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国民黨喜歡改歷史之回應讀者~


有些網友在讀了敝人在下區區不才的文章『為什麼國民黨喜歡改歷史』後
問了一些問題
小弟在此盡可能地詳細回答(是詳細還是囉唆?)
先說我自已的覺醒過程
我大概是蔣經國過世之前幾年接觸到黨外雜誌
才知道国民黨的謊話是這麼誇張地深入每個區域
原來我是活在一個戒嚴的國家裡
台灣不但不是民主國家而是個特務國家
所謂『終華民國』更只是海市蜃樓的虛幻
從此我就再也不信国民黨的任何一個字了
但是知道真相讓我的學生生活痛苦不已
明明知道課本裡說的都是謊話
但是我是俗辣,
不敢站起來告訴老師我聽你在放屁
還要為了考試分數
死背死記這些狗屎
那種悲慘現在的學生能夠理解嗎?
如果還不懂的話 沒關係
不久之後就有機會懂了
国民黨又要伸毒手大改特改歷史課本了
把更多他們夢想出來的謊話當做聖旨叫台灣小孩吞下去

先說一個国民黨天才想出來的笑話給大家聽
這還是台大某歷史研究所所長級的大咖親口說的
他說我們中国偉大的『蔣公』為什麼被英國丘吉爾所厭惡
因為蔣公在開羅會議上請求丘吉爾
請依照住民自決的原則、讓印度自大英帝國獨立出來
自此中国蔣介石與英國丘吉爾就結下了樑子.......
這種完全不曾在歷史文物記載的廢言
居然可以從台大教授嘴巴講出來
我只能佩服
這些國民黨養出來的『神人』級教授腦袋結構跟馬陰九真像
都是由大便組成的
要知道丘吉爾是英國歷史上最敢也是最會講尖酸刻薄笑話的人物之一(註)
(英國最偉大的傳統就是講話不帶髒字但是極盡嘲笑諷刺之能
詳情請租怪醫豪斯DVD回來看)
如果蔣介石敢在他面前大放厥詞
那一定會痛不慾生、悔不當初的
更何況開羅會議上有輪到中國發言的份嗎?
當時都是美國人、英國人說了算
中國戰場上蔣介石的爛軍隊百戰百敗
面對日本的入侵
中国的幾百萬大軍
一退再退、退了又退、除了退還是退、只會退很會退、反正就是退
這樣子軍隊的統帥蔣介石有可能有發言權?
誰會想聽一個魯蛇的意見?
他只有拍張照片自慰的份
這是社交場大家圍過來拍照留念用的
可愛的國民黨史學家把它當作寶貝
用來宣揚中國的強大
唉~根據科學實驗證明
自慰可以療癒心靈的自卑


二次大戰 在中国戰區上只有美國人史迪威將軍帶領的美中英三國聯軍
在緬甸戰區『真正』打敗過日軍
其他国民黨所謂的打勝仗就跟馬英九一樣籠是假
我沒記錯的話
歷史課本紀錄打勝仗大概就只有長沙戰役
(台兒莊戰役的勝利是桂系的李宗仁打的,跟國民黨無關,
蔣介石對於人民大聲歡呼慶祝戰役獲勝還很不高興)
但實際上那是日本調整防線自動後撤
国民黨在人去樓空後回到城市裡自己宣佈大勝
事實是兩軍根本沒交戰到
而在緬甸軍區跟史迪威合作而且表現傑出的中国將領孫立人
功高震主被蔣介石栽贓說他叛變
(以孫立人的軍事才能要叛變, 你們国民黨這些殘兵敗將擋得住?)
被軟禁了三十三年
所以說在中國國民黨裡面打勝仗的都沒好下場~
要在国民黨裡面混,
要乖乖打敗仗然後把責任推給阿扁
才是王道啦!

