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一顆明星的崛起~(也算是星際大戰觀後感)

近十年來很少有閒情逸致進電影院好好坐下來看電影
享受兩個小時只屬於自己的夢幻人生
但是幸運的連續幾次都看到了那種好電影
好到像是看到阿扁第一次登上總統寶座那種感覺
那種帶給你極度歡愉快樂的好電影
比如說挑戰人性極限的蝙蝠俠黑暗騎士
比如說幾近完美歌舞片冰雪奇緣
比如說勢必打破一切紀錄的這部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說到原力覺醒、我先預言一下
雖然2015年只剩不到十天了、
但是可以叫玩命光頭們、恐龍、復仇者們都閃一邊去了
我可以確定原力覺醒這部電影絕對是年度票房第一
要不要來打賭?輸的人去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當眾拉屎!敢不敢賭?
好、不要講噁心的大便以及與大便同樣惡臭的國民黨了
來說原力覺醒絕對勝出的最重要的條件 ———女主角Rey
(其實我整篇文章只想講這個女生而已)
看到她就像是看到變形金剛第一集的Megan Fox

或是即刻救援第一集的被綁架女兒Maggie Grace

看到她們、男人(從八歲到八十八)那股少男情懷就不由自主地被喚醒了起來
不過呢、相較之下
Megan Fox那種純真中帶著性感的氣質被
變來變去不知道在變什麼鬼的外星混蛋們搶戲了
Maggie Grace那股楚楚可憐的鄰家小女孩神情
則在地表最強老爸的無敵殺傷力顯得不是太可憐了
幸運的Rey既沒有被韓索洛搶去戲份、也沒有被光劍掩去光芒
那種純真、堅強、可愛、聰穎但又惹人憐愛的獨特風情
註定了她將隨著絕地武士的復活君臨整個銀河系
不過呢我其實這篇文章不是要誇獎這個女孩長得好看啦
我其實是想說身為影迷有時候需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時間和明星都是一去不回頭的、
尤其是阿兜仔女明星都早熟
有時候會長得太快(甚至有些會快速崩壞)
剛剛提到的Megan Fox後來成熟到變這樣
Maggie Grace變這樣
不是變醜啦
只是說、很快的那個會觸動宅男靈魂最深處的甜蜜心醉的女神
會容易被世間情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摧毀
尤其會被時光——無情又公平的時光徹底毀滅掉
到那時候倒也不需要哭泣、怨嘆
再找下一個宅男女神就是了
不過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記住曾經感動過你的那種心動的滋味
年紀越大、人生的真善美似乎就越少
但是越少反而顯得更珍貴、是不是這麼說的?
(這位阿伯就是完全能夠抵抗歲月摧殘的完美標本)
以下呢是要小小的譴責一下變態的日本鬼子
譴責什麼呢?
最近我文章常貼Saaya的照片

其實呢、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後來在雨狗的部落格發現她十一歲就出道拍寫真了
十一歲?
是的、不知道是先天過人、還是後天環境影響
人家十一歲就ABCDEF罩杯了
 十一歲、這真的就太過份了
(這是十四歲照片)
你至少等到十六歲以後嘛
你看看二十歲之後多麽的豔麗性感啊!
付出時間、等待的代價有時是高利貸利率的回收啊!

要說的重點就是
我覺得很多事情雖然沒有硬性規定可以這樣幹或幹了要捉去關、
但是做人還是要有一定的天良
就算是蘿莉控但是還是該控制自己的小弟弟
不要學孫文無情無義無血無淚
十四歲就求婚、十六歲就娶回家、生下女兒就拋棄不認帳、把人家母女通通拋棄、然後去拐跑恩人大金主的二十歲女兒
這種令人羨慕 髮指的不講道義、沒有人格的亂幹法
說明了國民黨從誕生以來就只求自己老二能爽到從來沒有在乎過理想
現在搞到猶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喊殺真的是剛好而已!
、、、、我的文章標題好像是講明星的誕生、、到底為什麼跳到這裡?
我的重點就是當你遇到看到聽到讀到想到那股純粹的感動時
珍惜它、記住它、好好的把它放在心裡
有一天一定會是你的力量、你的依歸、你的快樂的
我看到了、我滿心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