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60萬的感謝

謝天謝地、感謝讀者愛護、支持
敝人在下不才區區的部落格的點閱到達六十萬關口了
雖然這些日子我沒有再繼續用正確客觀美麗的字彙去形容、描述國民黨馬英九白賊義等人
比如說幹你娘、塞恁老木、機掰人這些好字眼來述說KMT這些屎蛋烏龜王八
而是放心思在寫我想寫的小說上面
但是還是很多網友點閱我的部落格
我實在非常非常感謝
多說無益、只有貼圖以報
有讀者問我以後不罵了嗎?
當然要罵、只要國民黨存在一天就要繼續
國民黨滅亡之後還要繼續罵到共產黨死光光
罵這些豬狗不如的畜生是我們作為一個台灣人應盡的義務、責任、榮耀

國民黨的罪惡滔天、共產黨有過之無不及、
先不論台灣人的前途會被這兩個狗黨王八蛋妨礙住
光是以人類的天性而言、我們就該日日罵夜夜罵、罵到他們爛掉死光為止
就像我貼些美女圖一樣的道理、
我不是為了我個人淫慾的快樂而貼的
我是為了提倡人類嚮往真善美的天性而貼的
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願意
哦、說起來還真是委屈我了



最後預告一下
我一開始就是想寫篇有關二次韓戰的小說所以開始寫我的部落格的
已經寫差不多了
最近就會開始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捧場多多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