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最喜歡對天龍人說的話~

連勝文的無敵航母艦隊好像還沒開出港口就要沈沒了
不過不要小看藍教人的金錢威力
雖然大家認為台北都會區用傳統的買票方式不一定有用
但是進化的買票方式還是有他一定的功用的
我實是好怕神豬真的當上首都市長
你看金小刀以第一夫人身份跟他親愛的狗狗代表台灣去參加國際大典
                                             (噁心照盡量縮小)
身為台灣人是不是很想找個洞躲起來

夠不夠丟臉
你再想想萬一不幸神豬以台北市長身份出使國際
光想那咬着橘子上桌還自鳴得意的畫面

啊~
光想到就想羞憤自盡!
千萬別讓它發生
一定要讓柯P贏啊!



















(我是跳tone圖)

話說台北沈淪十六年有多了
對一個國家來說
一個首都
即使是這樣一個超級不公平、 吸血鬼般地把國家資源吸光了的天龍國首都
我還是 覺得台北不該再讓一個
註定不會做事的富二代兼官三代的阿舍來當市長
(我承認阿告在任、郝天兵接任時,我懷着幸災樂禍看台北倒大霉的心情)

何況投給神豬就是投給426
看到滿坑滿谷的支那人在台灣耀武揚威
恁杯兜臼昧爽
你可以有一百個理由可以不爽柯P不想投柯P
但是我只用一個理由讓你一定要去投給他
當神豬落選時
你可以看到共產黨這些自以為是的王八蛋們度爛的G8臉
當柯P當選
可以看到馬英九那堆天龍人傲慢無知的臭臉呈現失望、痛苦的表情
光是那個畫面
就足以讓你為柯P拋頭顱洒熱血了(註)
(現在又加兩個混球的表情我超級想看: 嬸覆熊、鋁太后
這兩人真符合中国流行語: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
有這種隊友你就不需要敵人了)

雖然很想盡力幫幫柯P
但是我人住台中
又不是郭董那種有錢到六十歲還生三四個的超級有錢人
(六十歲生小孩和有錢有什麼關係?
答案:有錢到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死的,才會七老八老生孩子)
雖有滿腔沸騰的熱血卻沒辦法有建設性的幫忙
人家台獨機關槍還可以去應徵發言人表達支持
我連這點也做不來
真是慚愧

但是我百分百服膺丘吉爾的意見
不要以為敵人太強大而自己人微言輕、做什麼都沒用
要用自己的嘴巴、用自己的語言去反抗
我有的就是會胡思亂想的腦袋
和一個發誓要不斷送三字經給馬正腐的部落格
所以在此發揮自己的想象力
希望能給綠營的參選者一點啓發、一點建議、一點幫助
(講得好八股但是很真誠)
針對神豬的兩個心臟政見
要把市政府移到台北火車站旁邊的神經意見
我真的想跟咬橘子的神豬說,你饒了台北吧!你饒了地球吧!
台北不是沒有建設是沒有好的建設
台北不是沒錢而是錢亂花亂燒
台北不是缺工程而是缺綠地缺給人類呼吸的空間
所以相對於勞民傷財的神豬政見
我想出來的是經濟簡單可行的想法是這樣
城市裡一定會有許多房子沒人住但屋主又沒錢改建的
比如台灣超多的鐵皮屋
跟馬陰狗他老婆一樣醜、跟某個狗官一樣長得像孤擼 
若提供誘因把這些醜得要死的建築拆掉改成公園綠地
對城市
熱到死沒人, 不對, 是熱到會死人的都市來說有絕對的幫助
怎麼做?
用錢!
(不要假清高不要嫌棄銅臭味、自私自利永遠是推動人類進步的最大動力)
不過我說的不是直接把人民的納稅金丟給特定人士
那麼做我們就成了國民黨了
做人可以貧窮、可以失志、可以一簞食一瓢飲
但是不可以墮落到去當賊、當盜匪、當婊子養的
人, 無論如何還是要有品!
我想的方法是
人民把土地拿出來改做公園(改建的錢政府出)
公園的周圍設有停車位
停車位的收費由地主與市政府分賬
(簡單數學
一個車位一小時三十,十個車位一天收十二個小時就有三千六,
   地主拿一半,一天就有一千八)
這個誘因應該有一定的說服力
再來
地主可以出人當公園管理員
作些 撿垃圾、保養植物樹木、路燈. 兒童遊戲器具等環境維護工作
一份聘僱員的薪水(按照照顧土地大小、還有工作品質給薪)
這樣說不上大富大貴卻是一個收入穩定的好工作
如此應該可以對熱到快崩潰的水泥叢林提供一點涼意
尤其極端天氣的越來越可怕
一個公園可以在人口密集地段擔任避難、集散的功用
水災時則有一定程度的疏洪功能
這點在海平面年年高升的威脅之下
是一件值得非常值得投資的工作
(住在台中的,
路過74號快速道路時看看中科那邊大到嚇死人的工廠還有佈滿斜坡的建築物,
或者去七期逛豪宅時注意一下大樓有多密集
然後問自己
台中市發生大水災的可能性
,,,,,,,我以一個膽小鬼勸當地居民住高一點然後車子加保水災險)

