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世界共同的敵人-----共產黨

先說中國共產黨最厲害的招數是什麼?
屠殺?鎮壓?說謊?貪污?包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奶?
當然、以上都是共產黨的拿手絕活、但是最厲害的我認為共匪的絕招是耍賴
看看這些鬼扯淡
台灣是我中國自古以來固有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西藏是我中國自古以來固有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對不起我知道正確名字是圖博、但是沒辦法、現在正在跟土匪講話、我怕他聽不懂)
新疆是我中國自古以來固有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蒙古是我中國自古以來固有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滿州是我中國自古以來固有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就像跳針似的一萬遍兩萬遍十萬遍地重複
你跟他提證據、他說他是文盲不識字
你跟他講道理、他說他是皇帝不用講道理
你跟他講法律、他說法律就是他訂的那幾條鳥法律才算數、國際法都不算
然後呢?就佔住人家土地派大量漢人移民、用人數優勢消滅別人文化種族宗教經濟民族國家
最後呢、人都被他們殺光了、土地都是他們的了
當然就贏了!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還是說不幸中帶著一絲幸運
台灣始終沒有被最最邪惡的共產黨染指
只有被第二邪惡的不要臉死國民黨侵占
不像以上那些地方國家正在還在讓中國統治、把有飯吃當作有人權
台灣的幸運絕對不是國民黨比較仁慈、
我覺得是因為天佑台灣
神明對台灣有所眷顧
雖然有人認為老天爺好像在馬八年期間瞎了直到最近這四年才終於清醒過來、
回過頭來繼續照顧我們台灣人
但我始終相信台灣是受到上帝眷顧的一群子民
如果不是神蹟、你要怎麼解釋、人類史上最無能八年執政、台灣居然沒有滅亡!
一定是有神!
才能保佑台灣不再受支那孽種的荼毒
除了神明庇佑
也一如沙烏地阿拉伯親王所說的
如果世界只有一個超級強權
感謝阿拉、那是美國
不是希特勒的德國、
不是史達林的俄國、
不是毛澤東的中國
謝天謝地、美國才是世界強國!
有千千萬萬的有良知的左派文人討厭美帝
認為美帝是罪惡的淵藪、邪惡的代表
我跟你說、我才不會幫美國辯論
我認為他們說的其實不能算全部都錯
只是呢、我堅決地支持美國!
全身全靈地每一個細胞每一份意志都支持美國
原因無他
因為台灣就在那個操他媽的中國旁邊、想要離開也辦不到
沒有美國、不會有自由民主獨立的台灣

中國共產黨在玩這套XX是我固有領土、懶覺是二奶領土的無賴把戲玩了數十年之後
只有在對台灣時、才沒有辦法全然奏效
除此之外、中國共產帝國的擴張版圖侵略基本上來說玩得很成功
新疆西藏(圖博)的戰略地位太低
地理封閉因素又太難克服以至於想要求救兵都辦不到
欺負弱小就是中國唯一能做、唯一會做的事
想要轉過頭來欺負台灣
卻發現台灣小雖小、但背後巨人太過恐怖、中國不但不是對手
更慘的、每年有幾千百個共匪高幹帶著幾千萬億贓款爭先恐後地投入美國的懷抱
這種未戰就先降的賤樣、讓中國耍無賴耍了幾十年的戰果就是只有征服國民黨而已
要這個世界無敵超級大爛黨投降的代價就是中共必須要付錢養一堆狗奴才
付了那麼多錢之後、企圖併吞的台灣還是吃不進肚子去
終於共產黨認清一個事實、花了幾千百億才學到一個教訓、
下次就算要受降也必須要要求能力
讓無能的畜牲黨來投降的結果就是接收到一個無能的畜牲奴才
連賣國也賣不好、真是超級無能的
對不起、又跳了、讓我們再跳回來

