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稱霸太平洋的第七艦隊

首先我要說一下這個標題
這種稱霸、稱王、稱雄的東東是426極度喜愛的用法
基本上顯示了中國人的沒信心、沒實力、沒安全感
很像賣春藥、壯陽藥最多的地方
就是該地方的男人的性能力完全失去的結果
第七艦隊實在不需要稱霸啦

你聽過獅子會去宣傳自己是森林之王嗎?
當然是被他踩在腳底下的小俗辣幫老大傳播出去的
好強、好大、好勇、好厲害(突然覺得怪怪的、這些字眼)
甚至捏造一些誇大不實的劇情
一夜七次啦!
金槍不倒啦!
連御八人啦!
633啦!
黃金十年啦!
一聽就知道是沒懶覺的傢伙的唬爛口號
(為什麼我用的字眼從有點怪怪的直接跳到真的很奇怪)
好、進入主題
                                                      (進入主題圖)
什麼叫第七艦隊
有第七、不就有第一第二第三、、、、
是的
請看這個(沒有第一啦、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啊知)

美國把這世界分成幾個區域
第七艦隊就是美國海軍負責西太平洋
從印度到中南半島到中國到台灣再到日本韓國通通都是第七艦隊負責區域
(中東波斯灣本來也是管轄範圍、幾年前由新改編的第五艦隊負責)
說到這裡停下來說標題
啥小叫美帝、啥小叫霸權、啥小叫王者
這就是了啦!
全世界海洋都是我的海域
整個地球都是我的管轄範圍
你有意見嗎?
不爽啊?
來來來來來、不爽的來跟我的航空母艦說

這艘新到亞洲的大傢伙叫做雷根號
她是來到日本橫須賀港和喬治華盛頓號交班
這裏又要停下來解釋一下
交班?交什麼班?
第七艦隊的母港叫做橫須賀港
橫須賀在哪裡?
就在日本神奈川縣
神奈川就是櫻木花道、流川楓所在的那個縣
那就知道這個縣有多強了!(大誤)
所謂強大的武器
你覺得是這個強到貴到美國只買得起三艘的海狼級攻擊潛艇
火力可以轟掉整支艦隊、躲在海裡所發出的聲音比人的嘆息聲還小
還是這個將主宰未來天空數十年的F-35、
可以匿蹤飛行、可以垂直起降、可以躲過世界大多數防空系統
或是這個空中的王者F22猛禽式戰機、
隱形超音速巡航並且讓你找不到她、看不到她、更打不到她
而她可以隨時出現在你背後捅死你
答案是都不是
最強的武器是擁有後勤補給完善的系統
有良好的武器維持系統才能發揮強大的戰力
要補給第一需要的是什麼
需要基地
沒有基地你要怎麼放那些機械零件人員
那美國的陸海空基地都在哪裡?
答案很簡單、都在美國
因為這種絕對機密、絕對重要、絕對不能出槌的東東
不能放在外國
但是
但是
但是
美國第七艦隊的母港在哪裡?
在日本東京旁邊的神奈川縣的橫須賀港

日本?東京?橫須賀?
那是美國本土嗎?
我偷偷跟你說、你不要跟人家講、尤其不要跟中國人講哦
是的!橫須賀港是美國本土
但是為了維持日本人的尊嚴
改個說法、橫須賀港名義上不算是美國國土但實際上是
注意到我的重點了嗎?
美國本土之外
只有一個航空母艦的母港
就在日本!在日本!在日本!
(我想那個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的規定一定是要騙稿費的人想出來的)
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有力
記得美國海軍陸戰隊一共有三個師
第一第二師一個在美國東岸一個在美國西岸
而第三個師的基地就在沖繩
在沖繩!在沖繩!在沖繩!
沖繩名義上屬於日本!實際上是屬於(  ) (括號內請自填)
這就是為什麼雷根號要來到橫須賀港報到
因為原來駐紮在橫須賀港的喬治華盛頓號要回國去大修換核子反應爐的燃料棒
所以換班
換來雷根號