講到丘吉爾的勇敢
以蘇聯當時之強盛、共產黨之恐怖
丘吉爾與史達林會談時仍針鋒相對、絲毫不讓
史達林指責英國對抗納粹不如蘇聯用心用力
根本是坐享其成
丘吉爾當場抓狂
大聲斥責幾乎連史達林老母都問候下去
態度之嚴厲 讓史達林不經翻譯立刻回答
『我不知道你說了些什麼,不過我欣賞你的態度!,讓我們繼續合作對抗德國吧!』
這樣子的人
蔣介石敢在他面前講印度應該自決?
更重要的蔣介石會在乎別的國家的前途?
他連中国人死活都不在乎了
為了擋住日軍渡河攻擊
在黃河花園口決堤一口氣淹死九十萬中國百姓
後來無家可歸受苦受難的人民達到數百萬
而造成的日軍的傷亡只有數千
這樣的人會為印度人的民族自決仗義執言?
幹!
你他馬的狗屁国民黨狗官爛教授去死一死吧!
請不要以為大家的智商都像馬英九一樣

但即使自以為覺醒得早
國民黨謊言還是影響到我
比如說達賴喇嘛第一次來台灣
我在電視上見到他滿嘴英文
不禁自問他幹嘛不說中文
這是台灣耶!
但是我立刻醒悟
達賴喇嘛是圖博人不是中國人
圖博人才不會說中文
他們也不想學中文
他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請中國人(不管是習近平還是馬英九)饒了他們吧!
圖為自焚抗議的圖博少女與她的遺書
你看....不是中文


受到國民黨的影響還有一件
就是二戰歷史、中日之間的戰爭
尤其是南京大屠殺這件”中國人的血海深仇“
雖然年紀越大對於中國就越厭惡
對於這種中國人的苦難越來越不放在心上(內心黑暗處甚至有點幸災樂禍)
但是十幾年的歷史課
每個老師口口聲聲的日本人屠殺南京人民三十萬
我還是深信日本人曾經幹過這種事
覺得日本人太過分了
明明 郎是恁殺的 怎麼還可以抵賴呢?
一天到晚竄改教科書呢?
男子漢大丈夫幹都幹了
承認一下又不會死
上個香 拜一拜也是剛好而已
直到十幾年前學了日文
看了一些日本人的歷史研究(註 2)

我才恍然大悟
中国人真他馬的被打臉打到腫、打到爛
中國人真的跟馬陰狗一模一樣,  不說謊話就不會說話
那些屠殺的文件、相片
幾乎沒半張是真的
一筆一筆資料、一張一張照片都被找到如何偽造
而且反駁的有憑有據、有圖有真相
你只要肯去看
你就會相信
以簡單的下圖為例

以上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在課本上都看過
據說是中國裔美國籍的生活雜誌攝影師拍的
這是日本轟炸上海車站之後
一個可憐的嬰兒獨自在斷垣殘壁哭泣
證明日本有多可惡
中國有多可憐

結果被找出來製造過程是這樣的


這只是一個例子而已
日本學者找到的中國假造歷史照片資料不計其數
如果有人想知道哪裡找南京大屠殺事實的話
可以搜尋熱血漢奸
是簡體字的
一些中國人不願再相信共產黨、国民黨謊話的“漢奸”們的文章集結
看了你就知道
所謂謊言可以無恥到怎樣無所不至的地步

至於網友問我想瞭解近代史該讀什麼書
簡單
讀外國人寫的書就對了
外國人即使有個人觀點、喜好
基本上都比較客觀
相較於中国、台灣的學者的書籍
讀者會覺得更客觀更容易瞭解
像姚嘉文建議想要學易經的初學者
可以去找外國學者的翻譯書
因為是寫給外國人看的
所以簡單到小孩子都懂
讀歷史也一樣
如果你不知道要看誰的又很在意真相
那先看外國人的吧!

