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給不肯算了的勇士們~

現在時間20160112
台灣人對抗國民黨這個無恥噁心下流卑鄙奸詐姦淫愚蠢腦殘無能白癡謊言白賊的爛政權馬政府的最後對決時間即將來到
也是來回想、整理、檢討自己的的時候了
在下不才區區經營這部落格大約四年時間
真正開始寫、開始有人看大概就是2012年大選之後
馬英九倒行逆施、宣布油電雙漲著手正式殘害台灣經濟的那個時候那個時間
王定宇蔡易餘等少壯派民進黨議員帶了幾十個人

憑藉著不知道是愚蠢還是勇氣或兩著皆是的意志來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
阻止馬英九謀殺台灣生命力
『他媽的水母馬、你要自殺麻煩請便、最好快點去死一死
但是不要用錯誤政策來傷害我們台灣人』
四年後回頭來看這幾個人簡直是先知
台灣果然讓馬英九愚蠢到超越白癡勝過腦殘的低智商害慘了

當時我的人生走到另一個低潮
百般無聊之餘我跑去看王定宇他們
當時沒想太多、想說這種白癡到幾盡無敵的意志力說不定多少感染一點給我
(以為靜坐抗議可能改變馬惠帝的愚行、這不是笨什麼是笨?)
總之回來之後
我就想做點什麼讓我無所適從的生命來點刺激、來點動力
就開始寫我的部落格了
現在為止兩百多篇文章、二十多萬的點閱
說實在的很丟臉、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但至少能在推翻馬正腐、消滅國民黨的慶祝派對上跟正妹搭訕
『我是作家哦、我專寫臭罵國民黨馬英九的文章,
在幹掉KMT的革命道路上、我也有出力哦』
誰知道、搞不好喝醉的正妹會和我、、、、、、、
好、說重點
依照慣例進入重點要貼圖
今天進入重點正妹圖是個傾國傾城的大美女

美吧!
我常說女人長的美麗、美到讓人感動、靠的其實不是相貌、而是氣質
氣質靠的不是化妝品、不是LV包包、不是CD香水、不是十萬一件的衣服
而是經由認真、努力、付出、奮鬥而得來
簡單的說、你的內在會塑造你的外相

就像另外這位美得讓人差點忘記呼吸的美女

膽敢對抗國防部、單挑軍法系統的意志力
在當時就宣告了洪慈庸的人生與平庸脫離一切關係
每個當過兵的台灣役男們在讚嘆洪姊姊過人勇氣之餘
大概多少都會慚愧自己的怯懦
只要當過兵誰沒見識過軍隊的腐敗顢頇浪費苟且
但是誰敢站起對抗軍隊的黑暗勢力
又不是絕地武士
而我們所需要的就是一個相信自己光明原力絕對會戰勝黑暗的偉大戰士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台灣就是因為這些不肯『算了吧』的偉人而顯得如此美麗可愛
讓人願意生死相隨
想想
憑蔡英文的家產、學歷、聰明才智
她有需要這麼累這麼堅持這麼付出嗎?
但是她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去了
她不肯讓國民黨這些王八蛋繼續肆無忌憚的賣國求榮下去
她要把國家從凋敝痛苦之中拯救回來
她就是不肯算了


憑洪慈庸的機智勇氣意志力
任何有點腦筋的老闆都會高薪聘請這種能獨當一面的員工
她可以在為洪仲丘討公道推倒軍法檢調之後
回去過她的生活
嫁個好男人組織個幸福家庭
沒有人能說她做得不夠
誰敢否認她一個弱女子所做所為已經遠遠超越任何政黨政府所能做到的
但是她不願意這樣就算了
她知道國防部在楊瓊瓔這種不問是非不管正義的軍系立委包庇之下
一定會再繼續傷害更多為國服役的軍人
她不願意假裝正義已經完全得以伸張、
她要繼續站出來對抗保守落伍不知反省的軍隊
她就是不肯算了


身為台灣人我們何其不幸
689瞎了狗眼的傻瓜支持一隻禍國殃民倒行逆施無恥無能的西告馬惠帝
身為台灣人我們又何其有幸
永遠有台灣子弟不肯讓惡勢力繼續囂張跋扈
憑著一己之力
拒絕台灣跌進無限深淵
憑著個人勇氣
扭轉整個國家的走向
在台灣永遠有人就是不肯算了

