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波灣戰爭的故事(六)陸戰一百小時

故事回來到伊拉克被盟軍空襲轟炸三十天後的中東沙漠
被轟到慘兮兮的海珊知道自己大勢不妙
但是自我感覺良好依然有如某位剛被人民轟下台就急著想奔向共產黨懷抱的罵宗痛
(顯然八年時間隔海讓共匪用嘴砲插他屁眼是不足以讓他止癢
一定要親身去支那匪區內地跪舔習近貧的懶趴、、、、
如果不是有罵陰告、真的不會知道這世界有人可以賤成這副德性)
總之、明顯和馬家有同條愚蠢血脈的豬腦海珊龜縮數十天後公開說話了
他宣布伊拉克願意接受聯合國決議退出科威特了
不過呢、他同時傲慢地提出附帶條件(投降還能談條件、這人真是馬英九的兄弟)
要聯軍停止轟炸先、
給他一個月時間可以打包掠奪科威特的財產然後全身而退
帶著還沒被炸爛的戰爭機器、讓他回家繼續過皇帝般的爽死生活
老布希聽到這麼荒唐的提議、不怒反笑:
『我看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已經好到了塞恁娘卡好
我告訴你、出來混的早晚要還的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給你這隻西告準備好一頓粗飽的了
老史、給我上菜』


史瓦茲科夫在六個月準備期中、
並不是學告症負八年來天天混吃等死貪污賣國奉送國家資源給馬友友財團享受暴利
美軍是日日夜夜時時分分秒秒都在準備開戰
中央司令部的參謀們充分戰棋推演、擬定作戰計畫
最初的第一份計畫書
是一份由南往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逐步收復科威特實實在在對幹計畫
就一尺一尺、一米一米北上幹掉伊軍收復科威特領土
史大帥一看就丟垃圾桶了
『花錢請你來吃飯的嗎?
國民黨來臥底的嗎?
人頭豬腦你姓連啊?
耳朵長鹿茸毛了嗎?
你快點坐飛機去台灣去跟姓馬的畜牲結拜啊!
看起來你們智商一樣、都是負數列表的啊!』
被打槍之後
四個西點軍校的學生軍官被關在密室裡面腦力激盪長達、、、、
(我忘了是幾天、反正被關很久、裡面沒炮可打、精蟲入腦導致腦部病變、
幾近發瘋想出了一個妙招)
這幾個傢伙提出一個絕地計畫
這計畫、說真的、如果要評語就是平平無奇
『既然大帥不要這種猛衝猛幹實幹苦幹的拳拳到肉的硬來硬幹
那就來個迂迴進攻』

說到這、又要稍稍停一下下說明了
不要緊張、今天不會長篇大論
上篇是歷史課、現在要來看一下地理
請大家看一下地圖
伊拉克軍隊南下佔領了科威特
而科威特和伊拉克的旁邊就是沙烏地阿拉伯
這個位置概念請記一下下
(其實不記也不會死、我最反對人家記地圖這種完全沒意義的事情了、
人類歷史最驚死人的腦袋持有人愛因斯坦說『查得到的東西不必去記』
我真覺得台灣地理課真是義務教育之中最廢物最反智的一堂課
意義是零、功能是零、作用是零
對學生智商的傷害等於三民主義、完全等同一個廢字
如果是教人看地圖、
是用在城市裡依圖找尋路標認路到達目的地
或是在野外判斷求生路線
或是配合戶外教學認識鄉土人文海岸山川國家生態
那我支持
因為這有用、
可能在急難中可以救你一命、
可能在旅遊中幫你不會迷路
結果台灣的學校在教三小?
教你說江西簡稱叫幹、我幹、幹恁老木的國民黨教育!
還教你什麼、教說新疆蒙古西藏是我中華民族自古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我操你國民黨這些說謊騙子白賊混球的十八代祖宗的奶奶、
圖博人、維吾爾人、蒙古人沒人會說中文、
他們各有自己的宗教文化信仰習慣
操你媽媽的領土都你家的啦、
如果老老實實寫說
『我們國民黨共產黨兩個兄弟黨就是土匪強盜小偷騙子賤貨婊子養的工會聯合組織
不學海珊這樣、不搶人家的土地資源女人金錢我們就活不下去』
這樣我還會覺得你至少很誠實!不值得尊敬但是至少說的是實話)
幹、我在說波灣戰爭啊、、、、、、、崩潰~
貼圖跳跳跳


靠、、、、北邊走、我說到哪裡?說到作戰計畫
時代已經走到1990年了、還傻傻的表演男人氣概的猛衝硬撞的計畫被打回票之後
參謀想出的作戰計畫說起來簡單的很、直接來的不好那就閃過正面來一記左勾拳

