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中国的強大嘴泡武器三....兼論馬正腐的墮落

先鄭重道歉一下
依照大腸花規矩道歉要露奶
所以先貼露奶照

為什麼道歉?因為前一篇寫到後來實是在不知所云
雖然亂跳亂講亂屁本來就是我的特色
但是實在太過分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文章亂七八糟不要怪我 , 要怪馬狗集團賤人政府
因為昨天台灣根本是陳雲林事件再現
操他媽的警察可以撞開飯店房門軟禁百姓
這種機巴事情不是一個我這樣一個血性中年可以忍受的
讓我想到劉備一句話:勿因善小而不為、勿因惡小而為之!
這句話和馬陰狗爛政府什麼關係?
這就是神探布朗神父規勸一個大盜所說的話
『今天之前你都自以為自己的作為並不會傷害到別人
你覺得自己只是偷東西而已
以為自己不會逾越良心
進入那種傷天害理大壞人的地步
但是實際上人只要走向墮落
就不會回頭
只會越來越糟糕
這就是所以我們必須遵循道德、保持信仰的原因
人只要脫離了神的道路, 就會越來越沈淪!』
(我說在先, 這是布朗神父的意思, 但大部分字眼和原著不同)

這就是馬英九這堆人這幾年來越來越卑鄙無恥下流噁心奸詐淫蕩的原因
這也是這幾年
馬正腐上下狗官們政績敗壞、國防空虛、外交休克、內政混亂、教育破產、
醫療崩毀、治安大壞、人心惶惶、男盜女娼、絕子絕孫的原因
因為他們一開始就以為自己可以逾越法律
可以避過法律
可以自己解釋法律
因為他們控制了司法、檢察官系統、警察組織
但是司法院不等於法律
檢察官不代表法律
警察不執行法律的時候
而法律一但不再被人民信任時
那~
人民會尋求另一個更高等的法院宣判!
或許是法國大革命那種逆我者亡的斷頭台法院
或許是天上的神明那種永生永世的判決
不管是哪種
馬正腐這堆雞掰狗屎人都逃不過去!

在此先推薦大腸花通靈王這段
這位很有智慧的年輕人說:
做人最重要的不是什麼競爭力、不是什麼水準
是孝道!
你們這些不孝的爛人回到家就會看到你媽媽在那邊哎哎叫
為什麼?
因為全台灣的人都在罵幹你娘啦!

馬陰狗爛政府,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好!貼圖轉換氣氛

回到我要說的中國人強大武器嘴炮、自慰、彈道飛彈
先略為整理前兩篇說的
一、中國的武器沒有一種能威脅到日本!
沒有!一個都沒有!
日本軍力在美國的支援、教育之下
是真正的亞洲第一
那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羅馬
那是在廢墟中檢討、改進、準備、重建、投資還有不斷的改良而完成的戰爭機器
能限制日本的
只有美國和日本領導階層的決心!
二、中國只要不被失心瘋去相信共產黨宣傳機器日復一日、不斷跳針的吹噓
只要中国領『倒』沒有自我催眠裝作美日安保條約不存在
中國就不會對日本開戰
但是萬一這種不可能的萬一發生了
那中國一定會用一個他們自以為無敵的武器:各型的彈道飛彈(註)

但是這種武器宣傳效果遠遠超越實質作用
一枚中型彈道飛彈彈頭了不起填裝二千公斤的火藥
(好啦!讓我們假設中國人比較厲害可以裝五千公斤
不會太重影響飛彈平衡)
而彈道飛彈這種戰略武器一定會用來攻擊戰略地點
比如說:機場、港口、總統府、指揮中心、雷達站等等
這種地方一定會有重兵防守
(如圖般多重的防空系統)

\

上圖為神盾驅逐艦

上圖為愛國者防空飛彈


     上圖為方陣近迫防衛系統的陸地型

就算日本政府蠻顢無能、愚蠢智障、通敵賣國直追馬正腐
下令把空防武力都撤除
中國還是需要精準的命中率才能對日本造成致命的打擊
而就算中國科技真的像汪汪狗報一樣說的那麼奇妙
日本在短時間之內還是可以修復大多數的戰鬥武器
(日本的工業能力不會有人懷疑吧)
那這武器唯一能達到的目的就是惹火日本人
讓日中之間結下永世不解的仇恨!(註二)
而日本一但反擊
就算美國裝傻裝死裝成馬英九自動癱瘓昏迷、不伸援手
日本在空中海上還是會大獲全勝
(那種中國有千年一見的戰爭奇才的小說情節不在本文討論範圍)
而逼使日本把現在乖寶寶外衣撕下來
對中國到底有何好處
完全不是我這種智力低下的笨人能想像的

所以中國的彈道飛彈真正最重要的功能
就是放在軍火庫內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這玩意到底有多爛(或多好)
尤其面對台灣的時候
其實以上我一整段假如中国用飛彈攻擊日本的情節
哪把日本兩個字改成台灣
還不是都一樣
中国的傳統火藥飛彈對台灣的傷害
即使真的有宣傳般的神效
對台灣的傷害都不會太大而且可以迅速修復的
除非加上一個情節
中国利用飛彈攻台的同時
將大量登陸部隊投射渡海進攻台灣
但這就不再是小說情節了
這是神話故事了

即使科技發展到今天如此驚人
登陸作戰仍然不是一個國家可以輕易負擔得起的玩意
拿破侖說:戰爭需要三樣東東,  錢!錢!錢!
那登陸作戰需要的三樣東東就是, 大錢!大錢!他老木的超級多的大錢!
所謂大錢就是百億美金的投資
這還是一個師級的費用
如果是要送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師到海峽的另一邊的話
那要花的錢就是百億再乘以百億
是乘不是加
中國共慘黨再怎麼嘴泡無敵
還是要屈服在數學之下
為什麼全世界只有美國可以養出縱橫三大洋七大海的海軍陸戰隊
因為他媽的美國人有錢!

所以說我的結論就是中国的彈道飛彈只是一種唬人用的武器
看起來很厲害
問題不能用的東西就跟馬金的屁眼一樣
爽是他們關起門來爽
但是有什麼屁用呢?
讓一個死gay靠特殊性關係當上國家安全主管
他在歷史上的記載還是一個操他媽的死太監啊
跳tone了抱歉
馬上跳回來

我的結論就是中國的實質內容並不難理解
一個獨裁、極權的政體看來強大、威力無窮
但是事實上危機四伏、虛弱膽怯
再好看的經濟數字
再光鮮亮麗的硬體建築
再強大的軍隊武器
都掩飾不了這個政權即將顛覆的事實
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我管你信不信!






註:
美國為了阻止日本發展自己的核子武器
所以早早宣佈日本列入美國核子保護傘內
那就是美日安保條約的終極版
一但有人用核武攻擊日本
美國將視為攻擊美國本土
一定用核武回敬
所以那種設想不列入本文討論範圍
因為一但如此
就是世界末日
沒什麼好討論了


註二
說到仇恨
中国共產黨成功的用捏造的歷史洗腦
塑造出中国人對日本人完全無法解釋、無法消除的仇恨
但是怨恨會帶來反作用力
一如你付出的愛會得到愛的回報
仇恨也一定是以仇恨回覆
人世間如果有什麼是我絕對確定的
就是因果報應了































2 則留言:

  1. 據我的認知 是中國單方面無聊到想要打日本 而日本只是想跟中國交個朋友賺賺錢而已 像是蒼井空 就是空前的大勝 肯定不是中國任何一支部隊比得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回覆!
      日本青春肉體大勝中國無敵嘴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