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國民黨哭不完的神主牌:蔣經國上海打老虎的故事

國民黨他家要選黨主席、不甘我的事、
只是很不幸的、眼睛孽障重、不想看的新聞還是看到了
他媽的又在哭了
像小孩玩蘿蔔蹲、一個蹲完另一個蹲
國民黨玩的是、馬英九哭、馬英九哭完白敦義哭、白敦義哭完洪秀柱哭、洪秀柱哭完郝天兵哭、郝天兵哭玩、、、幹你娘、還有誰沒哭的?
整個黨上上下下都要跪在蔣經國那死人靈前哭個沒完沒了的
七早八早靠北靠目、嗯災西ㄌㄟ靠啥洨
我建議「跪黨」修改選舉辦法、
不要浪費錢浪費時間了、
直接來去蔣經國墳前直播比賽靠北全民網上直接投票
誰哭得最好的當黨主席、第二名當副主席、哭得最假的去你他媽的蔣公公慈湖顧門口當衛兵當孝男孝女天天哭

好、白賊義他們幾個要玩假哭大賽是他們家的事
我要說的是蔣經國
上次寫了篇國民黨最後的神主牌蔣經國的故事
後面一直沒動力寫了
最近國民黨這些鳥人又一ㄧ來到他們祖師爺面前裝熟
尤其那個白敦義最好笑
想到說到提到蔣經國就要哭一下、流兩滴眼淚、裝的好像他們很熟
問題是當過英文秘書(雖然他的英文翻譯可能全錯)的🐎英狗狗能裝這一套把戲、
你白賊義裝個屁啊

就像孫文跟蔣介石根本不熟一樣
(孫文死的時候、蔣界石在黨內排名是兩位數的後段班、不是屁都不如、而是有如狗屁的地位、也真是辛苦了唬爛寫歷史教科書那堆國民黨文妖、還能掰出什麼堯舜與湯周公孔子孟子國父蔣公的中華文化道統傳承
幹你老木居然還有人信、幹、還是政大的教授寫的、幹、我看了好想死、這種白癡文字我居然業障重到去讀到、你殺了我算了、、、
生物進化幾百萬年、人類智商卻可以退化到史前石器時代去、這到底算什麼啦~)
吳賊義怎麼可能跟日理萬 姬  機的蔣經國有可以替他哭的交情
白賊義要感念的人是李登輝啦
李登輝才是提拔他的貴人啦
結果不認李作父、而是把鎷陰狗當作阿公日日夜夜舔牠屁屁
政治玩到沒人格沒尊嚴的我看過很多、但是像白前副總統玩到沒人格沒尊嚴到這種驚天地動鬼神的地步的倒真是不多

我要講蔣經國
我發誓我再也不跳來跳去寫落落長的長文了、
                                  (圖與文無關、我只是要表達我的決心)
我要講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蔣經國他媽的蔣經國
上次講到蔣經國在  幹  贛那一個地方搞新生活運動
光聽地名就知道注定要失敗的
『你在幹那裡幹的怎麼樣啊』
『幹、我在幹那邊幹的事幹得真他媽的幹啊』
你看這樣還會有搞頭嗎?
一定穩死的嘛
回頭檢討除了姓名學這個先天障礙之外
國民黨在掌權過程中已經是極盡墮落腐敗之能事了
掌權之後孔宋財閥在蔣介石縱容的極度貪婪催化之下
更是邁向一個連馬英九這麼低能愚蠢的邦伯都難以跨越的里程碑
杜魯門名言『他們是賊、他媽的一家子通通都是賊』就是他們最完美的墓誌銘
當時的那群人跟今天台灣的國民黨領導階層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鳥樣
都是沒天良沒能力沒懶覺的人才有可能泡去參加
所以蔣經國的失敗是註定的事情而已
而這個小失敗只是序曲、
接下來蔣介石開玩笑似的叫蔣經國去幹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去抓他後媽的姦
去制止他後母娘家的胡搞瞎搞亂搞自己的自殺行為

說到這裡就要稍微解釋一下了
二戰結束、不要臉的中國國民黨一場勝仗都沒有就瞎起鬨說自己打贏了
但是剛剛說過了這群混蛋只會拉屎不會做事
(史迪威說得最好、他說國民黨的將軍盡是一堆『趾高氣昂的拿破崙』、當然這裏指的是穿著氣勢、不是軍事才能)
所以終戰後短短幾個月、整個中國就搞到民不聊生、民亂四起
(就是台灣二二八的中國版、國民黨狗官上任的第一天就是燒殺搶奪、姦淫擄掠、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陳庚金們的天生本領是國民黨人的基因內建)
就這樣
擁有四倍還是五倍還是六倍大的軍力的國民黨開始節節敗退輸給那個還以為自己很會打仗的共產黨(對國民黨爛人打贏了沒有可以驕傲、打輸了就去死吧)
重點不是國民黨輸、
重點是短短一年半載幾個月時間、怎麼就把自己大片江山玩掉的?
答案就是黃埔軍校門口的對聯
升官發財就來這裡、貪心搶錢進入本黨
在戰爭中、孔宋蔣家族把美援三十八億偷了七億
在戰後、富可敵國的孔宋家仍然把賺錢當作人生第一要務
(好像某一個三代公務員變成首富的家族、、、、、、
我說的絕對不是連神豬那家、連家最清廉了、連債家最有愛心最喜歡救濟窮人最愛捐錢做善事了、連戰三百億身財產從來都不會去領十八趴的)

