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行政院長

開始之前請大家欣賞一段你一定看過、甚至看過N遍的經典影片
再來一段、
如果你是大聯盟老球迷、你一定認識這位速球王Nolan Ryan.
這位老大不但球速驚人、在球場上更是殺氣十足
球員生涯最後落腳在球隊大名完全符合他仁兄風格的遊騎兵隊
性格有如德州牛仔一般的萊恩的投球風格既直接又簡單
先用他最拿手的快速球投內角球
打擊者一看到就會反射性的退到打擊區最外圍去
(時速一百五十以上的球撞過來是人都會怕、即使是職業球員也一樣)
萊恩跟著就會投外角球讓打者「棒」長莫及
只是說有時候內角球沒控制好、就會有人倒大楣中彈
以下這影片就是有人「中獎」之後不爽、想要找萊恩老警長算帳
結果被老前輩狠狠的修理一頓
貼兩個影片跟題目有什麼關係?
、、、、是沒關係啦、但是我的才能就是把沒關係的說成有關係
話說重頭
前幾天聽到林全接受紅姨訪問
聽了你就懂為什麼小英會用他當行政院長、
因為這兩個人都是完全都是思考再思考、想過再想過、思慮再思慮
比如說、紅姨問房價問題
林全說房價超越受薪階級購買力、再到如果薪資增加速度過快會引發通膨、再到如果打房過度會引發崩盤、維持房價反而是最好的選項(大意如此)
你聽他講話就知道這些事情他全面思考過了、、、
當然、重點是未來他要怎麼做才能解決這問題
現在至少你會很慶幸
謝天謝地、在亂搞蠻幹智障白癡無能親中舔共的馬八年之後、
我們終於換個有在想事情、有讓腦筋運作的官在位置上了
做得好不好、我覺得要給點時間讓他去做
至少他不是國民黨模式的胡搞瞎搞(甚至全是些沒長腦子的王八蛋在禍國殃民)
只是說
身為一個民進黨支持者會覺得說、、、、
思前顧後、謀定而後動的這種緩慢做事風格
幹!完全沒辦法讓人覺得爽!
好、這就說到重點了、
(圖與文無關、進入重點圖)

如果我是行政院長、我會怎麼做、我一定要做些讓人超爽的事情
比如說
把他媽的馬英九抓起來、法官不准羈押就換法官、換到可以關人為止
又比如說
全面沒收國民黨黨產、並且將前任黨主席(尤其姓連的不要臉的那一家)財產全部充公
又比如說
宣布蔣介石蔣經國是殺人兇手、骨骸拖出來鞭屍
、、、、
想想我還是做皇帝好了、行政院長權力不夠大不夠我爽
               (圖與文無關、只是想如果我當皇帝、後宮三千的制服應該差不多這樣)
個人覺得現在的社會困境
一是薪水太低、二是階級不公
所以要做的就是盡量減低中產階級受薪階級的負擔
盡量減少稅賦、增加福利
我想到的做法是
月薪五萬以下的健保費一人一個月一千、配偶子女每加一人加五百
中小學學費全免(至少減半)
私立大學學費減免(可以讓學生畢業後服三年兵役或社會役來折抵學費)
老年年金之外再加發六十歲以上老人每個月一千元計程車卷一千元食物卷
鼓勵搭乘大種運輸工具、通勤費可抵稅或政府補貼一半
社會新鮮人補貼三年租金每個月三千
鼓勵生育每生一個發十萬、每個月發三千發到十八歲為止
、、、、、、、、
好、說到這裡就好一定有人開罵、錢呢?做夢不用打草稿、錢呢?
這就是我一開始貼那兩段影片的原因
錢、我們從有錢人那邊拿就有了!
有錢人要是不給、我們就把他拖出來
學如煙、學萊恩一樣痛扁
扁到他們把錢拿出來為止
『遠X集團的徐X東狗娘養的、你他媽的五億罰金交是不交?不交?幹、打』
把那粒豬頭壓在下面、拳如雨下打到連他媽都不認識他
『遠X財團的趙X熊王八蛋、你用來賄賂的錢乘以十捐出來做老人年金好不好?不交、打』
插瞎他眼睛、痛扁他老二、再狠狠踹他屁股
『台X、X塑集團的王老闆小賤人、彰化雲林嘉義的醫院欠一筆費用、要對縣民的呼吸道進行免費治療、拿個十億出來先、我想你們沒意見吧?不給、幹、抄傢伙、扁到死』
『台北富X銀行的蔡老闆、你們魚翅宴換來幾千百億好處、現在拿個一兩百億回饋市民的幼兒補助如何?明天就給錢?上道!聽好是年年都要付、不是今年給完就算了』
『汪汪狗報的賣國賊臭台奸、你從中共那邊拿幾千萬億了、現在這裡有孤苦無依十萬個老人低收入戶二十萬個小孩都給你養了、一年一百億就好、你錢不拿出來、我就把你十幾個女朋友抓出來賣到831去?什麼?公娼寮已經關了?為了你我可以重開!』
                     (圖與文無關、只是用來冷靜用的)

在台灣、連做慈善事業都能做到累績出千億財富可見台灣的問題不是沒錢
是錢的分配不均真的太嚴重了

要有錢人自動拿錢出來是不可能的
有錢人之所以有錢因為他們都他媽的像連家一樣小氣
連慈善捐款都要用人家的錢來裝蒜、連X真是天底下最不要臉的下三濫
我如果是行政院長就要一定要學羅賓漢
幹、客氣什麼、盡量搶那些好野人的錢來做善事啊!
錢又沒進自己口袋、怕屁啊!
幹嘛去同情有錢人
重點是你要搞清楚誰是有錢人啊
不要老是要找小老百姓的麻煩嘛、
搶劫那些錢多到三輩子都花不完的混蛋財團來讓老百姓爽一下
這就是一個行政院長該做的事啊!(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