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五十萬的感謝


五十萬、五十萬、五十萬、、、、、、
哈哈哈~
破五十萬大關了
狂貼圖慶祝!!!!!!!!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啊~

哈哈~
這個部落格四百篇文章
雖然有些是貼圖騙點閱的卑鄙偷懶
但無論如何還是堂堂突破五十萬大關啊!
說真的、踏入社會以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讓我沮喪、失望、無力

但是這個從頭到尾都是我一人寫出來的部落格
真的讓我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比看美女圖還要更增添信心、、、、、看美女圖是開心不是信心
雖然說有時越寫越心虛
深深害怕一些軍武專家、歷史大家看到文章、留言嘲笑我

但是還好、現在為止都是鼓勵我、認同我的讀者居多

少少幾個26來挑釁、攻擊只是徒然添加樂趣
只要是中國支那人看了會生氣的文章就是好文章!
只要是共產黨會抓狂的文字都是名言佳句
只要是國民黨會跳腳的作品都是經典巨作

我的重點就是在台灣獨立的道路上只要認同這塊土地的同志都是好朋友!

只要一起奮鬥的朋友越來越多
信念越來越堅定
總有一天我們的目標會順利成功的
即使共產黨、國民黨、中國人數量那麼多
但是他們沒有民主
沒有自由
沒有人類的信念
最重要的、他們沒有坂本晉作的文章、、、、以及美女圖!

他們會輸、我們會贏
我們一定會建立自己獨立、自由、美好的國家
謝謝大家

再來就準備邁向一百萬的點閱了!
拜託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