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台獨是天賦人權

最近有三個新聞可以放在一起看
一、巴拿馬斷交
二、王丹的台獨流血說

首先、、
斷交、要斷就斷啊!中華民國在台灣最拿手的就是斷交
已經斷了一百多個了、就快全世界都斷光了
(真是是世界紀錄、、、、跟全世界每一國都斷交的國家)
巴拿馬是什麼好國家嗎?
自從最看不起的那隻馬當總統禍國殃民塗炭生靈八年之後
深深覺得只要名字裡面有馬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馬英九、歐巴馬、巴拿馬、、、、、、都是一丘之貉、孩阿卡洨


據新聞報導、巴拿馬拿了中國三百億美金的投資之類的所以選擇斷交
我好心提醒巴國一個福利
跟中國人拿錢是可以不要還的
像委瑞內拉這樣、說是貸款、一貸就幾百千億、無息無期、只要天天喊反美親中、喊到中國人高潮就好了(中國人很容易高潮的、因為一天到晚意淫別人的土地國家人民、所以你喊兩聲他就早洩了)
總之、中國人民的納稅金不拿就笨了、如果會想要拿去還、你就傻了、鄭重勸告巴國人、千萬別做傻事
把錢拿去燒拿去花拿去嫖妓都好
你不用、中國共產黨高幹也是差不多這樣花天酒地玩到爽死
所以說千萬別客氣
也謝謝你們讓台灣以後少一筆支出
結論就是、滾你媽媽的王八蛋吧、祝福你們和中國人死在一起、記得、死遠一點、有多遠死多遠就是了
斷就斷了、
只是斷了之後就又要看中國國民黨的狗賊們在那邊鬼叫『接受九二共識、不然全家死光光』
這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中國國民黨的邏輯永遠讓人不可思議不敢相信不能理解
這就好比說
你家隔壁住了惡霸叫習近貧
而不幸的你同時有個沒血緣但是就是一直死賴在你家的房客名叫白海豚
這房客不但一天到晚以主人自居、還常常偷你的錢吸你的血
當隔壁的這個惡霸看上你的姿色
                  (圖與文無關、只是解釋姿色)
惡霸公然對所有鎮上的居民宣布、
你是他自古以來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不讓他強奸你他就要衝進你家把你全家殺光光
狠話是放這麼狠了
但是呢還好鎮上的警長叫美利堅
警長有刀有槍又有人可以烙
所以習近貧雖然人在圍牆外、繼續不要臉不斷意淫還是不敢真的闖進門來
但是呢住在你家的白海豚不但不幫你抵擋惡霸
還一天到晚勸你把腳打開、
『你就學之前的掌櫃馬陰狗把屁股翹高、給惡霸幹一下就好了啦、
幹一下而已嘛、
幹幹就過去了
如果你不像我這麼賤不肯給他幹也沒關係、你就宣佈說你以後要給他幹、就宣布一下嗎、沒關係啦、跟警長跟全鎮鎮民宣布說你和我們一樣都是給他幹的、這樣就天下太平了啦』
這就是國民黨現在說的話的真實義
你覺得我說的噁心?
那為什麼不會覺得國民黨卑躬屈膝沒有人格呢?