為什麼是雷根號
因為雷根總統是一個信仰自由民主
並且在八年任內放膽在全世界共產黨對幹
終於把邪惡帝國擊垮的偉大總統
現在雷根號來到亞洲
代表了美國就要把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幹掉了
好、以上是我掰的
不過也難講、1995年中國濫射飛彈威脅台灣第一次總統普舉
(幹恁娘共產黨、中國人自己不能選舉、連台灣人選舉也要靠北、
  真是見不得人好的賤貨婊子狗娘養的)
當時美國派了獨立號、尼米茲號來台護駕就是暗示台灣可以獨立了
『有尼米茲這位海軍戰神在、台灣不用怕那個鬼中國、盡快宣布獨立吧!』
好了、這也是我掰的啦
(以上這段請跳過)
                 (我是跳過圖)
總之我的重點是
美國第七艦隊常駐在亞洲
確保亞洲局勢的穩定、不容許任何人破壞世界最繁榮航線的運行
常駐的地點就是在日本
這就說明了小弟不才在下區區一直以來寫文章要說明的幾件事
美國是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日本是美國最重要的盟友
重要到美國相信日本有如自己國土一般
想要讓國家長治久安就要在國際上選對邊
做出選擇是人類智慧的終極表現
女人選錯老公悲哀一輩子
男人選錯老婆、悲慘三輩子(因為女人會讓男人的一輩子有三輩子長的感覺)
選民做錯選擇、選到了一隻無能死狗就是八年的喪權辱國、民不聊生
國家做錯選擇呢?
二戰時
日本做錯選擇、跟美國對決
(日本沒有和中國對決、絕對沒有!中國太強大了沒人敢跟他對決的
反正輸了就來篡改歷史這種強大不是一般人類能懂得)
德國做錯選擇、和英蘇美對決
義大利、、、、不重要, 不用對決就直接投降的小孬孬
結果都搞到幾近亡國滅種

那中國現在在做哪種選擇呢?
在南海填海造陸建築海空軍基地
在東南亞和所有鄰國耍無賴
在釣魚台裝流氓挑釁日本
在西亞推銷一帶一路挑戰美國俄羅斯
在南美支助反美的委瑞內拉
(最近來參觀閱兵的委瑞內拉總理爽捧了五十億美金回家、
   說是貸款,但是無息無期也無需擔保,中國真是世界第一凱子耶)
你說這樣的國家的前途是什麼?

我在坂本龍馬的船中八策一文中要特別提出來說的
龍馬建議日本新政府一定要建造海軍
有海軍才能維護國家利益
這種想法的極致就叫做第七艦隊
這樣一個艦隊的存在就是要保障美國的利益
美國的利益是什麼
就是確保這世界要依照美國的遊戲規則來玩
美帝這個帝國主義跟以往的帝國主義的不同就是
他不會直接抽稅直接搶你直接姦淫擄掠
不是他不想
而是他不需要
地球每個國家只要跟美國做生意他就有利可圖
沒有直接做生意間接也好
美國有絕對的自信、
只要大家乖乖照遊戲規則玩、
美國就可以從中獲利
老大有大魚大肉吃、老二老三也有酒可以分、老四老五也有湯水可以溫飽
你不照著規矩來
想要自己出去開趴
那不扁你我對不起自己啊!
這些我在以前很多文章都說過了
貿易的重要不是在順差逆差那個數字上面
貿易的重要是保障美國甚至是世界的生活品質
(至少是美國及其盟邦的這個世界)
當有人笨到要來威脅美國人的利益時
那第七艦隊就出發吧
現在日本自衛隊的封印已經解除了

(註定名留青史的名相安倍)
                                                     
第七艦隊天下無敵的戰力又急速倍增上去
我越來越納悶到底習近平的眼啾是不是給大便糊住了
他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