中國這套耍無賴絕招
『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我才不跟你談判說道理、管你媽的什麼國際法』
用在台灣身上得不到具體的效果之後
他們頭殼有洞的『領倒』們終於神經病徹底發作、把野心放到南海去了
南海有石油、有天然氣、有各式各樣貴金屬礦藏
於是、中國又放大絕招了
從習近貧到每一個中共狗官到網路隨便一個五毛擋到每一個被洗腦的中國百姓
嘴巴開始不停的重複跳針一遍一遍又一遍又一千一萬一億遍的
『南海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幹、你要不要一次說清楚到底這世界有哪裡不是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是不是沒有可以賣錢的就不是?有錢可以撈的就是?
是的話也沒關係、一次說清楚
不要今天裝孫子惦惦不說話、明天看到人家挖到金銀銅鐵錫就又開始發春意淫
把地圖拿出來、哪裡是『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那部分就圈起來、
在聯合國發表演說『這些都是我的、有意見的就來開打』
這樣一次說清楚、是不是很爽快呢?
最多就像慈禧太后一樣、向全世界宣戰
讓中國稱霸稱個爽!好不好?共產匪黨的那些書記主席總理們?
中國砸了幾千億人民斃在南海填海造陸建機場港口破壞海洋環境
明明白白的就是要這塊土地的資源
聽說南海底光是石油就媲美今天中東的油田含量、更別說各式貴金屬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但是中國共產黨不是君子、他媽媽的這群豬玀是一群痞子王八蛋
你叫他們小人、會讓小人覺得痛苦、
你叫他們畜生、會讓畜生去控告你毀謗名譽
你說他們賤、他們會秀出千倍萬倍你想像不到的賤
重點就是、中國共產黨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沒有道德、
沒有四維、沒有八德、沒有任何一種人性的土匪組織
重點就是標題寫的、中國共產黨是這世界全體人類的敵人
是不是太誇張?
說真的、一點也不!
不相信我是因為你不夠瞭解共產黨
他媽的共產黨和他奶奶的納粹黨崛起時最令人害怕的地方不只是他們的殘暴
而是他們施行暴政是有一套理論基礎的
殺你砍你姦你老木老妹老婆老師都沒關係
盡量幹、盡量搞、盡量姦淫擄掠、盡量滅絕人性
因為你所做的是為了全世界的一個美好的未來
所以讓別人犧牲一點、痛苦一點沒關係
宰掉他們之後就有一個烏托邦、理想國、無產階級的天堂在等你了
至於為什麼殺掉無辜的百姓會帶來天堂?
因為他們是資產階級
資產階級是誰說了算
共產黨說你是你就是了
沒有審判、沒有陪審團、甚至沒有法官、當然也沒有證據證人那些麻煩的東西
共產黨為什麼這麼厲害?
因為共產黨的理論是超越道德超越人間的
自稱理論超凡入聖就算了、手段卻是血腥殘暴不擇手段的
共產黨這些發起人在找下線的時候、
很精明的找了無產階級、勞動階級、佃農階級這些本來就沒太多好損失的人來革命
配合美麗動人的口號、
所以一來就來了一堆
人一多聲勢就壯
在這堆熱血過了頭的神經病的擁護之下
本來破綻百出的資本論、突然變成了至高無上絕對權威的聖經
這理論帶領著千萬人去殺了億萬人
雖然今天中國共產黨沒多少人相信這套屁話了
因為中國共產黨蛻變成另一種組織了
這組織簡單說叫做————黑道!
十多年前我在中國遇到一個共黨的小小小小官(小到我忘了他是幹嘛的)
當時江澤民在提倡三個代表(什麼共慘黨代表中國的三小的、、、聽了就忘了)
我看到路邊海報隨口就問了那個官『什麼叫三個代表』
他立刻毫不遲疑的一字不漏的全數背了出來、又快又精準
我聽完看著他笑了
因為從他語氣神情、你會堅定的相信、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這些東東他一個字都不相信
這就是共產黨------完全不相信共產主義思想的中國共產黨
從他們成立的那天開始就不斷的政治暴力血腥鬥爭
最後權力集中在毛澤東這個人魔身上
然後不斷的腐敗
腐敗到摧毀一切人性
道德敗壞到今天
中國共產黨的官是為了奪取個人最大的利益而存在的
就像王丹說『不貪污、加入共產黨要幹麻』
底下的官人人貪個個貪絕對貪
上面的當然也要貪
但是就像明朝最糊塗的明神宗一樣、整個國家都是他的了、污錢到底要幹嘛?
只是呢、在國內貪還是有盡頭的、於是往外擴張就是不得不的道路了
而共產黨如我所說是個黑道流氓土匪強盜組織、牠的天職就是要掠奪
貪取別人的財產要怎麼做呢?
貪不到就要用騙的
騙不到就要偷的
偷不到就要用搶的
搶、就是要有比別人更強大的暴力
環繞檢視中國周遭十多國
除了日本俄羅斯之外沒什麼國家可以用武力來和中國相抗衡
但是偏偏有個愛管閒事的美帝死都不肯離開亞洲
既然比拳頭是完全不可能和美國比
於是共產黨所採取的方法就是文章前面說的——耍賴!
先不斷的在國內洗腦
南海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南海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南海自古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說謊說到連測謊器都測不出是謊話時心理建設就完成了
就開始派出相信這種神話的阿兵哥死守在那幾個新造陸的的機場港口島嶼上
美國派軍艦過去巡弋時就開始叫囂
叫叫叫、、、、叫到燒聲
然後呢?
然後就裝死
中國人就是打算蹲在那邊假裝自己是殭屍不會動
然後一邊唸佛一邊賭美國人不會先動武
既然美國人不會先開火
就等美國人走開之後再走出來宣佈勝利
(就像二戰一樣、明明是美國人打贏、
但是愛自慰的中國人超會寫小說神話教科書『日本鬼子都是中國共產黨殺的』)
到那個時候、傾全國之力在南海不斷的挖
像魔戒裡的矮人族一樣、永無止盡的往下挖、
到時可就爽了
杜拜算什麼
科威特算什麼
沙烏地阿拉伯算什麼
中國將重新成為世界的中心!
只是中國高幹們從沒想過如果挖到炎魔跑出來的話要怎麼辦?


