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點閱破三十七萬、感恩讀者貼圖

最近有點懶懶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寫什麼
所以點閱增加也變得超慢
雖然慢但是還是有增加了、感謝世界各地讀者的愛護
小弟的感恩和第一萬次時一樣真誠
好吧、廢話不多說
就是貼圖感謝
感恩要順便勸世、這已經是本部落格的特色之一了
一邊看正妹、一邊吾一日三省吾身、這真是個美好的習慣
最近有不算青春美少女的自稱美少女談到自己的老木不斷碎碎念
聽多了聽煩了就忍不住回嘴
回了嘴又後悔自己牙尖嘴利
好像超不孝的
啊、人真是超矛盾的
我的建議是(不需要鳥我的建議就是了)下次要是能閉嘴就閉嘴
不能閉嘴就說『啊、媽、今天天氣好好』『你看外面有飛碟』『金城武在門口』
老木的段數要是也很高裝作沒聽見繼續念
就說『媽、我們去郊遊吧』
顧左右而言他這招、讓他分心要是沒用
就來招限制級的
講些老人家會臉紅的
讓他說不下去
什麼?你不敢自己媽媽講那個、、、嗯、我也不敢
台灣人都是這樣
跟小孩、跟父母講黃色的都怪怪的

我記得我大概十幾歲的時候、跟爸爸公司的一群人出去吃飯
回家車上大家興高采烈的說笑
我爸說了一個黃色笑話
大家哄笑之餘、有人說了句『你兒子在這裡』
我爸嚇一跳、原來他沒注意到我在場才說的
再來他就一句都沒說了

所以說怕媽媽碎念要怎麼辦?
最好還是看老人家是在意什麼
(偶爾破例貼男的、服務不多的女性讀者)
老人家要是怕你沒工作
就跟他解釋你未來藍圖是什麼
現階段是處於充電計畫準備期
老人家要是、、、
什麼?已經破十張了
那就下個一萬再見了
沒說完?
反正也沒人在看文字啊
有誰會注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