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蠢到像馬英九的國防部長

前面兩篇文章罵蔡明憲、我將我的道理盡可能清楚表達了
但我承認還是可能存在許多不同的看法
比如大小戰艦的戰略戰術、陸海空軍的資源分配定位、對敵人強弱的判斷
我不敢說我絕對是對的
但是以我的觀點來看、
菜部長明顯缺乏一個曾為國防高官應有的遠見
我的重點就是、
前兩篇罵他、他可能還有理由來反駁
但是接下來我就有絕對的把握說
『這個他奶奶的部長是個目光如豆、不明事理、腦袋進水、愚蠢無比、智商媲美馬英九的狗官』


現在這個時代、
別人對你罵幹恁娘操你媽可以當他是口頭禪、裝沒聽到就算了
但是要是有人衝著我罵『你馬英九啊』、
那唯一選擇就只有出去單挑釘孤枝了!
而我之所以罵得如此惡毒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位前部長說
台灣這次帶著愛國者飛彈到美國去實彈試射是浪費錢
這種不負責任、沒有知識的說法證明了台灣國防有多爛
爛的原因絕對不是士兵爛、而是這些當官的都是豬

先跳tone來介紹一個東東
來、跳tone圖先上
            (這是跳TONE圖)

美帝當年打越戰的時候、
因為種種原因影響
本來應該縱橫天下無敵手的美帝海空大軍
居然和國民黨差不多落後、殘破的北越三流空軍打的辛苦無比
成功的人找方法不找藉口
成功的軍隊找科學方法來強大自己
美國海軍設計了一套課程、
這門課你我(只要年過三十)都看過
我唬爛?
我又不是國民黨、我又不姓馬名英九、我又不是那種不說謊話就不會說話的賤貨
真的、你一定看過、
海軍這套課程叫做『捍衛戰士』\英文叫Top Gun
經由經驗豐富的空中王牌 美豔 教官傳授空戰知識


當時
本來是2比一的超級世界爛的對戰交換率
(美軍每打下兩架北越戰機、自己就會被幹掉一架)
而經過這課程來傳授空戰技巧洗禮之後
美國海軍迅速進步到每打下十架才會損失一架
海軍的課程有效、美國空軍的方法也一樣厲害
根據統計發現
只要飛行員經歷過前十次任務之後、他就差不多跟蟑螂一樣打不死了
那麼美國空軍就說、既然如此我們就來讓美國飛行員擁有十次經驗吧
讓菜鳥飛行員上戰場前、先操十次
(這裏絕對不是說黃色笑話、有聯想到的請自行恭念十遍心經懺悔)
(是不是只有我想到?)
怎麼做?
美國在內華達州空軍基地設計一套課程
各種超級逼真的真實戰況讓飛行員可以連死十次
模擬各式各樣戰場的狀況、教飛行員要如何處理
在這裏、不是死了就算了、死了還要被拖出來鞭屍
白天飛上天空去找死、晚上來檢討你是怎麼死的
(當然訓練玩到後期一切熟悉了、會加開夜間任務讓你在黑暗中玩更刺激的)
十次任務、讓你從菜逼八的死菜鳥變成身經百戰的不死金剛戰士
(想到一句學長名言: 菜鳥不是該死、菜鳥是罪該萬死)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紅旗演習
如果你沒聽過這個演習、
很好、恭喜你、證明了你沒有國防軍事相關的基礎常識
說明一下
這演習為什麼這麼了不起
第一個了不起就是
你要去哪裡找出一個大大大大大機場
容納轟炸機、戰鬥機、空中加油機、電子作戰機、運輸機等等等數十個國家的數十種飛機能夠同時間起降
同時間參與戰爭遊戲的上千人不會陷入一片混亂的超級大大大大大空域範圍
當你找到這種地方
讓大家各司其職模擬出各式各樣的戰爭狀態來做訓練
你還需要一套同時間控制、指揮、紀錄上百成千架戰機的戰鬥指揮管制電腦設備

這套系統的硬體你可能砸下天文數字才買得到
但是這套系統的軟體你願意砸多少錢都不可能接觸到
好啦、強國人的錢多到可以當作金紙燒、把軟硬體都買到了
但是你沒有經驗豐富的教官來指導、你買到的就只是一套廢鐵

好解釋到這裡、智商夠的就應該懂了、不懂也不是我的錯了、我盡力了
                                                       (我是跳回來圖)
 