另外需要推薦書的話不要找我啦
要聽每天早上十點綠色逗陣廣播節目的發哥開講時間
(沒時間就當漏下來聽)
吳錦發老師大量推薦好書
都是能發人深省、令人覺醒的好書
並且在綠逗都有在賣

當網友問我會推薦哪些好書
我才回想讀書過程
完全沒有章法沒有秩序沒有記錄
接觸到就看
看到喜歡的就一再重複
不那麼喜歡就束之高閣
叫我推薦
我突然張目結舌一時說不出話來
不是沒有而是太多太雜不知道說誰才對
而且現在屬於孤狗大神的時代
應該輪不到我推薦
如果一定要我說
史景遷、李筱峰、柏楊都是很好的選擇

啊如果你不幸讀到中國人的寫的歷史書
記得要自己縮減可信度
讀到共產黨人寫的關於國民黨的罪惡
應該就比較真實
而國民黨寫的共產黨邪惡史應該也比較接近事實
但是他們寫自己的美好、強大、理想、光榮
一個字都不要信
如果中国国民黨、共產黨那麼好
e04
那幾千萬個中國人的冤魂是誰殺的
都是自殺的?
啊那麼多跑到美國歐洲澳洲加拿大東南亞的中国移民是吃飽太閒啊
自己家鄉不住去住外國是為什麼?
用手投票可能有千百種考量
用腳投票竟只有一句話
他馬的爛國家、爛政權、爛政黨苛政猛於虎
逼的百姓不走不行

而如果你不想自己孤狗
想要讀些讓自己頭腦清醒的好文章
我讀過網路上最優良的莫過於假圖天國
這位高手高手高高手
不論本行的修圖技巧
歷史真相的見解
政治的評論
還是軍武的知識
都是一時之選
介紹他其實讓我自卑不已
怎麼有人可以懂這麼多、寫得這麼好
我哪年哪日才跟得上人家~
唉~




註:關於丘吉爾的毒舌....
有次丘吉爾在酒吧碰到一個喝醉的水手
水手無禮地問他:胖子,廁所在哪?
丘吉爾笑笑回答:左轉直走,門上有寫Gentleman(紳士)的就是廁所了
你千萬不要因為不符合條件
不好意思走進去!

英國人不是只有丘吉爾會說、愛說這種垃圾話
幾乎每個人都內建這種賤話基因
一個禿頭的議員被他同事取笑,無禮地摸著他的光頭說:好像我老婆的屁股,又軟又滑
禿頭議員聞言也摸著自己腦袋
若有所思的大叫:真的耶!真的好像!

註二
我可沒說日本人沒殺過中國人
戰爭一定會死人的
不只軍人平民百姓死的也不少
日本人的確是侵略國
他有它必須背負的罪惡因果
只是認清共產黨、国民黨的謊話之後
我不願相信日本人有國民、共產兩黨說的那麼惡劣
你面對一個嘴巴說出來的每個字都是謊話的爛人(比如馬英九)
他家出產的所有歷史課本都會強烈懷疑
從封面到封底到底有哪個字是真的?
我個人偏向認為南京大屠殺之類的有計劃集體大屠殺應該不是真的
關於日本人屠殺百姓
我所讀到的多是中国兵脫掉軍服混在平民之中然後對日軍放冷槍
日軍對該方向還擊
不管百姓死活全部宰了再說
但是日本人再可惡也沒有中国這些掌權者可惡
更何況
無論哪種統計
中国人自己殘殺的同胞遠遠超過日軍殺的數字
要恨日本人?
先恨国民黨、共產黨吧!

ps
補一段史迪威的事蹟(我好愛講這個被国民黨詆毀的將軍)

史迪威在珍珠港事件後被派駐到中国戰區
他是當時美國陸軍部長最推崇,才能最高的將領之一
但是被派到中國這個容不得英才的爛地方
決定了他的不幸
蔣介石一開始封他為參謀長但完全不給實權
只想要叫史迪威把美援交出來充實国民黨黨庫
史迪威不想理他
他想專心打仗擊敗日本
但是戰爭首重後勤支援
中國四川重慶那裡三小都沒有
想把美援送進來卻連條像樣的道路都沒有
整個中國沿海都被日本控制了
越南的法國人也被日本人趕走
泰國也西瓜挖大邊挖到日本那邊去了
看來看去就只有緬甸還在英國控制之下
但日本揮軍已經進入緬甸北部
史迪威知道如果要讓美國物資軍火援助進入中国
就剩這條路了
但是打開地圖就知道
哪來的路啊?
只有高山只有河川只有蠻荒大地
要送軍火只有花錢花時間開一條路了

