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國防的心理強度

說一個說過好多次的故事
帶領英國獲得勝利如日中天的邱吉爾竟然他媽的馬失前蹄在大選中輸給了工黨
有人請他評論一下繼任首相的艾德禮
邱吉爾一開口就是少見的讚美『艾德禮是謙虛的人』
接著露出毒舌真面目『因為他有許多必須要謙虛的理由』
我、雖然有時狂妄但三分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我是個有許多許多許多、應該必須最好乖乖謙虛的理由的一個人

Candy醫師問我對這篇文章的看法(該文應該是要介紹台灣軍備壯盛)
結果我連寫了三篇來簡介防空飛彈的故事
為什麼寫這麼多、不直接評論這文章呢?
因為要拖時間、看看能不能找到理由不要寫
寫些自己不懂卻硬是要裝懂的事、一開口就會貽笑大方、讓真的專家笑到暈過去
(有了google之後、
不要以為做了羞恥的事別人會不知道、
更慘的不要以為別人會忘記
不要以為考試找槍手作弊大家三兩天之後就會忘記、
不要以為說些內湖一片黑暗、社子島是個島之類的蠢話時間久了就不會被嘲笑
不要以為身為天龍人的老爸老媽就可以幫你把醜事永遠抹去
有了估狗大神、再也沒有忘了就算了這件事)

好、說重點
                                               (重點開始圖)

先從最近出大包的雄三飛彈事件說起
被罵到臭頭的台灣軍隊裡面、有些軍人受不了大眾指責跑出來靠北、抱屈、反擊、回嗆
然後又有軍官裝可憐說屁話『不知為誰而戰、不知為何而戰』
差點沒躺在地上打滾哭著說媽媽我要回家吃奶
這句媽寶九所流傳下來的屁話會拿來用的人真的都是同一種系統產生的廢物
問幾個重點、
你兵單簽下去的時候是有人拿槍逼你嗎?
你領薪水的時候怎麼不說你覺得很幹?
你在當抓耙子陷害台灣留學生拿大筆獎學金拿的爽歪歪的的時候就知道為誰而戰了?
你一生享盡特權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抱怨為何而戰?
說這種幹話的屁人如果要退伍、要滾快啦、滾去給狗幹啦
就是這些頭腦有問題的人才會造成台灣軍隊、甚至台灣國家前途這麼坎坷
台灣的飛彈、武器、裝備沒問題
問題是使用器具的這些人的腦袋有問題、思想有問題
腦子有問題心態有問題、台灣軍隊才會有現在的困境!

該篇文章裡面有說到一件事
防空飛彈密度第二名台灣、超過我們最嚴密空防的國家是以色列
我覺得可惜該文作者沒有提到關於保衛國土的決心
以色列人的心理強度如果不是排世界第一、那就沒有哪國敢稱第一了!
來說古早古早的故事來各位介紹一下以色列人的強大愛國心
在1973年的中東
以色列被埃及、敘利亞的欺敵戰術晃點
多次假演習讓以色列情報單位以為是敵人是國民黨搞清廉玩假的
宣布放大假讓軍人回家去過猶太人最重要的節日—贖罪日
結果GG了
埃及、敘利亞大軍以十倍大軍南北夾擊
以國防線幾乎被阿拉伯聯軍攻破
在北方的戈蘭高地
以國陸軍以第七旅幾千人的兵力擋住了十數倍的敘利亞坦克大軍
以色列士兵都是優秀的戰士但是寡不敵眾
以國守軍多人非死即傷


先跳開一下
在以色列是沒有可能說『報告班長、我的指甲裂開我要叫急診』
或者『連長啊、我好像生理期到了可以去床上躺一個小時先、什麼意思叫我是男生不可能有生理期、我的內心是個女人啊!你不讓我去休息我去找蘋果爆料告你性別歧視』
全世界的軍醫都在抓士兵裝死裝病逃避兵役
只有以色列軍醫要負責查出士兵有沒有隱疾、有病還死撐著要當兵的就只有這裡有
而以色列戰地醫院不是快掛了的重傷是沒可能被送進去的
但醫院卻一直出現這種狀況
『Miss楊、看一下四號病床病患點滴還有多少、如果病患會痛的話再注射一單位的嗎啡』
『醫師、你是說四號還是十號床、四號床沒人啊』
醫生大驚、四處找人『人呢?才做完緊急手術、人怎麼會消失?』

