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相由心生


台灣的命運就像是電影三百壯士一樣
斯巴達王國與希臘聯邦的命運依靠三百個人
三百個勇猛無懼的戰士對抗一百萬的波斯軍隊
死守在溫泉關前
不讓邪惡帝國前進一步
而台灣三百個學生攻進了立法院
對抗邪惡、無恥、卑劣、懦弱、下流、奸詐的馬金邪惡軍團
這場戰爭雖然還在進行中
但是結果輸贏 一目瞭然
一方是握有國家機器、控制司法檢調警察所有暴力
以及幾千億不義之財黨產于一身的馬正腐
一方是除了勇氣、智慧、愛国心之外什麼都沒有的學生
現在看來是僵持之中
而且小刀邪惡兵法的媒體抹黑、耳語分化、司法迫害、警察暴力不斷出招當中
但是我相信學生一定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我憑什麼確定
因為林義雄說過的一句話
經歷過人世間最悲慘最殘忍痛苦折磨的林義雄說
“善良的人一定會勝利!”
我們是站在善良、正義的一方的
所以我們一定會贏
站在正義一方的證據?
簡單
你看支持服貿那邊的不是白狼就是幹幹哥、來來哥

再不然就是王偉忠那種連話都說不好的傢伙
言行舉止粗俗愚蠢到讓人發笑
外表更是讓人不敢恭維







看看反服貿這邊
男的個個帥到不行
這段千萬少女的心聲足以證明他們有多帥
女的呢?不是正妹就是辣妹

蘋果日報真是過分
每天都拍到一大堆正妹坐在立法院內外

害我每天都要早起去買蘋果日報
真是太過分了~(幸福流口水狀)
總之光看外表就知道哪邊代表正義、勝利的一方
哪邊是一定會輸一定會死的很難看的俗仔!
你看看這張照片啦
一邊是林飛帆、陳為廷
 一邊是王偉忠和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不重要不需要知道)









你叫個外國人來
直接問他誰看起來像好人、誰看起來像匪類
答案很簡單
瞎子也看得出結果
什麼叫秒殺、什麼叫完勝
這已經不是藍鳥比雞腿了
這是藍鳥比火雞腿、比大象腿
還有馬英九的記者會看了嗎?
不要看比較好
看了會傷害眼睛
我工作關系不看不行
但是真的很吐血
不要講那個永遠在跳針的貧乏內容
光看馬英九那張臉
真的很像殭屍
很噁心、很想吐、很想拿十字架起來大叫“惡鬼驅散”
我如果是在場記者我會舉手問他
“你不能請你的第一夫人金小刀幫你化妝化好一點嗎?
化妝不是粉塗得厚厚的就好了
你難道不能請個像樣的化妝師嗎?
我們台灣百姓不幸選到你已經很倒霉了
你這副殭屍樣還要出來很嚇人
你不知道收驚要花錢嗎”

我不是開玩笑的
我不是拿人外表來說笑
有句話叫做 『相由心生』
林肯也說過: 一個人過了四十歲就要對自己的容貌負責
你的心念如何
你的外貌就是如何
一個人坐上了國家最高位置
不為蒼生打算
不想著如何讓國民過好日子
卻老是想著要怎麼拍中国人的馬屁
怎麼出賣國家才能握到蓆主席尊貴的手
那你的相貌自然看起來像鬼

相反的你看古今国內外
只要是為國為民奉獻奮鬥的人
一定看起來就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
甚至長相本身實在不怎樣的
你也會覺得這個人的容貌不但不醜
反而覺得很想親近
比如說丘吉爾
他長得根本就像一種叫做牛頭犬的狗

他跟帥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但是你看他的照片
那種含藏內斂的智慧、那種堅忍不拔的氣質
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看了就知道他為什麼是拯救西方文明的偉人