但就在這個時候同是美國的陳納德將軍跑來亂洨
跟蔣介石吹牛說用空運就夠了
在1940年代只要靠飛機飛越喜馬拉雅山運送物資
然後運用他陳納德指揮的空中武力來打垮日本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在二戰前開始有專家學者提出以空權打贏戰爭的戰略思考
但連在歐洲戰場美英擁有數百倍空中戰力都做不到用轟炸力量擊敗德國
在中国你就更不用提了........)
但是沒有常識也不看電視的蔣介石怦然心動
採用陳納德的意見(那其實不叫建議應該叫詛咒別人去死)
結果........浪費一大堆時間一大堆物資一大堆人命
但對於戰事一點影響都沒有
跟飛虎隊的作用一樣
大家知道飛虎隊的故事嗎?
那是美國正式跟日本宣戰之前
陳納德跑來中国討工作
蔣介石給他一筆錢
讓他招募一批美國飛行員
買了一百架英國不要的P-40戰機來幫中國打仗
(P-40是美軍二戰初期的飛機,性能普通,比不過零式戰機靈活快速 , 但是堅固耐用)
這些人在當時的中國留下了很動人的名聲
但飛虎隊的戰績就跟国民黨的歷史一樣
唬爛部分多過真實貢獻
飛虎隊鼓舞民心士氣的作用遠遠超過他們實際的成績
(中方的擊落日機記錄不到三百架,日方的被擊落紀錄更低到只有一百左右)
但是陳納德在蔣介石的心中是忠誠的好朋友
美國正式介入中国對日戰爭的初期
陳納德拼死搶風頭的結果
除了讓史迪威氣的半死又浪費時間、資源外
對戰事一點幫助也沒有
這些完全不該發生的事
證明了統帥無能一定會累死三軍
(馬英九啊,這句話原來不只是說你也在說你的祖師爺,愚蠢真的是會遺傳的啊!)
在蔣介石陳納德亂搞無功之後
史迪威堅毅地以他的方法一步一步建立軍隊
以美國物資訓練中國新兵
再加上孫立人這種中国少見的優秀將領
在緬甸這極度險惡環境打敗日本人
然後在中國緬甸之間開通了史迪威公路

讓中國終於可以接收美國源源不絕的資助
(看中國有多逼哀啦!
想要人家的援助還要美國人替他打通後方、開路送進來!
史迪威看不起蔣介石剛好而已嘛!)
但是當史迪威搞定路線確保後勤
把重心從緬甸拉回到中國本土時
他踢到大鐵板
蔣介石跟毛澤東都一樣
軍隊緊緊握在手裡
不准跟日本人打仗
就想拖到戰爭結束
保存實力來跟死對頭開幹
重點不是日本人啦
重點是未來要搶地盤搶權力搶錢搶女人搶著當中國的皇帝
而想要上戰場真刀真槍對付日本人的史迪威徹底和蔣介石攤牌
逼蔣匪介石聽話
蔣介石抵不住美國的壓力
但還是用同一招
表面屈服了 ,背後叫中國部隊陰奉陽違
不理會史迪威任何命令
無論如何就是不跟日本正面交鋒
(其實蔣介石不只不跟日本人交戰
還偷偷派秘使去偷簽服貿
啊~不是服貿啦
是偷偷跟日本談條件講和)
美國情報單位當然知道蔣介石在背後搞什麼小動作
最後史迪威對花生米(他給蔣介石取的綽號)的蔑視也到了無法掩飾的地步了
兩人一再衝突
最後羅斯福只好調回史迪威

