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怕死』與『不怕死』的戰鬥民族


本文開始前先貼圖提振精神一下

貼這種圖當然不是存心衝高點閱率(其實就是)
(之前寫得半死的小說跟沒人看、一貼裸女圖點閱就飆升、
還有人留言要來找奶奶、
ㄍㄢˋ ! 要找長輩親戚去養老院啦)

我之所以一開就得貼圖平息自己情緒最主要還是因為以下要講的事
在下不才敝人區區的舊文
文章下面的留言有位網友不顧在下毒舌嘲笑諷刺尖酸刻薄批評
還是堅持要跟我對話
問題是我不想浪費生命在一個蠢到喜歡國民黨相信共產黨的炳中型人物身上
最後他貼了這兩段話、請看、但是請先有心理準備、蠢到相當不可思議
已經超越需要人類同情心可以憐憫的境界了


我必須先重複我已經不是很想重複的一些評論
馬英九的執政不論是在內政、外交、國防、教育、警政、年金、交通、環保、文化、司法-----
任何一個層面、任何一個方面、任何一個角落
不論用任何一種標準
(當然我說的是人類的基本標準、不是中國人那種神的標準)
一個擁有正常智力的人類都知道
馬英九的施政一事無成!
沒有一件事能耗孤的!
馬英九是人類歷史上最無能最悲慘最智障的爛總統!
沒有討論的必要、沒有平反的可能、沒有其他的評語!
至於這位橫空出世的天才網友在我部落格留下一句『大智若愚』
只想跟他說:
成語不是用來瞎扯的、語言不是用來說謊的、文字不是用來欺騙的
馬英九跟智慧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好、不要再講了、有本事自己去寫部落格、不要來我這裡秀人類智商的反演化
我受不了你在這留言好像我有一絲絲相信你的可能
這對我智力是非常卑劣的汙辱!

要開始正文之前還是來看看讓人開心的圖片、文章才寫得好、是不是這麼說的
就是這麼說的!
還好雖然有智障留言、相對就有智慧留言
上帝給了人光、難免就會有影!這是相對的


 

上篇講到戰鬥民族、其實倒也不是想誇獎俄羅斯人的驍勇善戰
而是有點在罵史達林亂殺人
所謂的蘇聯衛國聖戰可能有一半的血是不該流的
這就說到了一個政府根本不管自己子民死活
人民又怎麼可能會想去管國家好壞呢?
普丁在土耳其打下Su24之後在那邊哇哇叫、
但是他其實一點都不在乎自己人死了幾多
他是氣自己軍隊怎麼這麼沒用居然被打下來
這樣不就暴露俄羅斯外強中乾的實力
(俄羅斯軍機如果不是過度靠勢以為侵犯土國領空沒事、
 就是俄制的導航系統爛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已經跑錯地方了)
俄羅斯普丁大帝不在乎人民死活這件事在
幾年的車臣反抗軍在莫斯科的劇院挾持人質事件就可以知道
當時恐怖份子抓了劇場裡五百多名人質、
結果負責營救的特種部隊竟然灌神經瓦斯進去這種奇招
本來意思是想把壞人、人質一起迷昏
結果營救行動出了大槌、死了幾百個人質、當然恐怖份子也死光光
這樣的國家你說他會有多強?
我真的不相信
不在乎人民的國家就不用想人民會為你拼命了
中國人天天在喊愛國、結果每個有辦法的高官富商都學馬英九全家移民
中國前途就像馬英九治理能力一樣、只有智障充滿信心!

說完不怕死的戰鬥民族來講怕死的國家
美國越戰怎麼輸的?
答案:美國人的人命值錢!
越共用一百個士兵跟你拼一個美國大兵的命
然後電視記者就會每天照三餐去追殺美國政府
美國政府終於受不了然後就輸了
這場失敗造就了後來美軍的全面改造
也引伸出老布希時代的鮑威爾將軍的用兵哲學
打仗一定要全力以赴、速戰速決、絕不讓政治因素影響到軍事判斷
果然、政治人物放手讓軍人自己發揮、他就幫你把人殺光光!
(詳情請參考、第一第二次波灣戰爭)
美軍注重自己子弟的性命可以在哪裡看出來
答案:黑鷹計劃

 
美國在莫加迪休的綁架軍閥幹部任務出了槌、
以為黑鬼民兵打不到直升機、
沒想到死黑鬼想到一個法子--用RPG
RPG是俄羅斯製的對坦克火箭、速度又慢、準度又很爛
拿來射直升機是很浪費的行為、要多發濫射才可能會有效果
軍閥用盡了所有的RPG結果射下了兩架黑鷹(另一架受傷沒墜毀飛回基地)
美軍在搶救自己同袍的十幾個小時戰鬥中
打死了一千多名民兵、自己則死了十九人
這樣應該算贏吧?
錯!美國人命比較值錢!一個就抵一千個死黑鬼!
所以算美國輸、柯林頓下令收兵、非洲黑鬼讓他們自相殘殺、死光了最好
(以上種族歧視語言不代表個人立場、代表白人內心深處的真心話)
電影中最動人的一幕是
死裡逃生跑回基地的遊騎兵驚魂未定之時、
沒有人說:死都別想叫我再走出去基地了
反而是不需要命令就自動把裝備整理好、把子彈補滿、
要再搭車出擊把陷在敵區弟兄救回來
有人怕死不敢去、他的同僚也不勉強他
只是說了一句『you know that  、leave no  one  behind』
美軍的信念就是絕對不放棄自己的弟兄
不論生死、一定要把人帶回來!
而救援隊伍發車前一秒、那個害怕的士兵把頭盔戴上、咬著牙上車
再害怕都要上戰場、因為我的兄弟在等我!
而且那時幾乎已經確定那些弟兄已經掛點了
他們很有可能是要搶屍體回來而已!
(美軍當天一半以上的死傷都是在救援行動中被收株待兔的民兵埋伏
如果不是為了救人搞不好這些人不會死、
但是愚蠢的美國人沒人覺得不該這樣做)
為了自己兄弟的屍體、即使失去性命也要去、這種國家能不強嗎?
最近另一部電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導演是變形金剛麥可貝)
差不多也是這種劇情(這是真實人真事改編、不是變形金剛的唬爛片)
美國人---
人命值錢的美國人、怕死的美國人、自己在路上摔倒可以去告政府的美國人
當面臨了生死關頭之際、
可以選擇走開不要管閒事的時候
通常都會做出讓人熱淚盈眶的決定
你說那都是演電影啦、哪有這種事?
來看這個
這是美國一個很有意思的電視節目--『你會怎麼做?』
假裝有人受到歧視、被欺負、被霸凌
然後偷看一般人的反應
通常美國百姓挺身而出的反應會把你震撼到
就像這個士兵一樣
你看就會覺得
『靠腰、如果每個美國士兵都這樣正氣凜然、誰有辦法跟他們打』
所以我的重點就是

(這兩天有點給臉書的假道學肚爛到了、所以貼完全不穿衣服的、以後會重回保守路線 、改回有衣服的、請各位網友忍耐一下、、、奶奶不會天天出來的)
我的重點台灣是個小國家
因為是小國所以必須仰賴世界
認識世界的軌跡對我們來說就格外的重要
這世界、不管你喜不喜歡、現今世界的老大就是美國
你要認清楚美國的力量
不只是武力、還包含內藏的文化內涵
清楚他欣賞他學習他
然後知道如何和他融洽相處
有一天當美國保護台灣有如保護以色列那樣”秀命命“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獨立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