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韓戰(18)幕後黑手

石川用種整理自己思緒的口吻敘述戰爭爆發以來中國的反應
『中國自開戰以來就保持很奇怪的緘默
除了幾個木偶發言人出來跳針似的呼籲和平之外、啥小都沒做
雖然我們有偵測到、而美國當然一定也都看到了、
我們有發現中國北朝鮮之間的運輸量、來往人數有增多
但是那都限於一般的小量的貨物交流
一直都沒看到大型的軍事行動部隊移防
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曉得美國怎樣想、
但是日本方面一直以為中國按兵不動是故意裝鎮定
想說是等到美國接近邊界兵臨城下再來行動
或者是更壞心的是魚蚌相爭、看雙方互鬥、要再來塑造一場消耗美國國力的越戰
想不到我們通通猜錯了
中國是在等北韓耗盡國力、已經全面潰敗、然後以王師之姿進入朝鮮半島
今天下午、就剛剛兩個半小時前、就你在淫樂的時候』
石川對著陳露出超賤的嘲諷笑容
『中國宣佈他們要遵守安理會協議停止北韓的武力南侵
在五天前安理會決議上、
破天荒的中國不但沒投反對票也沒棄權、居然是投下贊成票
大家以為他們瘋了、現在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支持安理會以任何手段阻止北朝鮮共和國的軍隊進行燒殺搶奪的戰爭行為
真的沒人想得到、任何手段的意思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要開進北韓
以現在這個速度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搞定整個北韓絕大部份國土的佔領行為
雖然有傳出少少的抵抗
但是北韓百萬軍隊不是死在首爾就是還困在南韓境內
所以整個北韓沒剩多少男人可以打仗了』
陳這才知道自己嘿咻完睡覺的這幾小時、外面情勢已經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他想到一件事
『所以當北韓軍隊退出首爾時、他們射的那些飛彈、不是要掩護他們逃出城外、他們是要幹掉自己人』
陳用一個誇張的大聲嘆息說出結論
『所以說貧嚷不知道什麼時候之前就已經被中國控制了?』
佛里曼拿起一杯水放在額頭上冰敷
『這是最合理的推論、豬國控制金小胖或者已經幹掉用替身取代、
命令軍隊南下、借南韓和美國人的手消滅北韓的百萬大軍
接著讓中國佔領北韓、用殖民的手法來確保帝國的興旺』

陳驚奇地說『這簡直是德川家康影武者的故事的北韓版本啊』
結束日本戰國時代的德川家康的故事中、
有一個最扯的傳說
在決定日本命運的戰國最後一場大戰 「關原會戰」發生之前
有個豐臣家派出來的忍者完成了人類史上最驚人的暗殺行動、殺掉了德川家康
本來德川家的東軍應該因此大亂
但是德川家康有個長相一模一樣、隨侍在旁的影武者
他失職、沒有做到保護主君替他挨刀的工作
但是他沈著的接下了死去的德川家康指揮官之職、
帶領東軍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擊敗了人數佔優勢的西軍、改變了日本的命運
當然、這是一段傳說!
佛里曼沒聽過這傳說、陳和石川給他補習了這段野史故事
故事說完、陳有點沮喪的說
『我還以為北韓是山窮水盡了、以戰爭之名行搶劫之實』
石川抓住他的手、大聲說『你再說一次』
陳有點奇怪、有需要這麼激動嗎、但是還是依照要求再說一次
『我之所以敢單槍匹馬、走進貴情報局、就是想把我在首爾看到的說給你們聽、
說不定我所猜想的有點道理可以讓大家有點啟發
我在北韓軍破城那時、看到了最先進——以北韓的軍隊武器水準來說、