蔣介石好開心好快樂
終於把討厭鬼王金平開除黨籍了
啊~大誤
是說把史迪威趕走了
但是国民黨上下都是豬腦
都跟今天馬英九這堆天兵幕僚一樣
想都沒想過後果
發動鬥爭完全不留餘地給人
一心要給人家死
那你最好確定你真的有能力徹底宰了對方
不然對手未來一報還一報
也絕對不會給你留活路的
史迪威可以混到四星上將
當然有他的同學、學生、朋友等諸多盟友
国民黨又在美國軍力在全世界稱霸的最輝煌時代
蠢到去把一個陸軍上將惹毛然後趕走
你真以為洋人都不會記私仇啊
何況美國人又不是笨蛋
国民黨在私底下搞出來的狗屁倒灶的事情他們又不是不知道
就像偷藏綠卡的白癡還自以為聰明沒人知道
人家是握著你的把柄
現在還需要你的時候先不動你
以後你就知死
果然蔣介石在跟毛澤東爭霸中失勢時
美國就把這筆賬一併算下去了
一腳踹中你這隻落水狗馬陰狗

所以啊
還是一句老話
為什麼國民黨那麼喜歡亂改歷史
因為不改的話
大家都會知道這世界沒有比國民黨祖師爺這些低能兒更豬的
把該贏的戰爭打到大輸全敗
還把來送禮物來的聖誕老公公當做強盜痛打一頓趕走
這樣子的國民黨不改歷史課本還得了
因為真相大白之日
就是國民黨滅亡之時啊!











14 則留言:

  1. 辛苦了,光是注意那個「国」字正確用法,就很不容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小弟不才,想請問何以這個「国」字才是正確用法呢?
      小弟看這兩篇文也總有此疑慮,為何作者不用「國」字呢?
      這中間有什麼故事嗎?願聞其詳。

      刪除
    2. 我是第一次寫國民黨時
      一時沒注意寫成国
      後來就沒改
      因為一來日文的國就是国
      二來是自己無聊的玩笑
      国民黨自以為是正統其實不是正統
      所以故意用日文諷刺
      其實不是簡題字,應該是殘體字!
      難看死了
      難看正好適合國民黨

      刪除
    3. 殘體字...
      用來形容這個病入膏肓、苟延殘喘的KMT....
      真的適合

      刪除
  2. 還是有許多人對此謊言深信不已啊~

    回覆刪除
  3. 當時就覺得奇怪,二戰後為什麼美國偏袒共產党,原來問題點就在這喔..囯民党果然是除了搞死自己人以外什麼都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當時的共產黨還有點理想性
      尤其共產黨做外交的周恩來
      是世界公認的好手
      讓幾乎所有西方國家政治人物都心折不已
      相較之下國民黨的傢伙各個都跟今天馬金江王一樣噁心極了

      刪除
  4. 抱歉,想請問兩個問題,是關於維基對史迪威的描述。

    史迪威先是在緬甸打了敗仗,使原本的陸海運輸線被切斷,所有運輸只能由印度經駝峰由空運進行;而後史迪威在印度訓練殘部,終於在1944年收復緬北交通重鎮,並於1945年1月建成史迪威公路....不才想請問此二段描述是否符合史實呢?

    若維基內容屬實,則1945年8月日本已有投降意圖,史迪威公路1945年1月才建成,似乎在時間點上有點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維基?是中文版的嗎?你想想是誰寫的吧!
      第二、史迪威在緬甸打敗仗,是因為蔣介石口口聲聲宣佈史迪威是參謀長,卻完全不給實權,還把私下命令国民黨軍隊撤走!史迪威憤怒之下,拒絕蔣介石派來的飛機,跟敗部殘將一起穿越叢林走回基地!然後咬牙從頭訓練軍隊,將百戰百敗的爛國民黨部隊變成雄獅!訓練期間就是我說的陳納德出頭的時機,意圖運用空中武力來打敗日本,但是那只是突然浪費罷了!也給蔣介石一個注定破滅的夢幻,最後陳納德還是給史迪威趕走,乖乖地以陸戰打敗日本打通緬甸路線, 讓美援後勤得以進入,至於時間.....我就跟你說蔣介石根本不想抗日,一切都是美國人在一頭熱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訂正一些錯別字,所以移除了前篇,但內容是相同的。