伊拉克佔領科威特之後、美國為主的聯軍部隊就進駐科威特南部的沙烏地阿拉伯領土
就像這張圖這樣、藍色的就是盟軍、紅色的就是伊軍

(超難找、我找超久、只有英文的、不要抱怨了找得到算不錯了、
史瓦茲科夫自傳裡面有更清楚的標示、我書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花了六個月的時間
這些軍人排的好像要上公車的小學生、
規規矩矩一國一國、一師一師的分開排好
三十四國的聯軍在科威特國境之南整隊完畢、
雙方對峙
盟軍總人數大約是五十多萬人
而對面的伊拉克軍隊號稱是世界第四大
人數從七十喊到到八十萬都有
喊多少隨便大家高興
總之伊拉克能拉來作戰的男人都在前線壕溝裡了
(赤壁之戰的曹操軍隊都能說是百萬大軍了
古時候編小說的人都沒想過、一百萬人是要怎麼擠進那堆船上面去
現在中國那群五毛網軍也是這樣
來我部落格嗆說中國出門就是百萬兵
神經病、一百萬軍隊要多少隻船才能載
你中國海軍幾多隻船?
以為現在是坐漁船就能渡過台灣海峽就是了!
中國真的什麼都缺就白癡不缺)

我要說波灣戰爭、我要說決戰一百小時、我要說沙漠坦克大決戰、
為什麼我不能一次好好說完、、、、、
我要、、
你知道的、、、
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刻
只有來一張跳回主題圖才能讓人冷靜下來
      (看了、是不是就冷靜了、、、好、故事說下去)


好、重點來了、先看這張圖


我想結局也不需要保留到最後再說啦、
又不是偵探電影、先看過的給人家破雷說結局說真是很夭壽很缺德
波灣戰爭的故事最後就是空襲轟炸一個多月之後
盟軍從伊拉克與沙烏地阿拉伯的邊界這邊
閃過嚴陣以待堵在科威特防線的大軍、直接衝進伊拉克境內
而伊拉克軍隊幾十萬隻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在看南邊
大家通通以為美帝會從南方打過來
所有大砲、戰車、地雷、壕溝都是向著南邊來做防守的準備
沒人想到居然是從西邊過來的
為什麼沒人想到?
剛不是說、那個閉門造車的計畫很平常啊!
任何人看著地圖也有可能想到啊
對、看地圖就想得到
但是沒人覺得有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那是一片沙漠
除了沙子之外什麼西郎骨頭都沒有的地方
沒有海灘沒有比基尼沒有冰啤酒沒有衝浪板沒有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的鳥地方
當空襲開始之前、全部美軍都還確確實實地待在科威特國境之南
史瓦茲科夫堅持從空襲那一天開始、大軍才可以開始向西北方移動
也就是要在伊拉克的偵測系統全面被瓦解之後
第七軍在內的美國陸軍十幾個師才開始全數移往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拉克接界的沙漠地帶
只有兩師的海軍陸戰隊留在原來的地方
超過三十幾萬人通通搬家移防了
用一個月的時間移動了數百公里的距離
這有什麼了不起、台灣南北四百公里、從臺北殺到墾丁去、少年時常做啊
狂歡打炮三四次就又殺回來、二十四小時搞定、很難嗎?
所以說、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子
三十萬大軍
數以萬計的M1坦克、 M2/M3裝甲運兵車、 M109自走砲、悍馬車、卡車、大砲
還有連帶的彈藥糧食清水燃料零件柴米油鹽醬醋茶
你想得到的、以及更多你想不到的、通通要全部帶著走
沒帶到的下場不是罰你用走的橫渡沙漠回去拿就算了、
忘記帶到軍品的下場是會出人命的(註)
大部隊閃過伊拉克軍隊花了六個月時間準備好的防禦陣地
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地帶殺進伊國境內
任何人看著地圖都能想得到的戰術、為什麼沒人去做防備?
第一、因為不可能!
三十萬人能在一個月內行軍橫渡沙漠做好戰爭準備是不可能的
因為在這次之前沒有人聽過看過做過
在這之前、可能有三十萬人在沙漠中移防數百哩
在這之前、可能有人在一個月內移動數百哩
但是在這之前、沒有三十萬人在一個月這麼短時間內移動數百哩、
沒有沒有沒有!
歷史上從來沒有!
這不是難、這太難了!
第二、因為這些移防大動作都在空襲掩護之下進行
任何一個來自伊軍的國界上的偵測行動都會被消滅、制止、轟炸
哪個厭世想自殺的伊軍不用拿手槍射自己腦袋也不用去跳樓也不用吃毒藥
打開雷達就好了
雷達電波一發射就會有飛彈飛過來把你炸成粉碎
以上這兩個因素就導致了
伊拉克軍隊完全沒有防備美軍來自西方的攻擊
(雖然說即使有防備、
憑伊拉克軍隊的三流表現還是擋不住豺狼虎豹般的美帝軍團、
但是重點就是連敵人從哪邊打來都搞不清楚
混亂的程度當然更是倍數加乘)
一個平平無奇的戰術配合一場完全不可能的大軍移防行動
就是有用而且超乎預期的超級行動
所以重點就是、
姿勢好看的沒屁用啦、選個繡花枕頭王八蛋是能幹嘛
能夠發揮效果才是重點啦!

