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64萬的感謝


上篇操你媽的台北引起熱烈迴響
但是也有些人烙些狠話來嗆我
我應該學馬英九裝那個鳥臉『如果讓你不舒服的話、我願意跟你道歉』
這真是全世界最賤最噁心最肚爛的回覆
『啊我很不舒服啊、來道歉啊?』
他媽的台灣新聞記者就世界最懶又世界最爛的、根本不會去追新聞
重點是他王八蛋那會理你
道你媽的歉啦、、、、
我的重點是、我剛好情緒也很激動、一點也沒辦法學虛偽的畜生
說聲謝謝指教就不理人
我就回了些沒有髒話但是很不乾淨的文字
後來想想、何必呢?
畢竟也是讀者、雖然他們說話不想聽、但是也不用惡言相向
總之、大家喜歡看就看、我寫來就是想要更多人欣賞
不欣賞、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林志玲都有人不欣賞了、我又算哪根蔥
總之、就是64萬的感謝、、、、、
64、這篇會給中國網路遮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