經營之神王永慶
說真的他的長相真的很像猴子

但是你注意看他的眼神
那種不怒自威、炯炯有神的目光
難怪他能創造龐大的企業王國
創造驚人財富

還有達賴喇嘛













他的國家被中国入侵
他的國民慘遭壓迫
文化幾乎要被滅絕
但是達賴喇嘛從來沒有愁眉苦臉、
從來沒有一副苦瓜臉給你看
反而永遠散發一種敬天愛人的慈悲心念
這種超越外表相貌的感動
你下次看到照片時候想一下我說的
你一定會有共鳴

再說一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她的長相本來就很美麗
但是你如果注意觀察
其他的名模的容貌其實也不輸給她
甚至有些人條件更好
但是林志玲被冠上第一名模封號
多年聲勢不曾減退
其他條件好的反而都消失了
因為林志玲那種不亢不卑的高貴氣質
有教養有禮貌的高EQ談吐
對她的美貌產生加乘作用
簡單的說大家看到他就覺得舒服

那誰被看到就不舒服呢?
除了馬英九、江宜樺、今小刀、白賊義
我認為龍應台可以登上那種讓人看了就討厭的代表人物
不是說他長得醜啦(雖然事實是她長得是很醜)
而是他的那種噁心的態度令人反感

龍應台多年來在中時報系等国民黨媒體吹捧之下
一直在文壇擁有極高的名聲
也賣出一堆暢銷書籍
不過呢
寫文章的時候你可以盡力掩飾、包裝自己
把自己說得像先知、像什麼人道主義者、什麼思想超凡的文學家
一但從政之後
人的本性就老老實實顯現出來了

要檢驗在政府單位服務的政務官當然就要看她的政績
擔任過台北文化局長的龍應台的政績是?
嗯~
我不知道
我google過
孤狗大神也不知道
馬英九和其它市長、總統不一樣的地方是
(所謂其他人就是阿扁啦)
他的預算幾乎是一毛都沒被刪過哦
所以他的政見、政策做不到是沒資格被原諒的
我只記得龍應台她常和綠營議員吵架
吵一吵就在議會哭
哭幾次之後就不幹了
跑去香港教書
然後寫堆文章
先要中国胡錦濤用文明說服她
然後嚴厲的批判阿扁
那種高道德標準
清高到幾近不食人間煙火的姿態好偉大
最後這位作家教授當上台灣第一任文化部部長了
於是乎高道德、高水準的高級外省人做了什麼文化事業?
嗯~
我孤陋寡聞還是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我只知道龍台的文化部預算就是用在
花公款去中國交流、
花公款請中國人來交流、
然後花公款到世界各地找中國人交流
除了中国還是中國就是只有中國
復興中華文化這種蔣公交待下來的偉大使命就是高級天龍人唯一會做的事

最近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太陽花學運
這件絕對可以和中国六四天安門事件、野百合學運相提並論
已經改寫台灣歷史的太陽花學運
這位掌管台灣文化事務的龍應台部長是怎麼解讀呢?
她先裝可愛的誇獎學生活動辦得好、好有創意、、、、
他要給學生一百分
然後話鋒一轉
批評學生思想薄弱..........

我告訴各位這段話其實是很有代表性的
這段話代表的是
馬英九這堆人的中心思想
他們可以用文明、用禮貌、用學歷包裝、欺騙世人
但是他們的專制、獨裁、野蠻是怎樣都隱藏不住的

龍應台那種天聾人最叫人憤怒、厭惡的嘴臉
就是不管台灣人的品格、道德有多崇高
也不論台灣人的豐功偉業是多麼偉大
對他們來說
只要是台灣人就是賤民、就是低三下四、沒水準
牠們中國人就是比較優秀、比較高等
能夠招集五十萬人、七十萬人上凱道又怎樣?
他就是把你當做作團康活動出來郊遊的
總之
天龍人才是人
天龍人是不會把你當人看的
天龍人再怎麼掩飾都隱藏不住的傲慢
就在龍應台這句話“學生思想薄弱” 表露無遺
思想薄弱?
我們來說說反服貿這種思想