                 ( 以色列連女兵都強悍到嚇死人)
在贖罪日戰爭中已經傷重到差不多要進棺材的傷兵
被扛到軍醫院急救、經過止血包紮、狀況稍稍獲得控制
士兵們就會硬生生地從病床上爬起來走回戰場去
他們知道萬一戈蘭高地被攻下、往南再無天險可守
敵人就可以一路順暢地殺進以色列首都去
猶太人慘遭亡國之痛、族人流浪各地、遭人歧視欺負、民族傷痛長達千年、
這種國仇家恨深深刻劃在他們內心深處
現在的以色列人寧可死一萬次都不會讓亡國悲劇重演
於是、敘利亞軍隊看到一群包的像木乃伊的鬼東西站都站不直的擋在他們大軍面前
這些傢伙嘴巴還喊著
『幹恁娘、來啊、有種就過來打啊、看誰會先死』
敘軍士兵嚇都快嚇死了、
這是人類嗎?
這些打都打不死的傢伙是邪術黑魔法招來的地獄殭屍大軍吧?
在種氣勢加持之下、以色列付出慘痛代價後終於慘勝、
敘利亞先勝後敗輸得元氣大傷、
埃及若不是美蘇協調雙方停火在先的話、軍隊可能會被全數殲滅
媽的、贏定的戰局也能玩到輸到脫褲、這些阿拉伯人肯定都是國民黨的廢柴兄弟
          (圖可能是以色列女兵、用來表達以色列的強大)
而我真的很想問問這些剽悍到連鬼都怕的以色列人、
你們聽過馬娘炮這種『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的超機掰婊子話嗎?
猶太人可能會笑到倒地流淚甚至抽蓄休克
你身為這個台灣人、不知道自己的天職就是該為台灣而戰、
啊你他媽的是要去為中國而戰嗎?那你不是畜生又是什麼?是狗娘養的畜生嗎?

我的結論就是
台灣的武器不是不好、也不是不夠
是制度上出了問題
是心態上有毛病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國民黨
因為有這個破黨爛黨鬼黨掌握軍隊這麼多年
裡面的軍人被傳染到了愚蠢病毒
頭腦變笨了當然是事情就做不好了

當個軍人、不管國家到底叫中華民國或叫台灣或叫福爾摩沙
不管哪一個名字、實質還不是2300萬台灣人嗎?
這個島國給你薪水給你福利給你安身立命的家讓你當兵不是就是要保衛國家嗎?
而這國家的唯一可能的敵人不就是中國嗎?
(有誰把美國當假想敵的?出來、恁北給你跪)
中國的解放軍要是笨到開過海峽來、當軍人的唯一任務不就是一槍一個全部幹掉嗎?
以上問題的答案都是YES的話
那會說出『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這句話的人唯一能表達的意思就是他是豬
而且是隻只會出賣國家出賣同胞出賣理念的病死豬

幹、想到繳稅金養這種人頭豬腦髒東西我就歸懶趴火爆燒

                                    圖與文無關、單純降火用


我要說的是
台灣的軍隊想要強大
軍人想要不被媒體圍剿
那就要從心做起
這不是心靈雞湯、不是長輩勸世文
我是要說把國民黨那套八股、愚蠢的洗腦教條拿掉
把那撒洨黃埔精神丟到馬桶裡去
讓台灣年輕人認識自己國家、親近自己鄉土、學習自己文化
自然而然會產生那股保衛國家的愛國情操
那種東西(不叫東西要怎麼稱呼?)在心裡生根之後
台灣的國防自然會茁壯成長到達無敵的境界
一切唯心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