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如何慶祝?如何生活?


在上帝賜予的日子之後

這幾天看到一堆人要大家不要高興太早、
不要以為是民進黨自己的力量獲勝云云
我想到
第一、台灣人真的被國民黨統治怕了
只有借用成吉思汗的名言
『只有國民黨倒下了、人民才是真正的勝利』
(據說成吉思汗說過『只有我贏了還不算數、還要所有人都倒下才是真勝利』
不過也有歷史學家說成吉思汗沒說過這句話  )
我想只有真的瓦解國民黨的那一天才會有人民真正安心的日子!
所以一堆人說還要努力、還要這個、還要那個、還要做事、還要工作
天啊!我們台灣人要活得這麼辛苦這麼累
都要感謝壓榨人民不遺餘力的国民黨所賜啊!


第二
是我真的覺得遺憾的地方
台灣在国民黨統治多年之後
真的讓台灣人失去的
不只是一堆先賢前輩性命而已
牠 還讓台灣人不會生活了
不會生活所以不懂得生命

這點從柏楊的書上說的可以印証
他說日本投降後那個晚上
他們一群朋友開心地升起一堆火
然後你看我我看你
沒有人會唱歌
沒有人會跳舞
沒人知道要怎麼慶祝
人人知道要怎麼歡樂

而這就是中華文化
把人綁在無止盡的教條、規則裡面
折磨自己、折磨所有人類
並且把不願意受他們愚蠢文化折磨追求快樂的人們
通通詛咒下地獄去
(舉例:潘金蓮)
好!我不是要譴責『偉大的中華文化』
我是想問問大家你們是怎麼慶祝勝利的!

我自己被派去採買鵝肉小菜、配香檳酒

喝到小醉
然後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笑話
然後猜想帝寶當晚會開哪一瓶幾十萬的紅酒來配合當時的氣氛
我記得我有放太陽花神曲『島嶼天光』

這樣爽了一晚
第二天太陽起床
還是要過自己的日子、盡自己的義務
想想真的沒什麼值得一提的慶祝活動

而台灣人有人有什麼值得一提的慶祝活動嗎?
喝酒喝到掛?流水席吃到死?辣妹跳舞讓豬哥流口水?

我們台灣人是怎麼活的?
我們台灣人是要怎麼死呢?
死活之間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內容呢?
中国人虛偽的成聖成賢那套之外
我們台灣人為自己生命畫過什麼樣精彩的色彩呢?

在高興的時候我們表達過我們激烈狂喜的情緒嗎?
在悲傷時我們呈現自己喊痛喊給世人瞭解嗎?
我是要說
做個台灣人
我們才不要做中國人
但是我們有擺脫中国文化裡面最沒人性、最虛假的那一面嗎?
如果我們連笑都不會笑、連哭都不會哭
並且哭笑之間沒有留下任何值得回憶的酸甜苦辣
那我們又何必活在世上呢?
延伸一點
如果我們不能活的美麗、活的開心、活的尊嚴、活的像個人!
我又何必追求台灣的獨立!
好、以下是運用想像給自己爽(簡稱自慰)的情節
如果恁杯像神豬那樣有的是錢(五百億以上的錢)

我要慶祝這種驚天動地的爽事
我會把私人飛機調過來











當然我會在飛機上參加one mile club
帶我加入俱樂部的空姐至少會是這個樣子

飛機會飛到四月的京都
我在哲學大道上享受那種純粹的絕美感動
在天堂中開心的流淚

散步到流汗了
美女司機會載我到溫泉旅館
泡完男女混浴的(女有很多、男的很巧只有我一個)舒服溫泉之後
送上最最高級的懷石料理
可愛的和服妹妹服侍我享受餐點
好了
慶祝就先到這裡
再下去要精盡人亡了

先去睡
按讚沒超過三百就不繼續慶祝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