最先進的直昇機、戰車、卡車都擠在金融區那邊
當時我就覺得奇怪、那地方需要先行佔領的道理在哪裡?
正常來說應該是先攻政治區、看能不能抓到幾個笨蛋首腦、
或者是站在國會大樓、總統府之類的地標揮自己國旗拍照
這才顯得出威風啊、可以徹底打擊敵人士氣
所以我亂猜、是不是北韓金小胖窮怕了、吩咐無論死多少人都要先搶黃金白銀回家再說、所以我想說、發動這場戰爭就是為了搶劫嗎?
那我們對付搶匪的作戰方式就要和對付軍隊的方法不同啊』
石川聽了之後突然大笑起來
陳和佛里曼看著他、等他解釋
『這樣一切就都解釋得通了
我和金上校還有他兒子聊了又聊、
根據他們的說法、從戰爭爆發前一個月開始、
貧嚷傳出來的命令都和以前不一樣、
直接、有效率、然後最重要的、那種口吻那種形式和以往太不一樣了
以前那種滿紙廢話不知所云的公文都沒了
感覺好像換了個領袖在指揮的那種樣子
我們一直無法推敲出來、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犧牲數十萬條性命的攻進首都卻沒派多少補給、後備隊來準備下一步
這種做法是不是太荒唐太草率了
即使是共產黨這種沒人性的殺人魔也太不合理了
現在懂了、
因為本來就沒有下一步了
因為搶了錢就要跑了
然後這些手下被留在刑案現場、他媽的怎麼死都無所謂了』
佛里曼思索石川說的話、一會兒才說
『就像黑暗騎士那部電影片頭的小丑搶銀行那段一樣、
搶劫時就把同夥一個個幹掉、殺了一個就少一個分贓』
陳接話『而現在控制平壤的應該就是中國人了、
他們不但很高興手下死了一大堆、
更怕手下要是沒死光的話跑回來家裡會發現已經換人在當老大了』
三個人好像在接龍、石川又接話
『所以發射化學彈頭飛彈、一來是殺光北韓人、一是惹火美國人、
加倍轟炸朝鮮消除中國進駐北韓的阻力』
佛里曼微微笑
『好毒的做法、好厲害的計畫、漁翁不只是得利而已、漁翁是人也要、財也要、現在連土地也要』
陳說『中國自八零年代發展至今、啥小手法都用下去了、
但是經濟發展已經趨緩了
能夠鎮壓住國家亂象的經濟成長即將要消失了、各種社會問題也就隨之要爆發了、
現在佔領北韓作為殖民地、這片土地的開發重建、不失為一種刺激經濟新動力的好機會』
石川又說『中國男女失衡的嚴重情況也可以藉此化解、
北韓男人都死在首爾、整個北韓國家的女人不就都要變成中國男人的老婆』
陳很激動地說『如果有漂亮的我也要娶幾個回家』
                (怕讀者不懂什麼叫漂亮的、所以貼圖解釋一下)

