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自勝者強

有人跑去爬玉山、歡喜無比的回來
我看的羨慕得要死、也沒帶什麼 ”丹露“ 回來、居然還得寫東西來祝賀他大顯神威
寫就算了吧
用唱的比較好聽
先來這首
恭喜征服了台灣第一高峰
征服玉山、、、

玉山要是有靈會說『你哪裡征服了我、我是讓妳洗滌心靈好不好、你征服的是你自己吧!』
這樣就得來聽鋼鐵男子了
最後一句:會許有一天會想起、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說到伍佰的鋼鐵男子就要繼續聽另一首『路』
如果你覺得你眼前根本沒有路、只要踏出一步、那一步就是你的路
這種好像重擊著大地的快感就像皇后的不朽名曲

 嗯、想想爬上玉山噎、這根本是出國拿金牌的壯舉、一定要聽皇后的嘶吼
 戰到最後的人就是冠軍
這首歌拿來形容爬山似乎再適合不過了
只要能站上巔峰、你不用比誰快、也不用比姿勢多帥、唯一要具備的就是自己一顆心
一顆想要爬上山頂的心
、、、、、、、不過這樣講也有點太武斷
搞不好別人懷著不是要戰勝誰、也不是要挑戰命運的心情
說到命運當然要來這首
有人是抱著讓自己敞徉在自然之中的心情、
見識一下台灣母親第一峰

 單純就是喜歡這種與自然共生的情境
(當然、如果你是女性的話、把衣服脫掉更有融入自然的效果)
 啊、對了、還有首曲子很適合女性在做類似爬玉山這種壯舉的時候聽
神力女超人的主題曲
那種面對末日的急難之中、仍然笑得出來的女神、魅力是無法擋的
說到堅強、
要當女神可能很難、但是強到讓人景仰不是沒有

 看這個、中島美雪、永遠不老永遠堅毅永遠只做自己
女性獨立自主的代表
最後歡喜的來首大合唱獻上我的感佩之意(其實是有點趕時間、在混了)
一個人能夠堅強到如此
做朋友的不能不五體投地的膜拜
 恭喜、再恭喜

對了、標題是老子的話
寫老子不是因為他的話在這時最適合
而是要表現我很有學問
老子說什麼呢?恁北、、、、、
不是啦
老子說『勝人者力、自勝者強!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能登上玉山的人、算是智仁勇什麼都達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