『花錢把愛國者飛彈拿到美國去試射是不是太貴』
這是台灣記者的白癡話
結果國防部長竟然跟台灣記者一樣智商
在台灣只要是人都知道『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結果這個部長表現得的的確確像是沒讀書沒知識沒水準沒常識又不看電視
(紅旗演習在網路上都看得到啊、只是那是宣傳片、拍的太好看不像是真的)

記者在那邊瞎掰新聞
說台灣軍方這邊抱怨太貴、結果美國就降價了
靠、這是菜市場買菜嗎?
這種話也有人信
你沒常識也看看電視吧
這種事情要是真的抱怨一下就可以講價
(我根本不信有降價這件事發生過、
比較有可能是某個狗官喝醉酒說夢話笨蛋記者信以為真把它寫出來)
如果降價這件事真的有
那要嘛就是政治力介入、外交談判有功、美國要台灣無論如何要在美國本土露臉顯示兩國合作跡象
要不然就是美國把試射的科目改了、改得比較簡單、難度降低不用花大錢之類
這樣當然可以降價啊、但是這樣千里迢迢去到美國就沒意義了
我們去美國就是要學習別人實戰經驗
台灣、被中國長期封鎖的台灣不把握機會和世界最強軍隊交流作戰心得
那你是要看電影突破封鎖線來學嗎?
重點就是我們台灣軍隊要把握任何一個能夠學習成長的經驗啊
錢?
錢再賺就有了
錢、刪掉十八趴就有了
錢、從國民黨那邊搶回來不就有了
錢、把連綻馬陰酒抓起來嚴刑拷打就能從世界各地銀行領幾千億回來了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懂不懂怎麼花
在台灣不管你願意花多少錢
是有可能射出一枚彈道飛彈來給愛國者防空飛彈試射嗎?
菜部長啊、罵你豬還真的有點侮辱到豬!

總之、從蔡前部長嘴裡聽來(我聽來是這個意思、如果不是就太好了)
紀德艦、派里級艦、愛國者飛彈都是我們付錢給美國交保護費
這錢是浪費掉了
我認為這完全是『負』人之見
這錢是不是保護費
是、絕對是!
那是不是浪費?
絕對不是!
我以前說過、現在再說一次、當老大肯收你保護費時、是你的福氣!
想想卡特和台灣斷交的日子
想想尼克森訪問中國的那段時間
想想阿扁被小布希政府修理的那段歲月
付保護費享受國泰民安、天下太平的生活不是怯懦不是凱子而是智慧的象徵
看看日本、簽了美日安保條約
的確、那些在街頭抗議的大學生說得沒錯、這條約有損大和民族的尊嚴
但是、這代價換來的是國家的長治久安
(看看蘇聯中國這兩隻豺狼虎豹對日本毫不掩飾的野心和威脅、相較之下美帝根本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尊嚴和國家前途、兩者孰輕孰重、
時間拉長點來看就很清楚了
你要這樣想、美國至少有一定的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他收了錢就會照顧你
(其實是美國不來找你麻煩就該宰豬還願謝天公了還嫌什麼?
何況、美帝是世界唯一對別人的國土沒有興趣的霸權
中國力量還天差地遠就完全控制不住老二、一心想要掏出雞雞對鄰國顏射)
何況
世界級的臭俗剌、死鱉三、爛國家、屁政權在台灣海峽對面虎視眈眈
過去八年有個犯賤的鹿茸腦袋進水的罵西告拼命舔人家卵蛋要塞錢給共匪
結果呢?
姑息那種流氓、只會讓貪得無厭的426要求你全家大小都脫光光來給他幹免錢的
最好的方式還是乖乖付保護費給真的老大-----武林至尊美帝!
而事實是付錢買武器那些都是小錢啦、
在下不才區區寫過文章解釋過
美國要的是掌控世界秩序、定義這世界運行的規則
那才是真正利益之所在
幾十百億的小錢算什麼啦
蔡明憲前部長啊、請你打開自己的腦袋接收真正的資訊好嗎?
不然請你閉上嘴巴、不要曝露你的無知好嗎?

最後的結論就是邱吉爾說的
你在戰爭之前選擇了屈辱
學馬西告被人強姦雞姦輪姦和姦最後再加上口爆之後、
你最後還是免不了要面對戰爭
那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尊嚴的面對威脅
(大意是如此啦、跟原文不太一樣、大家知道意思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