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非常非常迫切的危機

今天要介紹一本老書『迫切的危機』

這不是介紹過了?
是的、我在馬英九(完全不想、不該提到的過氣的名字)破壞憲政危機、用非法手段監聽立法院長王金平引發政爭時
我曾介紹過這本小說
當時是要講在違法違憲的時刻、國家陷入危機時該有人站出來制止賤貨宗痛的惡行!
而當時講這本小說並沒有太強調反毒戰爭這件事
今天的台灣(20160525)在馬症腐亂政八年、無能致死的怠惰施政導致了疏忽毒品對國家社會的恐怖傷害已經到達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雖沒證據、我還是比較相信毒品問題和其他國家危機都是馬陰狗這群支那狗賊故意刻意蓄意造成的結果、不然再怎麼無能也不該放任毒品橫流到這種地步、雖然馬陰狗真的是人類歷史最無能、但是還是覺得很扯!)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這本小說說到美國在對抗毒品戰爭時
除了要在自己國內的街頭掃毒之外
還要深入敵陣直接進入哥倫比亞
直接將這些惡勢力大到可以對抗警察、軍隊,  
將稱得上是富可敵國的毒梟幹掉
於是乎、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安排幾十個特種部隊偷偷潛入哥倫比亞
先在鄉下把幾個製毒工廠炸掉、殺掉一些工人警衛
毒梟們的回擊就是把美國派去哥國開會的FBI局長炸死
美國總統抓狂之下下了屠殺令反擊
特務偷偷竊聽毒梟首領的開會地點
然後趁這些混蛋都到了的時候
一架戰機 (小說是A-6 , 電影是用F-18)投下一枚炸彈
     越戰就開始的傳奇戰機、如果不是冷戰結束、她會持續傳奇故事至少十年
     (還會在美國海軍繼續服役十年以上的大黃蜂)
總之、美國戰機把毒梟的整間豪宅都炸成平地
一口氣殺了一堆毒梟(連家人小孩傭人都殺光光)
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爽!?
好、那就介紹到這裡!有爽到就好!
男女之間的交往也是啦、不要分手了還是怨這個氣那個、罵個十幾二十年也不放下
有爽過就好了啦!其他的、、、、算了啦!不然呢?找人幹掉他(or她)?
何必呢?
說到爽過就好、、、
不貼圖對不起自己!
太邪惡?我也是這樣覺得、再一張
                    不夠邪惡?你也太邪惡了吧!?

好了、好了、我幹嘛貼這些、我不是要講這個啊、貼張讓我跳回來的

我要講的重點是請新政府動作要快!
我知道現在是百廢待舉
我知道什麼都很急
我知道馬症腐八年之後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屎的屎缺
但是、還是要請內政部長、警政署長、各縣市首長、地方警察快快動起來
不是要你們看到毒梟就開槍斃了
我們沒辦法回到西部牛仔時代(雖然充滿嚮往)
但是再不快點動手、我們國家就陷入萬劫不復的淒慘了!

又、如果您有認識的立委、民代
請他們拜託他們快點立法把安非他命列入三級毒品
一旦抓到吸食者就送勒戒
然後施壓給警察單位
讓警察擁有尚方寶劍可以把打太陽花學運學生的那股狠勁拿來對付賣毒的王八蛋
打到他們怕(打死更好)




註、
美國西部時代、牛仔對於作惡多端的匪人盜賊一向就是殺無赦
對於壞人不但是手上有沾血的一律絞死
對於跟在幫派後面犯案的小咖也一樣毫不容情
道理很簡單
在善惡之間你必須選邊
不是說你跟在一邊喊燒、沒有親自動手、正義就會放過你
所謂快意恩仇在牛仔時代就是『爽』一個字
當然、有司法象徵人類文明的進步
但是看看新聞裡這些殺父殺母的兔崽子、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想要回到那時代算了!
至少可以痛快地把這些王八蛋拖出來吊死!
當然、這樣的話、廢死聯盟又要出來抗議了
不過、誰在乎他們的感覺啊!是不是這麼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