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沒有禮貌是會死人的~

歷史上不乏沒禮貌沒教養沒知識沒水準的爛人
中國歷史第一個白手起家的皇帝劉邦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流氓混蛋
禮貌對他來說連屁都不如
有些走投無路的儒家書生在戰亂中去投靠他
結果劉邦是邊洗腳邊摳鼻屎邊放屁邊接見他們
這些儒生氣得半死、於是乎他們很有骨氣的、、、、留在劉邦身邊當哈巴狗
因為世界上除了劉邦這種什麼垃圾都收留的奇才之外
沒有半個起兵作亂的軍隊會收留儒家的廢話專家
因為根本不實用
亂世中只懂用禮術來節制人民的儒家跟沈船中的鐵達尼號上的音樂家一樣的『有用』!
兩千年後的現代世界
如果你是擁有現實扭曲能力的Steve Jobs、你可以沒禮貌

他無止盡的羞辱怒罵痛斥他的員工
(即使如此、還是有無限的天才們要擠進他公司供他使喚)
他曾經嘲笑諷刺惡作劇他的粉絲顧客
但是數以億計的人們還是乖乖掏錢去買蘋果推出的任何產品
並且把他老人家當神供奉
因為這個人曾經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次改變過整個世界

如果你是比爾蓋茲、你也可以沒禮貌
他的錢多到讓他可以發下宏願要消滅這個地球上的貧窮與疾病
而根據統計他的基金會至少已經拯救了六百萬條人命了(級數增加當中)
這樣的人想要無禮粗魯也隨他高興
根據富豪梅鐸描述、比爾蓋茲這人的確非常無禮粗暴
當年這人還在經營事業時、兩人有次吃飯談判
他把餐盤用力甩在餐桌上然後像個小屁孩一樣叫囂怒罵表達不滿
要不是梅鐸是見過世面的老狐狸恐怕會被他嚇出心臟病

或者說你是小布希

這個曾經掌握天下最強大權勢的一個人
『沒禮貌』對這個人來說根本不算是貶抑字眼
他去參加墨西哥總統辦的宴會
拉丁美洲人的習慣、九點或九點半才開席、一路要吃喝玩樂半夜
結果小布希人是來了、九點半到場
但是十點一到就由隨從簇擁著離席、因為他習慣早睡所以走先
全場不知所措的主人來賓目送他們離開
言下之意很簡單我有來過、算是給你面子了
你們喜歡就自己慢慢玩慢慢嗨吧、
林北的睡眠比較重要、誰管你們開趴爽還是不爽啊
重點是恁北沒在鳥誰的!

我要說的重點是如果你是以上這些人或者類似這些人
那你的言行舉止要是沒禮貌、我覺得也還OK
畢竟這世界應該停下腳步要讓你先通過
但是重點是
               (我是重點開始圖)

你、我、還有你我旁邊的絕大多數人不是、不會是、不可能是、絕對不是以上這些君王、皇帝、神人、天子
所以我們應該謙虛、應該客氣、應該有禮貌
因為沒禮貌是會死人的!
          ( 我是進入真正重點圖)

因為工作關係、這些年來看過接觸過不少超級有錢老闆、權勢人物
這些人
有動不動就捐兩千萬給慈善單位的
有接單的數字是一百億起跳的
有養了成千上萬員工的
有貴為五院院長的
有比較小一點當過部長的
這些人幾乎一致的給我感覺就是
人人都客氣到不像話、絕對沒有失禮這回事
有少數幾個是比較走技術性的工作、感覺比較宅的
他們就會比較少講話、心思比較沒放在社交上
但是即使如此他們還是一概不會讓你覺得有失禮的言行


昨天我就遇到一個蠻有趣的狀況

             (我是真正進入重點圖)

一個大型集會場合中遇到一個離職的老同事、帶著新男友來舊東家的聚會
因為是固定型的座位
他們坐在一排座位的中央
我和幾個同事走過他們後面走道
我看到她、跟她打招呼、她回頭跟我們幾人說話
聊了幾句、她身邊這位男友老兄都沒回頭沒理我們半下
我好奇心起『男朋友啊、介紹一下啊』
她嬌羞的跟男友低聲說了幾句、類似『我以前同事』之類的
那傢伙屁股黏在椅子上稍微轉頭、眼睛沒瞧你半眼亂點幾下頭算是打過招呼
我見狀就笑笑離開了
後來打聽、據傳是個警察、目測估計年紀大約三十
說實在的、我真覺得非常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一個警察畢業至今沒有十年也有七八年了吧
居然連站起來和人握手自我介紹都不會
這樣的人要說他會有前途、我就隨便你
(即使一輩子都躲在公務員體系裡面、也不可能出世、試想這人的長官會先提拔不懂禮貌的笨蛋還是恭敬有禮的笨蛋?)
這個人要嘛是家庭學校社會教育全面失敗的產物
要嘛就是像馬英九一般傲慢無知又愚蠢

          (算是真的真的進入主題圖)

這八年來台灣不幸遭逢一個無能致死的混球統治
除了對中國跪拜舔卵蛋親屁眼的功力登峰造極無人能及之外
這個人這個黨這個政府沒有一件正經事情是做得好的!
一件都沒有!
做不好是能力問題
做不好事情卻又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卻又輕挑無禮傲慢愚蠢
惹火的不是一群人、一堆人或是一些人
而是整個國家、整個世代、整個社會都全面性的厭惡他們
舉例
故宮南院開幕馬政府卻請來一個目不識丁的蠢蛋為上賓
一個奴才總統和中國奴才一起耍猴戲真是絕配
最後狗奴才送上醜到要死的膺品作為一個國家級博物館的賀禮
這種極盡侮辱人的失禮行為證明了這個國民黨只剩下白癡才敢待在裡面
他羞辱的對象不只是唾面自乾的賤人總統而已
這是針對台灣全體人民的絕對鄙視
而整個國民黨居然沒有半個像人的敢站起來抗議
你就知道國民黨完全處於沈船狀態
有半點知覺的都閃了、
剩下的都是該死但是缺臨門一腳、等人踹進墳墓裡的殭屍了
至於這種沒禮貌會引起多大的殺傷力
一月十六號你就會知道了
最後結論就是

                 (我是結論圖)

國民黨不倒、台灣絕對不會好!


註:圓明園十二獸首根本不是外國人搶走的
當時英法聯軍打進北京
清朝皇帝落跑、留下奕訢王(應該是他、記錯請原諒)談判
奕訢王嚇得半死速速簽字認錯賠償
英法軍隊佔領皇宮但紀律嚴明沒有破壞文物建築景觀
合約簽完就撤軍走人
撤退當下、北京居民(全部都是優秀文化教育出來的中國人)大舉衝入
將拿得走得動的全數搶光、拿不走的則是一把火燒光
外國人見狀不解
問:搶就算了你燒掉它是為何
大有智慧的中國人回答『毀屍滅跡』
愚鈍的阿兜仔大為佩服
結局就是自尊心超強的中國人一口咬定包括獸首在內的貴重中國文物
是萬惡的西方列強搶走的
為了恢復中國人不值錢的尊嚴
中國人們必須背頌無止盡的謊言痛恨美英法德日本等等外國人
總有一天要把醜不拉嘰的爛東西都拿回來
不然中國就不會恢復信心
這種屁話就是有成龍這種豬腦相信
中國人活該永遠當共產黨的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