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點閱突破二十九萬感恩文

看一下記錄、寫小說真的讓點閱增加的很慢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人看就是了
重點是還是需要感恩讀者
感恩之餘
最近有個朋友的故事值得拿出來說
這個女的朋友是二十幾年的朋友了
剛認識的時候問過她『你覺得自己漂亮嗎?』
她說『我長得還好、但是我帶、得、出、場』

這自信讓人激賞
最近她夫家有些變故、我聽了之後、安慰她幾句然後說
『妳先生最近一定很辛苦、你要溫柔一點哦』
她居然回答我說
『溫柔幹什麼?不喜歡的話不要回來啊』
我很確定一件事、這人一輩子不可能被家暴

要的話就是她暴人家
說到家暴、十幾年前、有次我看到她腳受傷
以為出什麼意外、結果是跟男友吵架
跟男友吵架怎麼會腳受傷呢?
因為她踹了人家一腳
結果沒瞄準、踢到牆壁

我問她、男朋友有沒有嚇到跟你分手?
答案是:沒有啊!後來越來越乖、跟小貓一樣
幹、這故事告訴我們、男人好賤!
說這人的故事是要說、女人要有自信
有自信才會快樂!

女人可以沒有男人


女人可以沒有錢

但是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不過呢、自信這東西不是用錢可以買來的

如果可以自信是錢買的來得、中國今天不會自卑到這麼悲哀


自信是一種由實績累積而來的信念


好了、只是要感恩而已、不要講太嚴肅、
感恩再感恩!
請大家舊雨新知多多指教、尤其我的小說多多點來看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