除了公園
我還想出一個三屋頂計劃
什麼叫三屋頂
就是 水屋頂、光屋頂、綠屋頂
光屋頂就是在屋頂上加裝太陽能板
綠屋頂就是在屋頂加菜園、花園、植被
水屋頂就是在屋頂加裝集水裝置

太陽能板不用解釋吧
裝太陽能熱水器好像是一般的住家比較會做的事
我想如果可以加一條法案
未來新建大樓強制加裝太陽能板
提供大樓出入口、樓梯間等公設地區照明使用

綠屋頂就是在屋頂種植蔬菜、花草
除了隔熱效果之外
也可以藉由這種城市農業提供工作機會
(不只是蔬菜的種植、住戶提供廚餘可以用來製造有機肥料)

最後是水屋頂
在屋頂設置集水裝置
把雨水用來清洗、灌溉、降溫之用
如圖所示



















以上這三屋頂根本不是新構想
為何無法普及?
我想應該是投資不能回收這點讓大家不願做
而政府該做的就是製造出誘因
事情一點都不難啊
叫台電出錢不就得了
這三屋頂政策絕對能做到節能減炭
對國家的能源都有很大的幫助
台電出錢天經地義
而且台電不用真的拿錢出來啊
(不用像現在這樣,假裝回饋居民其實在幫狗民黨買票)
我的做法是
比如一棟大樓
在屋頂購置了太陽能板、收集雨水設施、菜園共花了一百萬
那未來三年(或五年七年)該大樓的電費可以減免一百萬
(就是台電將這筆投資變成電費的分期付款就對了)
這樣投資的意願不就有了

事情要不要做、做不做得出來
是靠個人意志
願意做就會成功
不願意做就是馬狗這樣靠北靠木、除了靠北啥洨都不會

而今明明白白一神豬在你眼前
連屁話都說不好
連歷史地理國文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公民道德都不懂
連撒幾十億的廣告費都被人嫌棄
連吃個飯喝個紅酒都會讓人公幹
連選市長都要利用捷運耍特權
連老婆的下面很好吃都要拿出來炫耀(大誤,是下麵啦)
台北市民啊!
『連 』這種貨色你都要?

那台北悲慘的命運真的會『連』綿不絕、直到永遠了


註(完全跳tone的註)

關於看到痛恨的人失望痛苦的表情這件事
除了黑白郎君的『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之外
我還要介紹一個人物
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JoJo奇妙的冒險』
看過嗎?
這是一部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故事(已經出了五部還是六部了)
裡面的人物叫做替身使者, 有各自不同的替身能力(=超能力)
想知道更清楚的自己租來看......
其中有個人物叫岸邊露伴

他是一個很有性格的漫畫家
有次他給壞人替身使者抓住了
壞人制服住他之後要他把另一個男主角叫進來陷阱裡面
答應他如果另外一人進來的話就會放過他
露伴問說『真的嗎?只要我開口叫他進來你就會放過我?』
壞人奸笑道『真的!我主要就是要抓東方丈助,不是你,只要你幫我,我就放過你』
露伴說『好吧!那你放鬆一點不要抓那麼緊』
深呼吸一口, 露伴大叫『東方丈助快逃 ,這是陷阱!不要進來』
壞人氣壞了『你白癡啊!都說要放過你了,你還跟我作對』
露伴說
『我岸邊露伴
這一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對你這種自以為是的混蛋說“不”
這句對白不知怎地成為我最喜歡的台詞
尤其是面對 自以為是、自以為高『跪』的馬陰狗天龍人
對他們
說 『不』
說『幹你娘』
說『你以為你贏定了啊?我幹恁老木!』
不知怎地對那些人說這種話有無比的快感
像楊索小姐的這段

你不覺得看了之後
 通體舒暢、神清氣爽、愉悅幸福、充滿生命力嗎!?

順便一提
上面故事情節那個壞人替身名叫高速之星
能力是可以吸取別人的精力
如果被他黏上就無法擺脫
想要逃過他追擊就是自己的速度要超過時速七十公里以上
唯一可以打倒他的方式就是找到替身使者本人
所以東方丈助(男主角)騎台摩托車在城裡狂飆邊逃邊找出替身使者
(東方丈助的替身叫瘋狂鑽石,能力是能把所有東西恢復原狀)

光是這樣說你就知道這故事有多精彩了

我想說的就是越親近日本
我就越想當日本鬼子!
日本文化比那個教科書說的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真的有趣太多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東方是第三部吧?
      第四部是那個....忘了名字
      不過變的超血腥的
      我也愛啦
      不過我最愛是東方仗助這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