石川和佛里曼同時回頭白了他一眼
陳繼續白爛『不是臉蛋而已、身材也一定要很棒、不能輸給麗子小姐』
     (怕讀者不懂什麼叫身材好的、所以貼圖解釋一下)
說著還回頭跟做的遠遠的、身材豐滿的麗子送了個飛吻
麗子莫名其妙的對著他傻笑
佛里曼不理他轉頭跟石川說
『你要的小組已經準備好了、
一樣是傑森會擔任這個任務、你只要把時間地點說好、他們的專業會處理一切的』
石川 標準的日本人鞠躬表達感謝、
佛里曼還了相同的禮節
轉過頭跟陳說
『你留下來幫幫石川大人』
陳轉身看了麗子一眼、很歡喜的大聲回答說好
佛里曼小小聲的『色字頭上一把刀』
陳裝出一副腦袋中刀的慘叫
佛里曼站了起來說
『走吧、我們去上廁所、然後我就要趕回去跟總統、國防部長報告了』
到了廁所、陳檢查了一下確定沒人才跟佛里曼說
『我剛剛是裝的啦、我並沒有煞到她、
已經慘到被拍A片了、這輩子我都不敢跟女人鬼混了、我想我會一生都陽痿了』
佛里曼說『我才不管你雞雞的事情、我是要吩咐你
第一、繼續從金上校那邊聽取簡報、搞清楚平壤那邊的情況、石川的情報要是真的有料、不管他提出什麼條件都答應他
第二、首爾那邊大亂、試試看能不能逮到幾個大將軍、這場戰役現場調度指揮的不錯、如果能搞清楚指揮官是誰?最好帶回來問清楚
第三、當我的耳目、亞洲這邊有事就回報給我』
說完拿支手機塞給他、笑笑就走了
只是走到門外輕輕的撞上了要衝進廁所的彩香
看來是要進去吐的
彩香吐完覺得還是很難過、緩緩地走出來
心想這次出糗真是出夠了、
想說這一輩子都只有端茶坐辦公室做文書工作的份了、外勤任務永遠不用想了
但佛里曼居然站在女廁外等她
溫柔的遞上了手帕『要不要來杯熱茶』
說的是日文、發音還很標準
彩香心想這下子好了、全世界都被他矇了、這傢伙真是不簡單、裝的真夠像的
一時口氣也不太好『要喝你自己去喝啦』
佛里曼說『不要這樣、剛剛的房間還留著、我們一起去喝杯茶吧』
彩香正要拒絕、轉念又想、現在正是扳回一城的好機會
一時熱血上衝、也不去理在等著她的同事麗子、就和男人走了
佛里曼很有君子風度地牽著彩香進房間、
這次卻是頂樓酒吧下一層的總統套房
『你們屬下會不會馬屁拍太過、居然租總統套房給老闆享用』
『什麼啊、屬下都撤退了、和你家石川桑都談妥了、我部下已經離開了、這是我剛剛自己訂的房』
彩香嚇到、『美國將軍的薪水可以住這種房間?』
佛里曼笑笑『我又沒老婆、我的開銷很少的、偶爾奢侈一下無所謂的』
然後看著她『能夠給彩香小姐一個驚喜、我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怕讀者不懂、花的值得的身材大概是怎樣、貼圖解釋)
彩香突然一陣害羞
佛里曼讓她坐在沙發上、替她脫鞋、讓她舒舒服服的把腳放在茶几上、泡杯熱茶、遞上熱毛巾、然後還幫她按摩肩頸
『日本女性在職場上很辛苦吧』
彩香聽到這麼溫柔的問話、突然眼睛一紅、一時說不出話來
佛里曼一看、也不再多問
『你去洗熱水澡吧、我幫你放水、然後你好好睡一覺』
彩香心裡真不知道該怎麼想
這人是真的喜歡我要對我好、還是用這種招數來哄我騙我上床
雖然理智覺得是後者
但是情感卻想要騙自己是前者
還在內心玩天使魔鬼鬥爭遊戲時
佛里曼居然把她抱起來放進浴室裡
彩香幾乎聽不到的小聲說『不要、放我下來』
佛里曼說『我可以裝作聽不見嗎、這樣我就可以做我超想做的事情了』
但是他還是聽見了而且照做了
放下彩香讓她洗澡去
彩香在浴室裡猶豫半天、脫掉衣物穿上浴袍
浴缸的水都快滿了、她才慢慢地開門偷偷從門縫查看他還在不在
佛里曼拿杯茶靠在桌邊想事情
看到她在偷窺
笑笑站起來『那我走了』然後步伐超慢的一步一步往門口走
最後站在門邊『我真的要走了喔、真的哦、真的真的喔、你真的不後悔嗎?』
說到最後一句彩香忍不住笑了出來
佛里曼聽到笑聲就回頭快步來到浴室門口
『我知道這樣實在太快了、我連鮮花都沒準備、不過就當作安慰從前線回來的士兵吧、戰場太多讓人害怕的痛苦需要女人才能撫慰的』
彩香不是感動而是大笑『你根本沒上戰場、你躲在日本』
『No No No No、、、、小姐你錯了、下令戰士迎向危險的將軍面對的是更深刻的恐懼和壓力』
聽到這裡、彩香放開門把緩緩走出來
『來吧、士兵、今天是你的幸運日』
佛里曼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一把就抱住了彩香吻了下去
他真的要趕去搭乘往華盛頓的飛機
只是說那飛機乘客只有他一個、而且一定會等他就是了
現在要先等到將軍的心靈得到女人的慰藉之後、飛機才會起飛了

    怕讀者不懂得到慰藉是怎樣、所以貼圖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