      第一、維基?是中文版的嗎?你想想是誰寫的吧!
      A:
      是中文版的沒錯。而在你提這個疑問後,我去看了英文版的。不看還好,看了覺得史迪威問題更多。舉例如下:
      1.1943年12月21日,史迪威進攻緬北。1944年4月,進攻密支那。同時期,中國駐印軍也協助攻擊。
      為了進攻密支那,史迪威彷彿毫不關心部下的生死,先是要求在後方休息恢復的軍隊重回前線(其中大部分人有發燒和瘧疾),而後則要求醫療人員停止將患病的士兵後送,改用藥物支撐士兵持續作戰。
      史迪威後來更下令從前線因傷勢過重或嚴重發燒的士兵,要先由他任命的醫生進行特殊的醫療檢查。這項檢查將許多生病的士兵認定為適合作戰並重新投入戰場。
      後來英國緬甸司令建議史迪威撤退,史迪威拒絕,並堅定認為下級指揮官不了解他的士兵;史迪威認為士兵們的潛能還沒有被激發出來。
      攻下密支那時,史迪威原本2997人的部隊,僅剩下130人具有作戰能力(中、英的部隊未計)。
      之後在史迪威指揮、中國軍隊配合進攻下,1945年1月盟軍收復了緬北,打通了從印度到中國的地面補給路線。新的道路網被稱為利多公路。
      史迪威的幕僚團估計利多公路每個月能提供65000噸的物資運輸,史迪威並認為利多公路網將大幅超過駝峰空運的噸位,並能支持史迪威想建立30個現代化訓練與裝備中國陸軍師的目標。

      2.回說陳納德。陳納德的空軍計畫被蔣介石採納並執行,但在1944年遭到日本反攻打擊,證明了史迪威部分正確。然而在駝峰運輸的物資量,卻每個月穩步提高。

      3.由於駝峰航線使美國飛機能更快、更安全地進入中國,而不用擔心日本的戰鬥機,因此駝峰航線運量持續提高。從1944年6月的18000噸,到1944年11月的39000噸;1945年7月,運量更達到71000噸;1945年8月1日,每隔72秒就有一架飛機越過駝峰。
      而到戰爭結束,只有6000噸物資透過利多公路網陸空運。

      4.諷刺的是,蔣介石為了承認史迪威的努力,將利多公路改名為史迪威公路。


      第二、史迪威在緬甸打敗仗,是因為蔣介石口口聲聲宣佈史迪威是參謀長,卻完全不給實權,還把私下命令國民黨軍隊撤走!史迪威憤怒之下,拒絕蔣介石派來的飛機,跟敗部殘將一起穿越叢林走回基地!然後咬牙從頭訓練軍隊,將百戰百敗的爛國民黨部隊變成雄獅!
      A:
      你說蔣介石把軍隊撤走,但史迪威又把爛國民黨部隊變成雄獅?這些國民黨部隊是哪來的?從蔣介石手下叛逃?
      就我看到的資料似乎不是這樣。國民黨軍隊不能說是被撤走,甚至蔣介石還派中國遠征軍協助史迪威;應該說軍隊名義上歸史迪威指揮,但實際上軍隊還是只聽蔣介石的。
      而你說史迪威拒絕蔣介石派來的飛機...似乎也不是這樣,是蔣介石根本拒絕派飛機來緬北幫打...那是1943年準備反攻前的事。

      總之史迪威是打敗仗了,帶著約兩個中國師的軍隊,來到印度加爾各答以西200英里的地方,建立了培訓中心。
      於是他訓練出了叢林游擊戰用的輕裝部隊,卻要這樣的部隊強攻密支那,於是就像我上面說的那樣。史迪威濫用既親迪部隊和掠奪者,並獲得兩個單位及其指揮官的蔑視。

