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無恥才能榮華富貴

今天要從一篇奇文中來教導大家、
如果沒富爸爸如連神豬
如果沒有神助簽到號碼中頭彩、
如果不想加入黑社會欺壓良民
如果不想參加詐騙集團做生兒子沒屁眼的工作
如果魏家沒有收留你一起去賣黑心油
而你還是想發財的話
我報你兩條明路
一是加入國民黨、
二是加入共產黨
這都是一夕暴富的好組織好幫派
但是呢、很可惜、台灣人用選票幹掉馬英九
今天加入國民黨明天就成為億萬富翁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但是、不要怕、還有一個共產黨在
加入共產黨就能像黃安一樣榮華富貴不可限量
(ps 我可沒說學人渣畜生不會受到萬民唾罵、祖先蒙羞、被詛咒力量害到全家死光光)
只是說在台灣要加入共產黨好像不是很簡單、沒有門路啊
不要怕、我最近看到一個新方法
有人示範給大家看
在台灣要怎麼舔中國共慘黨高幹的卵蛋來賺大錢
大家請立馬上網來看這篇奇文、教你中文最博大精深的妙用
拋棄你的人格
丟掉你的尊嚴
捨棄你的專業
來、學呂宗耀先生用中文閹割自己的性器官、學太賤跪在地上叫習爸爸習爺爺賜幾口飯吃
  (我先說、我沒證據說這位呂先生已經或現有或未來一定可以拿到中國的好處、
但是無恥成這個樣子拍馬屁、如果不是為了榮華富貴一官半職
而是因為拍共匪馬屁可以得到快感、那我也只有五體投地了)

此文一開始介紹習近平即將開始搞一個雄安新區
他奶奶的熊、、、是什麼雄他沒講清楚
只是說這新區地方在河北
佔地一開始一百平方公里、再來會增加到兩百、最後會達到嚇死人的兩千平方公里
超過深圳、浦東等等經濟特區
投入的投資金額是一點二兆到二點四兆
而投入人口是五百萬
好、第一段的結論是這句『無疑將翻轉中國新一波經濟文明』
再來說的是中國經濟成長歷史
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個個都英明神武、、、、
簡單說就是中國經濟突飛猛進、嚇死人的高高高高、、、、
高潮不斷
好、再來要正式開始吹捧習近平了
他說習近平祖孫三代去見了川普
然後孫女唱茉莉花
孫子背三字經(不是幹你娘那本)
然後結論是這是清朝以來、中國領導者最高地位的表現
超越了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
超越了德英日元首、、、、
這是中國的榮耀、是習近平再中國歷史留下功業的大啟航

幹你娘老雞掰
看到這裡沒吐的都給我出來、恁北拜你為師叫你阿公
幹、不要臉的人真的看很多、不要臉成這副德性的真的沒幾個
白海豚、儲蓄東、魏應充、、、、
幹、說沒幾個、想想還是好多個

你以為馬屁拍到這樣就算了嗎?
錯了
一山還有一山低
無恥算什麼、連智商都丟掉才算是最高境界
文章結論:
『習近平已經拉出破題之作、此刻我們還看不到詳細內容
但千年之計的磅礡氣勢、已箭在弦上、習近平的歷史功業大定位之追尋更歷歷在目』

幹、看到這裡我已經連幹你娘都罵不出來了
算了、不想按照本部落格貼圖來進入重點都不行了、實在都軟掉了、、、
我是說腦袋軟掉、不要想歪
來、上圖提振士氣、進入重點結論
今天多一張、提醒我們記得無恥像是神力女超人的神力是沒有止盡的

我要說的結論就是
第一、
身為台獨份子、我一直在唱衰中國的經濟、我認為那是一個遲早要爆破的泡沫
這可能是我的偏見(因為到現在為止沒破)
但是我是不會錯的
原因很簡單、叫做『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是中國的癌細胞、共產黨越強中國就越虛弱
中國想要活命就一定要剷除共產黨、但是共產黨是不可能讓中國擺脫牠的掌握的
那麼、結論就是、我是對的、我絕對是對的、中國一定會崩潰

第二、
中國今天的經濟的確很嚇人
問題是嚇人的經濟背後有更嚇人的種種問題
中國的水、空氣、食物、環境通通到了會死人、而且絕對會死很多人的狀態
那你跟我說中國經濟很棒棒、幹、那又如何?

第三、進入文章本身問呂先生、
帶著孫女唱歌、孫子背書給川普聽、為什麼可以讓中國達到自清朝以來最偉大的地位
我以為我看錯
看了好幾遍還是不懂
唱歌給川普聽可以提升我的政經地位?
這是什麼邏輯?
那、對著川普罵幹你娘、會讓我變成超人嗎?變超人後可以跟神力女超人作愛嗎?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給我聽嗎?

第四、再問一下呂先生
你寫了幾千個字大力(那已經超越洪荒之力了吧?)描述習近貧驚天動地的偉大壯舉
說熊安新區有都好有多妙有多神奇
但是最後一段又說這個什麼區的詳細內容還不知道
幹你老師你是在裝肖維嗎
內容不知道、是科學園區綠能特區藝術園區科技專區啥小都不知道
但是你說他會上天下地、無所不能、還能光宗耀祖、榮華富貴、多子多孫、妻妾滿堂
你這不是拍馬屁就是在婊習近平
嗯、、、、再想想、我是不是誤會你了、要不要跟你道歉先
道歉要露出胸部、我今天太有誠意了

不知道呂先生知不知道有個計畫也是習近平提出來的叫做一帶一路
結果、我超想知道的、現在不知道走到信義路還是仁愛路去了
也是說要投資幾千萬億、、還是美金哦、不是人民幣喔
結果呢?
玩到現在為止
通通都是獨裁、貧窮、落伍國家或是地底下有礦藏國家
再不然就是像委瑞內拉那種反美反到快瘋掉的國家
都是這些阿沙不魯國家在陪中國玩
中國也慷慨大方的丟了幾百千億美金給人家
請問呂先生、什麼時候再寫一篇奇文來讚揚席近平的偉大壯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