好、簡單敘述一下陸戰過程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兩個師留在科威特南方、一在東一在西各自找路北上
(不強攻衝過伊軍的壕溝、而是找出佈陣的弱點、尋隙而攻)
第一要務就是大大聲地給他打下去、宣告美帝來了
另外有少少的陸戰隊員和海豹隊合作、假裝要從海上兩棲登陸
至少吸引了一個伊軍步兵師緊急調到空蕩蕩的海灘上窮緊張
(我在寫這文章時、搜尋到一些白癡的資料、居然說美軍有進行過兩棲作戰
馬的、才二十幾年前的歷史就有人可以胡亂竄改!
盡信書不如無書!盡信網路你會變智障!)
陸戰隊的進度一如操課、順順利利的殺到首都科威特市郊外
然後、、、
然後陸戰隊就繞過去繼續往北走
解放科威特城市的英雄風光就留給後面跟上來的阿拉伯聯軍
打硬仗會死人的美國人上、收戰果會爽死的阿拉伯人來
史瓦茲科夫的外交手腕除了讓你五體投地之外也沒別的話好說了
(相對的、美國的施恩也讓所有阿拉伯盟國點滴在心頭)
                    (海珊在軍隊逃命前下命燒油井、王八蛋般的我得不到也不留給你心態)

在北邊的陸軍各師就如圖所繪的樣子
以一個迴旋姿態各自向前猛衝包抄伊拉克大軍的後路

上篇文章我說的口水都乾了就是要解釋
一旦防線被突破、後方被包夾時
唯一的選擇就是『逃』
逃要快
而在這場戰役中、逃的比M1坦克更快是不夠的、
你還得比F-16、A-10、AH-64都來得快才能保住你的小命
美帝有多狠
在陸戰第一天、
101空降師就用數百架的直升機進入伊國境內幾百公里處建立了一個前進基地
這基地起降提供上百架戰鬥直升機
差不多已經把幼發拉底河上的每一條路都封住了
什麼意思?
就是說伊拉克軍隊就算跑步跑得夠快還不夠
還要會游泳、游過河才勉強算是逃命成功(聯軍可沒說過河的不殺)
但是想過河之前還得要先破關
守關的凶神惡煞地獄魔犬叫做阿帕契

不認識他是誰?沒關係、把車開過去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在最北邊的101空降師和最南邊的陸戰隊之間的戰場上、 則是殺紅了眼的美國陸軍
數千輛的坦克車裝甲車由西向東發狂似的衝鋒
E-8對地聯合監視與目標指揮機在高空不斷指揮盟軍進行追殺


(這架特殊飛機等於是E-3空中預警機的對地版、雷達會受到地球曲線影響看不遠、但是把雷達搬上天空就一望無際了、什麼都看得到的結果就是誰都逃不了了)
從科威特往伊拉克幼發拉底河的公路當時改名叫做死亡公路


綿延數十里的公路上擠滿了逃命的伊拉克軍隊
盟軍軍機毫不留情地掃射
留下了數千輛的各式車輛殘骸
(不過這條路上的死人倒是不多、因為有讓直昇機先帶著大音響廣播『想活命的就給恁北下車用跑的』
下車用走的就放你一條生路、還賴在車子裡面的就殺無赦了
伊軍士兵倒沒有他們老闆那麼豬、早早就棄車潛逃了
一遇到美國人放棄抵抗速速舉手投降、因為大家都知道西方人不殺俘虜的)

這場戰事(=屠殺)維持了一百個小時
聯軍的兩大目標
一、解放科威特
二、消滅伊拉克軍隊的主戰力(尤其是海珊個人的親衛隊、三個共和國衛隊精銳師)都已經完全達成了
老布希宣布任務達成、所以盟軍停止攻勢
(剩下的他要留給兒子玩)
美國昭告世人了冷戰的勝利者將統治這世界
不爽的那一個、到南海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