就像飄裡面的白瑞德說的
在社會建立和毀壞的時期是最好賺錢的時期
孔宋家族牢牢掌握了這個定律
在經濟搖搖欲墜的時候、
一個貪污腐敗的政權最會幹出來的事就是  油電雙漲  通貨膨脹
通貨膨脹怎麼產生?
簡單、看委瑞納拉就知道
(產油國家能夠製造出百分之一千的通貨膨脹的失敗國家、不是馬英九的智商做不來的政績啊)
掌權的人沒大腦、用錯誤經濟政策造成人民對貨幣失去信心
貨幣價值暴跌的同時物價當然就是暴漲
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的孔宋家族幹了什麼好事呢?
他們大量囤積貨品
柴米油鹽醬醋茶(應該包括國民黨從台灣大量掠奪搶劫而來的糖)什麼都藏起來
貨物越積越多、價錢就越飆越高
孔宋家族的錢多到可以把金塊堆到上帝的腳底下去
這時候、蔣介石可能知道大勢不妙了
(可能而已、從馬英九的反應我們知道國民黨的認知不是人類能理解的、要問畜生比較明瞭)
但是一個只會殺人鬥爭的屠夫不懂要怎麼逆轉經濟情勢
就像他不知道對日戰爭該怎麼打一樣(他要是知道就不會趕走史迪威)
獨裁者肯相信的人不多、他的兒子可能少數的是其中之一
於是、叫來蔣經國、去吧、從上海開始整頓、把他奶奶的經濟給我搞定、
看要殺什麼人就殺、要活埋千萬別客氣、要抓到牢裡刑求也盡量幹
這時拿著尚方寶劍的欽差大臣 包龍星  太子這時可威風了
『太好了、終於有表現的機會了、哈哈、太子爺我終於有出頭天的機會了』
還好這死老頭年輕時嫖妓染梅毒搞壞了雞雞不然給他多生兩個來搶太子寶座我不就死定了
氣勢虎虎的太子爺為了   鞏固自己的權力  救國救民
一到上海當然就開始要辦人
就像人人都知道地下賭場地下酒家在哪一間公寓、就管區警察不知道一樣
上面壓力來了警察要交出業績時就又都知道了、都抓得到人了
既然蔣經國要殺雞儆猴、雞當然一隻一隻都抓起來殺了燉湯
但是全世界每一個人類都知道在大量屯積貨物搞錢的背後藏鏡人是孔宋家族這群賤人的時候
你光是在那邊抓些下游的倒霉小老百姓根本沒用、
一天槍斃一千個小俗辣、物價照樣一天給你漲個五百五十五趴
蔣經國心想『老爸的聖旨叫我盡量上、就是要我幹掉外戚勢力了、既然要幹當然要幹大尾的』
於是乎大隊人馬帶著直接衝進了宋家的倉庫
當然人贓俱獲
當場把個在裡面打麻將的宋美齡姪子孔令侃抓了起來
痛扁一頓之後送進大牢、貼榜文決定明日推出午門斬首示眾
這時、彷彿光明降臨世間、彩虹高掛在天邊、正義或獲得伸張、公理真的彰顯
哦~ 說說而已、別當真
蔣經國的妖怪後母宋美齡得到消息當天坐上飛機衝到上海走進大牢裡把他家小孩帶回去管教了
跟馬英九、郝龍斌、宋楚瑜、連戰的遭遇都一樣、
都是誤會不是真的貪污、沒有犯法、全是報紙亂寫的
國民黨的鬼扯從來沒有創意就是按Copy鍵複製就搞定
國民黨的法官都是太監兼職的
管你信不信、國民黨(=共產黨)就是以為這世界的人都跟他們一樣白癡
所以謊話說得再爛都繼續派出祭止兀、秋疫不要臉的說下去
人救走了、蔣經國一切拯救經濟努力也都丟進錢塘江去了
再也沒有一個人會笨到會去相信國民黨說的任何屁話
(信的人一定比豬還笨、我也只能為他們的智商送上鮮花表達哀悼)
於是崩潰的情勢再也沒有反轉的可能性了
國民黨只有逃了、台灣就倒霉了
有史以來殖民台灣最落後的文明、最反智的統治階層、最殘暴的畜生婊子養的傢伙來到台灣了
                                      (圖與文無關、只是面對暴政你也只能苦笑)

然後、
蔣經國肚子裡藏著滿腹對他老爸(更多是對他後母)的怨恨
開始在台灣經營他的勢力
(如果你老爸不顧你的死活把你丟在冰天雪地裡十幾年、
你後母又這樣給你欉康、
而你對他們沒有怨恨、只有教科書寫的忠孝仁愛四維八德
那一定是虛偽、一定是矯情、一定是假裝的
人性不可能那樣的、
就像儒家唬爛的大舜家人個個兇殘狠毒天天要致他於死地、
偏偏大舜天生的孝悌仁慈兄友弟恭還是愛他家人愛得要死
這根本不合常理、
只要是不合人性就是瞎扯出來的啦!
偏偏儒家這招國民黨學得真的徹底
啥洨民族的救星、世界的偉人、
幹、宇宙的機掰啦)

然後呢、蔣經國就開始台灣的統治時代、、、、
然後、我要去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