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他媽的“光復節”的感想~

今天是2015年十月二十六日
剛剛聽到新聞說櫻花因為氣候變化無常所以櫻花又開了
台灣人喜歡櫻花應該是受日本人影響吧
因為台灣本來不是櫻花氣候的地方
又、台灣人知道日本櫻花之美嗎?
櫻花有多美、基本上只要一塊地種上一兩百棵就數大便是美!
我個人最驚艷的經驗就是京都的哲學之道!
一條水溝綿延幾公里、兩旁就種上千棵櫻花、幾十年甚至百年後的今天
後人就開開咖啡館等每年櫻花季時凱子上門、光一個月就賺飽一年
至於有多美、我只能跟你說徐志摩名言『說了你也不會懂』
那是一種超越生死的絕美感動
用文字敘述沒有意義、用照片顯示無法呈現氣氛
你只能自己來走一趟
在那櫻花盛開的綻放時刻親自來一趟
以下我在網路上找到最好的幾張
但是再說一次、根本無法表現真實幻境之美於萬一
花雨繽紛時、你會完全失去言語的能力也不需要言語
我現在超怕去任何日本名勝古蹟、那堆死人頭可能通通都是426
而這只是我日本驚艷經驗的其中一點而已
日本櫻花也只是諸多美點之一而已
秋季的日本紅葉之美也是冠絕天下
當然也一樣、照片呈現之美萬萬不能表現真實的千萬分之一
其餘日本建築之美、不論傳統現代都帶給世人無數的感動
這是清水舞台、建築人不可能錯過的美麗
























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
這些有形的建築之外日本帶給人類最偉大的貢獻還有御宅族的聖物
無數的漫畫、卡通、電動
不論是小人看的、
少年看的
成人看的

都極度豐富了我的世界
更別說撫慰千千萬萬怨男(曠女比較少受惠)寂寞憂傷的心靈的愛情動作片














還有同樣安慰千萬沒那麼哀傷沒那麼寂寞的怨男的沒那麼H的輔導級寫真集

說到這就有氣、留言說我文章寫得好的越來越少、說我照片貼得好的越來越多
媽的、要看照片不會自己孤狗啊!
我貼照片只是順便、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順便的
幹嘛把我的照片當重點
好了、放張照片消消氣

(這些大家說好看的照片十之八九都是日本的)

除了文化上的貢獻、其實日本穩定了東亞區域的安定和繁榮
這點是被中國影響的台灣白癡媒體所少提及的

台灣受到日本的影響之深
不論在文化、娛樂、經濟、國防、交通

幾乎都是全面性地由內至外、由小到大、無所不包無所不至的
好!我要說我的重點了
我的重點就是
幹你娘的中國國民黨慶祝個屁光復節啊!
你們中國人幹嘛剝奪我們當日本人的光榮、快樂、幸福啊!
我寧可當日本鬼子都不想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啦!
幹!
我想當日本人!我想要當日本人!我想當日本人!
滿地打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