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點閱破32萬感恩貼圖與心理模擬

感恩十方大眾的支持鼓勵、小弟部落格又增加了一萬點閱
感恩再感恩
無以為報唯有貼圖
剛好最近兩天的李劉戀情鬧的沸沸揚揚
就順便來說說
 男人會想要娶怎樣條件的女人?
首先、那種古老的三從四德條件不要講啦、那神經病的廢話沒有討論必要
那種弄出人命、奉子成婚的狀況也不提了
 說到奉子成婚、我真的親眼看過一個實例、小孩三歲了、男的才痛苦萬分的把人娶回來
而我在旁邊觀察一個小時我就知道這男的為何不想娶她
家庭狀況、兩人程度實在差太多、
男的真的是一時小頭控制大頭鑄成大錯、搞出人命
後來想負責又不想負責(被逼成分應該也很大)
而那段婚姻在三年之內告終
為台灣離婚率世界第一又盡了一份心力
從這例子和李婉鈺的遭遇、我們來說說、男人會想要娶怎樣的妻子

男人會想要娶的老婆、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
不是家世、不是罩杯、不是聰明、不是財富

因為永遠會有更美更辣更有錢更顯赫家世的女人出現
而只要智力中等的男人都會知道、那些東西都是可遇不可求、求也求不來的
真正會讓男人想娶的、、、、
不是愛情啦!不是什麼生死相愛的!
我不是要講真愛無敵啦

我認為、男人會想要娶的女人、是會讓他覺得舒服自在的女人

舒服自在、、、這好像有說等於沒說
但是用李婉鈺用的例子來說明就可以懂了
李前議員身家不錯、學歷優異、外型上等、身材火辣
但是很明顯的、她完全不懂男人

首先、她之前談了六七次戀愛
對象通通都是會讓她上報的咖小
如果她是想要藉此成名進入演藝圈、那是OK的
如果不是、她是真心的要進政壇服務、那名聲不好聽這件事、自己心裡就要有準備了
是個藝人的話、來點桃花新聞是無可厚非的樂趣
但是做個政客、這種新聞不可能是加分的
更何況、
一個女政客的私生活讓臭男人帶著詭異的笑容談論時、你的政治前差不多、、、嘿嘿
(不要說我有男女差別歧視、
薇閣立委出了大鎚被抓包還是沒事連任、男女有別在台灣就很明顯)
最慘的就是你覺得你未來的老公會喜歡這種話題嗎?

好吧、你的魅力讓男人可以去忍受那種緋言流語
但是、走到最後、男人還是要考慮一點、娶了她對我有什麼好處?

好處這東西、不一定是要物質上的
在名聲、在心理層面、在做人處事的愉悅相處上、、、這些無形的好處
對一個也是政治人物的劉立委來說一定也會考慮的
『靠杯、還沒娶過門就給我惹出這堆麻煩、那我娶你要死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台灣的教育很爛不只是因為國民黨實在有夠爛
台灣的教育之所以爛是因為都不教人對別人心理狀態的正確判斷
判斷、是人類智慧的最高表現
而智慧是沒辦法教的!要靠自己學!
總之、要有智慧就要多看敝人區區在下的部落格
重點就是要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