先說一個笑話
記者問一個在立院靜坐的阿北
“阿北、阿北,你知道什麼是服貿嗎?”
  阿北說我不知道
記著說“你不知道什麼是服貿,你還跟人家反服貿?”
阿北說
“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服貿
但是我知道我們台灣總統是個騙子”

幾年前有一本暢銷書叫作“世界是平的”
這本書有幾句話
小時候我們父母會說
乖乖吃飯,中国有十億人口沒飯吃,你還不珍惜食物乖乖吃飯
長大後你父母會沈痛地告訴你
吃完飯快去唸書,中国、印度二十億人口要來搶你的飯吃了

各位聽眾
兩段段話的意思就是
十億中國人加上一個騙子總統 即將要把大家的飯碗都砸了
怎麼說呢?
服貿條約基本上來說就是自由貿易的精神
自由貿易就是將國家關稅撤除, 讓市場競爭力量決定一切
適者生存的結果會讓消費者獲得最高價值最低價格貨品
教科書上是這樣寫的
這就是馬英九說的經濟系的教授都支持服貿
基本上教書的都是這樣教的
象牙塔裡的蛋頭學者會覺得自由貿易是好的
但重點是現實跟理論是不一樣的

現實是自由貿易的劇烈變化會傷害到許多無法對抗國際企業的百姓
現實是台灣總統是個騙子
 他到底答應了中國共產黨什麼賣台內容沒人知道
現實是台灣總統不會在乎人民死活
 牠亂漲油電造成物價全面失控
現實是台灣總統是台灣歷史甚至是人類歷史上最無能的
 在他任內工作薪資一再破紀錄的倒退
 他不會照顧人民也不想照顧人民
現實是這隻無能馬主導開放市場讓中国企業自由進出台灣
會造成就業市場大崩潰
會破壞台灣社會秩序
會造成台灣民主的毀滅
這個幾乎無法阻止的危機
正由一群『思想薄弱』的學生阻擋下來
就像三百戰士擋住波斯百萬大軍

上禮拜我已經誇獎過林飛帆、陳為廷在內這些學生了
這禮拜我再說一次
這些佔領立院的學生們是這個世代最優秀的一群
服貿如果通過 其實對他們最沒有影響
因為他們的競爭力是最強大
他們是最能夠打敗中國低價競爭的一群
以這次學運來看
不論是
組織團體活動的執行能力
對外溝通的宣傳表達能力
網路聯絡的科技應用能力
這些人去到哪裡都是一時俊彥
到什麼單位都是領袖人才
到任何國家都是精英階級
對他們來說服貿真的可能是利大於斃
因為他們的能力很容易克服市場競爭的壓力
但是他們挺身而出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 千千萬萬沒辦法保護自己的台灣中小企業從業人員
這種心念叫做『悲天憫人』
他們的思想建立在對國家社會人民的責任、義務、使命感
他們不願意讓千萬台灣人民受苦
他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來保護這片土地
這樣的思想叫薄弱
可見龍應台有多無知(或者說多邪惡)
這也是為什麼龍應台已經那群馬友友們
長相都超級噁心
讓人覺得想吐、想捐錢請他們整形
一切都只是他們心地邪惡的結果啊!
心念有多惡毒、你的面相就有多醜陋!

最後補充一點
龍應台、馬英九、江宜樺還有金小刀口口聲聲要維護法治
既然要維護法治
那你跟中國簽什麼服貿
中國什麼時候有法治?
中国法律包括憲法都是擦屁股太硬包油條太髒的廢紙
中國人什麼時候守過法?
中国共產黨什麼時候實施過法治?

馬英九啊
你跟中國簽約就是對的就是有法治
我們阻止你就是暴民就沒有法治
去你媽的
既然這樣我們要這種狗屁法治幹嘛?
我們又不像你有國際認證的低智商











2 則留言:

  1. 學運的學生們本有好的將來
    卻為了台灣犧牲,然後台灣某些人還不斷的打壓抹黑他們
    說是破壞他們的小確幸
    還好有很多人都被喚醒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看到「小確幸」就很火,村上先生是不是可以告馬正腐污衊誤導引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