      陳納德以空中力量打擊日本的計畫是失敗了,但是駝峰航線則被證明是成功的。數據上面都有。而且,說不定對蔣介石而言,用空軍去騷擾,比用陸軍去廝殺,更能拖時間並保全力量。

      不過,史迪威確實是被蔣介石鬥倒的。由於美國方面希望讓史迪威擁有全中國的軍隊指揮權,這勢必讓蔣介石視史迪威為眼中釘。然而蔣介石雖然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由這個事件當引子,加上抗戰中蔣介石極力保存他的軍隊而不願正面跟日本作戰、甚至有傳言蔣介石要單方面與日本談和,以及戰地記者後續對共產黨的好、國民黨的腐敗大力宣揚,各種原因使得美國人對國民黨印象很差,最終導致了美國杜魯門總統決定終止所有美援,使得蔣介石在國共內戰中承受極大壓力。

      總之,我回這兩篇主要的只是想說,好的要講、不好的當然也要講,但過度去神化一個人,實在也沒有必要。

      對了,板主如果對中文或英文的維基內容有意見,不才建議板主可以參與編輯,詳細闡述你掌握的史料,讓後續的讀者可以看到更正確的歷史。

      刪除
    4. 首先,佩服孤單飄零大的用心!非常認真的找資料
      但您在找尋的同時,是不是證明了我說的史迪威其人其事與國立儐儀館編寫教科書大大不同!這就是我要講的重點,當你知道歷史課本說了一個又一個謊言,你就知道歷史課本根本不可信!
      而我則是直接偏激到直接相信課本的反面就是對的!
      課本說壞的應該就是好的!課本說好的那應該是混賬王八蛋無誤!
      先說史迪威的做人,史迪威是個說話非常尖酸刻薄的人,但是他的心地非常的善良, 這就是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他私底下都叫蔣介石叫做花生米,可見這人的嘴巴不怎麼饒人,而他對蔣介石以及蔣家的將軍們都非常的鄙視,他認為牠們是一群作威作福的拿破崙!
      但是他認為中國人民非常善良,中國士兵也非常優秀,只是被這群狗官愚蠢笨拙的指揮所害,中國才會輸給日本輸得一塌糊塗!
      而中國士兵訓練完成緬甸戰事再起時,當時前線的士兵回憶,他們都被史迪威嚇到了!一個六十幾歲老人步行穿越叢林來到最前線,為士兵們演講打氣,他用中文引述勾踐、岳飛的故事來砥礪中國士兵......
      而且他也跟士兵一樣用鋼盔裝菜坐在路邊吃飯......
      光是這些小故事就可以知道史迪威是個怎樣的將軍了吧!
      您說的關於史迪威的冷血的故事我沒看過,我無法評論!只是我也說些他溫暖動人的故事來給你聽,讓你判斷他的為人
      而關於緬甸的戰事,我寫的是大概,中國當時全面被封鎖,要找出路就剩緬甸這條陸路了,但是陳納德跟史迪威的空路之爭,突然浪費美國給與中国的援助,陳納德的想法不能說錯,但是他沒注意到當時的空權思想還沒有實際的驗證,當時的空中運輸、作戰能力還不能完全摧毀敵人!史迪威的想法應該是:我他媽的在這糞坑裡死命掙扎了,你還來靠北!我哪有空理你!專心把路打通把後勤老老實實運進來才是重點吧!
      至於你說駝峰運輸已有成效.....憑美國強大的戰力,當然有成效,問題是成效足以扭轉戰事嗎?而且與其這樣累到搞死人,專心打通史迪威公路比較重要吧?!
      還有我說史迪威拒絕蔣介石專機,說的是當一開始,杜律明將軍聽蔣介石密令而拒絕接受史迪威指揮把軍隊撤走時,蔣介石怕他的參謀長被俘虜,派了專機要接他回重慶!史迪威度爛至極,拒絕登機,和剩餘敗亡士兵穿越叢林逃難,這段哪裡說錯了?還請指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