南海、不是西藏、不是新疆、不是蒙古
南海牽涉到的利益不只是錢
南海是亞洲經濟生命線
日本韓國中國台灣越南菲律賓等等等等每個國家都牽涉進去
現在的世界秩序是由美國在二戰後所確定的
照著這套遊戲規則走、大家都相安無事
不照著玩、那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就要開過來了
共產黨不敢明說但是暗暗的做 :中國要取而代之美國的霸權地位
以後是我中國說了算
第一步就是南海
錢是我的、地是我的、油是我的、海上通行權權是我的、看得到的都是我的
如果美國把這口氣忍下去
那就完了
老大就換人做了
如果在亞洲不能做老大、在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都會有第二個中國想要取而代之
這種危機是直接危害的男人的雞雞
頭可段、血可流、男人的雞雞讓你絕對碰不得的
(除非是金小刀和馬陰狗那種互相吸雞雞的癖好)

中國所將面臨的不會是一個偶發的對抗態勢
而是美國聯合亞洲甚至是世界各國聯合的圍剿包圍戰略
有點像是冷戰時期的圍堵蘇維埃帝國紅軍勢力
中國自以為過去那套街頭混混的幹法在這次還可以偷雞
但是獨裁者就是不願意試著去看清楚自己的對手
美國的總統是瘋子川普
而中國除了國民黨之類的奴才外在全世界是完全沒有朋友的!
誰會去和土匪流氓痞子強盜做朋友?
柯文哲這白痴居然說明年選後小英的兩岸政策要轉變、、、、
這種豬腦到底是拿了中國多少好處啊?
小英的成功就是她看世界局勢看得太清晰了
現在只要能遠離中國共匪的、就會越來越順利、越來越強大!
這就是國際的潮流趨勢
看不懂的不是笨就是壞!
柯文哲兩者都有


註、
明神宗這個神經病皇帝就是歷史最不能讓人理解的昏君
不斷地強徵稅賦
不斷的強搶人民的銀兩
問題是中國皇帝等於天子
理論上來說天下萬物全部都是你的子民
子民的財富就是你的私產
你搶自己的東西幹嘛?
所以這狗皇帝死後被追封為明神宗、有神經病的意思



註二
我說共產黨以國家建設之名來搞錢
並不是說說而已
像三峽大壩的建設全數由中國百姓稅金買單
但是蓋好之後的水力發電利潤全數進入太子黨口袋
而今天的南海三四個島礁全數的填海造陸工程已經花了幾千億人民幣
誰付帳單?
當然是中國白癡人民
將來油田(如果有挖到的話)的收益呢?
恁北把自己的大頭小頭通通拿出來賭、看要對賭什麼都可以、絕對是太子黨們拿走絕大部分!
想到這裡、請問難有沒有可以報名參加共產黨的地方、想去找找有沒有分一杯羹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