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貼圖感恩是例行工作~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我是個很知道感恩的人
我的網友讀者如此支持我的部落格
今天點閱次數突破二十四萬
大恩大德無以回報只有以身相許
但可以肉身只有唯一沒有分身
又怕鐵杵磨成繡花針
所以還是依照慣例貼圖表達謝意
感謝就像禮貌一樣、多多益善、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只有更多沒有太多

不好意思、這張我好像有貼過、不過重點是誠心不怕重複、是不是這麼說的
更何況、如果我都記不清到底有沒有貼過、讀者更不可能記得
 最重要的是拿出誠心、就會感動世人
有時候想想、我也蠻偉大的、花那麼多時間看這些美女圖
還要挑過最好的給大家分享、我真是一個令人景仰的男子漢啊!
不過我也不要求什麼回報、只要各位舊雨新知繼續點閱在下不才區區鄙人的部落格即可
當然如果有人要寄錢贊助的話、我是會欣然接受的
好了、屁話不多說了、讀者大爺們您們的按讚、分享、留言
就是我最大的動力與支持!
再三感謝、感謝再三
圖也再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