我要問一個最根本的問題
為什麼台灣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只有二十個用錢買來的朋友邦交國呢?
地球上任何一個阿沙補魯國家都可以和全世界交朋友、為什麼獨獨台灣不行?
是台灣喪盡天良、學國民黨共產黨姦淫擄掠燒殺強奪無惡不作嗎?
還是台灣有傳染病、像死亡之握摸到那隻爛手會衰小一輩子?
抑或台灣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卑劣個性、像前蘇聯對全世界都抱持顛覆野心?
都不是
就因為隔壁住了一隻貪婪成性的神經病畜生
一天到晚不停夢囈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不讓我強奸我就要發動戰爭血流成河、
這是唯一一個理由!
就只因為腦袋有病的狗娘養的雜碎意圖霸佔你的一切、
這就是台灣現狀的唯一原因!!!
那台灣應該如何是好呢?
你面對一隻得了狂犬病的肖狗你該怎麼做?
逃不掉的情況下、當然就是把瘋狗打死啊
他不死你就要死
這情況很難理解嗎?
這就是王丹說的台獨如果沒有流血的心理準備就是嘴砲啊
你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沒有努力付出奮鬥爭取那你就是嘴砲
這個推論無誤吧!
同樣道理
台灣獨立、讓你的國家成為一個正常國家
值不值得讓你願意犧牲性命、拋頭顱灑熱血去戰鬥贏來?
值得?
那你第一步就是要有那種心理準備
準備好了、那你的敵人就不敢輕易引爆戰火
沒準備、那你的老婆情婦女友就等著被人搶去姦
這就是王丹所說的要有流血準備
而、這也是國民黨那群狗賊最會顛倒是非、狡辯瞎扯的地方
是誰要台灣流血的?他媽的死中國
但是國民黨永遠怪誰?提倡台灣獨立的台灣國民
這不是最弔詭的胡搞瞎搞嗎?
不去怪拿刀拿槍在你家門口走來走去威脅自己家人的混蛋黑幫狗賊
回來來怪主張和敵人對抗的受害者
國民黨像不像不去保護不去為性侵受害女生討公道、反而譴責怒罵漂亮女生衣服穿不夠多穿得太性感太美麗、才會引人犯罪遭到強暴的恐龍法官
(國民黨的邏輯就叫做李來希邏輯)
說到這裡就要談第三個新聞政大女學生拒絕交出英檢成績、結果領不到畢業證書
這新聞是這樣的
政大校方是自己爽自己高興自己想要就 隨便加了個條件
告訴學生、沒考過英檢幾分以上的不給你畢業證書
 首先我們應該問的是、
入學考試的時候、
政大教務處有跟學生說就讀這所學校有個規定是你英文不好不能畢業嗎?
沒有
有人會認為讀國文系的應該要順便學英文才看得懂四書五經嗎?
不可能
英文考高分對在台灣求職真的很必要?
甲賽啦
(說英文可能重要、考高分則是申請美國學校才有用、會考不一定會說)
那為什麼政大要這麼整學生?
我哪知、我只知道這一定是吃飽太閒的狗官想出來的整人戲法
更扯的是這個考試不是免錢的、而是要學生自費去學校外面考、考完了交成績單回學校、如此折騰才能畢業
那面對如此無理的要求、政大學生有沒有群情激憤、怒火沖天
攻進教務處、毀掉大禮堂、燒掉校長室、強姦女教官呢?
沒有、政大的學生們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個個默默忍受、人人乖乖接受
只有這位賴怡伶小姐一個人拒絕不戰而降、沈默接受不合理的待遇
她說『恁祖嬤不爽交、不然你要怎樣』
不怎樣、她就拿不到畢業證書而已!
 這新聞是不是太小了、
所以沒有人像我這樣直接就聯想到這根本是太陽花運動的政大版
一個政府偷偷摸摸和敵方談判、然後突襲似的快速宣布、強硬在國會闖關
硬逼人民一定要接受喪權辱國、傷害經濟、破壞社會秩序的法案
最後天佑台灣、終於被一群堅忍不拔、智慧過人的學生擋了下來
政大這裡幾乎是一模一樣、
一個黨校思想的頑固豬腦想出來圖利考試機構的怪洨規定、
沒有任何必要也看不出好處的測試
硬生生地要求學生接受
學生就乖乖跪著領旨了
塞恁老師的政治大學白痴學生們、你們的權利在哪?你們有人有想過嗎?
沒有!
只有一個意志猶如鋼鐵般的女孩站出來說話了
她覺得學校無理又無知的作為不能讓應屆畢業生的她所接受
所以拒不交出測試成績、以至於她無法順利畢業
但是她不肯坐以待斃就這麼算了、而提出訴訟、控告學校亂來
但是、大家都知道、法院都還是藍色腦殘法官居多
訴訟拖了一年、她輸了
但是賴小姐決定繼續上訴、不願意就這樣讓王八蛋得逞
只是勢單力孤的她看起來、、、、、好美麗!
這種堅毅、勇敢、不屈的壯烈戰士
她們的身影再怎麼單薄都無法小看、無法忽視
除了在網路上聲援、你也只能膜拜、只有讚嘆而已!

賴小姐和前面兩個新聞的關係是?
台獨運動不也是這個故事的縮影嗎?
國家的外交居然一再地斬斷、
人民的選擇居然要外國惡霸來決定
學生的義務權利居然可以讓學校沒頭沒腦沒意義沒邏輯的隨便認定
現在已經二十一世紀了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什麼是你的人權
並且在別人侵害妳的生命財產的時候不願意站起來對抗
那、你死死算了

對了、最後重點忘了說、賴小姐就像衝進立法院的壯士們一樣
那些衝組都是社會上最具有競爭力的一群
服貿通過對這些人來說是最無所謂的、他們不管在世界哪個地方都是菁英份子
他們可以穩穩的佔住社會最多的資源、享用最舒服的生活
但是為了公平正義、國家未來
這些學生願意忍受國民黨無止盡的追殺攻訐
就只為了正確的事
這位賴小姐也是如此、政大要求的分數是六百、
但是她寧可打官司、情願花一年時機和爛學校官僚耗下去、
無論如何都不肯交出這張不需要交出的成績單上面的成績是八百多
足足超出標準兩百多分
這個分數所代表的意義就是
國民黨灌輸的那種只要有錢就好、沒有尊嚴沒關係、跪著舔共匪卵蛋會讓你和馬英九一樣很快樂的價值觀正慢慢的讓台灣人淘汰!
跟台灣獨立一樣、如果那是你相信的價值、那本來就該是你天生的權利、那請你快點站起來參加戰鬥、奪回原本就該屬於你的天賦人權!



































ps
什麼叫李來希邏輯
問題:已現有狀況下年金制度是不是會破產?
答案:是、一定會破產
問題:那如果會破產是不是該立刻改變年金給付狀態
答案:是、一定要立刻改
問題:所以是不是應該立即減少或乾脆直接取消錯誤的十八趴等特權利息來拯救年金制度?
答案:錯、絕對不可以少給我一毛錢
問題:可是不改、繼續給你這麼多錢的話、那年金制度會破產、到時你一毛錢都拿不到耶
答案:我不管、年金一定要改、但是就是不能少給我錢、我是天龍人、我的權益最重要、年金破產就算了、我就是要拿我不該拿不配拿的高額退休金、不給我就跟你拼了
這就是李來希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