我知道再過三天
台灣即將進入重生
台灣即將獲得解放
台灣即將重現光明
這是多少不肯算了的戰士們的努力而換來的結果
這是多少不願意向邪惡的KMT低頭的勇士們奮鬥來的成就

容我說個柏林圍牆的故事
向死也不肯說算了的勇士們致敬
話說1987年美國雷根來到柏林圍牆演講
當時冷戰氣氛雖然稍有緩和、
但是蘇聯軍力還是被認為非常強大、是個不可能戰勝的世界超強
美國在雷根總統的主政之下大力擴張軍力
但是大多數的主流與論仍然認為雷根所作所為並不能改變什麼
西方世界還是要接受蘇聯強大的事實
要和紅色帝國妥協、甚至必要的讓步、犧牲一點自由民主也OK啦
但是只有一個被視為不太聰明的雷根堅持道德勇氣
不對蘇維埃邪惡帝國讓步
在世界各地和紅軍惡勢力對幹
絕對不讓共產主義的毒素繼續污染人類文明
這位雷根老先生被絕大多數高級的左派知識份子認為頑固、愚蠢、落伍、反智
在媒體上他受的奚落 簡單比喻就是阿扁所受到的待遇
就在雷根政權走向倒數的最後一年
他到了西德柏林圍牆之前做了一場演說
柏林圍牆、
一道共產極權獨裁者害怕人民追求自由民主而築起的高牆
一道象徵共產國家人民都是被關在暴力恐怖統治之下的圍牆

雷根總統在他演說中闡述了民主自由的力量、繁榮、進步
對照之下共產主義是如此的失敗、腐化、落伍
演說最後雷根他堅定的對蘇聯當時的總書記戈巴契夫呼籲
那個看起來好像很善意很願意和西方對話很開明的一個共產黨頭子
(就是很像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的那種人)
雷根直接對戈巴契夫嗆聲
『如果你追求和平的話、
如果你真的尋求自由的話
 如果你真的像你自己所說的那樣的話
那麼請你做一件很簡單的事
戈巴契夫先生、請你打開這道門!
戈巴契夫先生、請你推倒這道牆!』


當場的德國人報以熱烈、真心的歡呼
但是西方國家的媒體們要嘛沒在注意、要嘛就是冷嘲熱諷
甚至覺得雷根根本是在挑釁蘇聯訴諸戰爭
根本是個想打仗的瘋狗
這種堅持、這種信念、這種執著的熱情勇氣根本沒有半點屁用
算了啦
蘇聯有核彈、有紅軍、有狂熱的共產黨員
我們打不過人家的啦
和平共存就好啦
算了啦、
不要計較全世界幾千萬億平民百姓已經慘死在共產主義暴政之下了
算了啦
和平比較重要啦!
學馬英九跪著求習近平要來的『和平』才能好好過日子!
讓我們跟隨著國民黨說算了啦!

雷根、一個不肯算了的老人、
做了一篇似乎沒人鳥他的偉大演講的二十九個月之後
柏林圍牆倒下來
東歐共產國家全數倒台
蘇聯共產帝國也再撐沒幾年、消失在世界舞台上
殘害生命至少一億人以上的邪惡思想終於被推倒了
雷根、一個道德勇氣的先行者
一個不肯算了啦的傻瓜!
全世界都說共產蘇聯帝國不可能被擊垮的聲音中堅持著孤獨前進的勇者!
雷根、給了我們一個沒有冷戰的世界!
告訴我們
『算了吧』是娘炮在講的話、
『算了吧』是魯蛇使用的藉口
『算了吧』是國民黨拿手的語言
不願意算了吧的勇士們
堅持下去、國民黨的瓦解就在我們的眼前!


最後不跪求各位讀者前去投票、
我在慶功宴上就沒有可以拿出來說嘴的題材了
跪求台灣全國選民投給蔡英文、陳建仁
投給民進黨
投給王定宇
投給洪慈庸
只要民進黨在國會單獨過半
在下不才小弟區區將在自己臉書、G+上狂貼美女圖百張
拜託各位、感謝各位
台灣因為你們而偉大!


文章最後請大家聽一首歌、、、、、伍佰的『算了吧』
請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