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給朋友的一些風水小叮嚀

今天不罵人、不貼美女圖、不講軍事、
來說一些朋友遇到的風水上的小問題、
算是講一些陽宅風水小常識來讓大家能夠趨吉避凶、逢凶化吉
至於準不準、、、、
這麼說啦、如果你家裡的佈置、陽宅的選擇有以下這些錯誤
而且就真的很不順的話、不妨按照我建議改一改
反正最爛就是如此了反正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反正改也不用花錢
不如聽聽看我的建議
搞不好真的能離苦得樂、不再煩惱

首先、一些建商(=奸商)為了多賺一點
現在常常搞出一個很要命的樓中樓
簡單說就是把房間變小間、把高度降低、
弄的像哈比人房子這樣

為什麼要弄小間?將高度降低?
因為同樣尺寸的一棟公寓大樓
本來重執高度只有十戶的硬生生變成十一甚至十二戶
擠出比較多間來賺更多錢!
你看房子時光看那格局怪怪的、小小的,好像在玩家家酒的鳥鳥的樣子、
大腦就該命令雙腳向後轉啊
人生不都是這樣嗎?
美好到不像是真的、就一定不會是真的
(看到一堆人沒事擠在一間教室裡面聽人說直銷可以迅速致富、爽到棟袂條!當場就要尿遁、說自己要烙賽、從廁所跳窗百米速度逃命去了啊!你笨到相信直銷可以賺大錢、那些老師不騙你要騙誰啊!)

樓中樓這種設計在陽宅上來說會有什麼問題
嗯、用最一般人最能理解的說法來解釋就是
像這種比一般房屋天花板低上許多的結果是人在房間中會有壓迫感
住久了、
就會覺得鬱悶、不愉快
身心就會受到影響
(這社會憂鬱症還不夠多嗎)
如果你還在選房子、這種的就盡量不要了、如果你已經住了要搬又很麻煩
好吧、聽好、解決方法就是
去特X屋、IKXA之類的地方
去幹嘛?絕對不是去吃宵夜
去買木地板、

讓你進門就脫鞋、可以直接坐地上
讓自己拉長與天花板之間的距離
不過、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還是搬家比較快
已經買了?
那就叫無良房地產去騙下一個沒看這篇文章的傻瓜來接手啊

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開始罵我、
『你知道搬家多困難嗎?』
『你知道找房子要花多少錢嗎?』
『你一定是和連勝文一樣含金湯匙長大、才不知道搬家有多辛苦』
(最後這句牽涉到人身攻擊、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過呢、這麼說吧、住的不舒服不順利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
我只是把最好的建議跟你說而已
你要是住進去之後(不只是樓中樓)覺得不順
(事業不順、婚姻不和、健康不佳、人生不運、兒女不乖、、、、
到達什麼都爛的境界、而且搬進來之前不會這樣
那就是風水不好了、試試看有沒有改善可能、沒有、那不要鐵齒了吧、)
又找不出其他原因
那搬吧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搬了不一定會變好、繼續撐下去一定會更壞

好、你不能搬、我就再說幾個建議讓你改善
第一、住公寓的人(尤其是樓中樓)
想辦法去和樓上樓下的鄰居打交道
去人家家裡走走
幹嘛?
因為公寓(尤其樓中樓)常會去修改浴室廁所廚房的位置
如果你臥室床位的正上方被改成了廁所(最慘的是你剛好睡在馬桶下方)
那你每天睡覺時嘴巴開開的剛好承接黃金、
那、、、、算了、、太惡心不想再說
然後你床位書桌位的正下方剛好是他人家的廚房瓦斯爐的話
你就享受被人烹煮的水深火熱了
 什麼?你說又不是真的被煮、或真的吃到人家的排泄物
是啊!不是真的、只是剛好在那位置上、
久而久之、那個佈置就是會讓你生病讓你身體不適
不信我說的 、你可以等到真的身體有病了、再考慮移開床位

第二、床前不要放電視機

其實、應該是寢室內盡量不要放電器用品
雖然還沒有絕對的研究報告、但是一般來說大家還是相信電磁波會造成人體傷害
尤其各種癌症恐怕跟大量手機脫不了關係
所以寢室內不要放電視是一個最基本的要求了
因為電視機會發射出輻射線
然後睡前看電視你的大腦就會計需吸收一堆有的沒的訊息
大腦不能充分休息
睡覺品質就不會好
就算睡了十小時還是覺得累
現代人的文明病就是這樣自己累死自己而得來的
 好吧、你沒別的地方擺、房間小到像鳥籠、一定要放床尾
那不要在床的正對面
把它放在左方上面一點去
拉到盡可能最遠的地方
然後睡前一個小時就不要再看了
然後找塊厚一點的布把它蓋起來
一來防輻射線
二來你床前一塊黑黑的東西
在燈光昏暗的時候看起來 不覺得怪恐怖的、好像有東西要出來的感覺
(這不是貞子恐怖電影的後遺症、是電視機本來就有那種有東西要出來的感覺)
 久而久之、就會讓你心理有病
同理、床前門前不要放鏡子
鏡子會讓自己嚇到自己
試想、半夢半醒之間醒來看到有東西在床前移動
好像正在看著你、
你早晚會被嚇到破膽
結果是鬼嗎?
不、是你自己

以上就是我朋友常遇見的問題、
希望能對各位有所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