介紹給大家認識”
這時周慧敏就走到剛剛還很囂張,
馬陰狗這種機巴人一樣的四兄弟身邊
而這四個人就像突然中風似的一動都不敢動了
周慧敏直接問四兄弟的老大
“ 剛剛是誰說要動我老公的 , 你是不是要幹掉他, 是不是?”
老大跟馬陰狗一樣變成小孬孬
屁都不敢放一個
周慧敏手舉起來一個巴掌打過去
“我告訴你
現在起
我老公只要有個三長兩短我就唯你是問“
又一個巴掌
”我告訴你
從今天開始
只要我老公摔一交、
只要我老公碰到桌角
只要我老公給車子擦撞、
只要我老公傷風感冒、
只要我老公咳嗽、
只要我覺得我老公有一點點不舒服
我都唯你是問
你聽到沒有?
你聽到沒有?
只要我老公掉一根頭髮,我就要你的命! ”
她每說一句就一個巴掌
那個馬陰狗般的俗仔老大就像烏龜一樣
乖乖的縮在龜殼裡面動都不敢動
讓周慧敏一掌又一掌的甩在牠臉上
打到他整張臉像紅龜糕
當然劉青雲的小命因此保住了

這故事要說的就是
民進黨的主席蘇貞昌, 你怎麼不學周慧敏?
蔡英文前主席, 你怎麼不學周慧敏?
民進黨千千萬萬個公職你們怎麼不學學周慧敏?
在暴政之前
有時候大膽的、
大膽到幾近無理的宣示
以捨我其誰的氣勢、
為國為民為年輕學子的恢宏氣勢
站在坦克前面

告訴他們
“幹你娘!馬陰狗你這畜生有種過來!
恁杯、恁祖媽在這裡!
你他馬的王八蛋馬陰狗有種出來單挑!
你敢碰這些孩子一根寒毛試試看
恁祖媽就跟你拼命!”

這樣有誰敢動我們學生呢?敢碰我們百姓呢?
雖然有可能被那個超賤、超婊、超級欠夠幹的今小刀發動霉體抹黑
但是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不要放過啊!
雖然這是國家最不幸的時刻
但在暴政之下發揮這種無畏的勇氣
人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挺身而出啊!




20140409追加
中天那些不是人的畜生電視媒體開始跟藍丁丁一起靠北要學生賠錢
我想
依照上文所寫那股氣勢
如果我是蘇貞昌
就直接站出來講
“學生今天是為了國家才這樣做的
我們身為大人
沒辦法做到的
年輕人幫我們做到了
守護了民主
捍衛了自由
拯救了國家
我們慚愧都來不及了
還要說什麼要學生賠償
在此我已民進黨黨主席身份宣佈
不論日後計算
立法院說、国民黨說、哪個狗賊說
這次太陽花學運造成多少損害
我們民進黨一肩扛下來
作為我們對學生、對人民對國家社會虧欠的
盡一份心力來補償
国民黨
你們不要用司法、用奧步、用下三濫的招數來傷害學生
有種就衝我們民進黨來
恁杯沒在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