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介紹『阿特拉斯聳聳肩』

阿特拉斯是誰?

這是希臘神話之中的神祇
地球是由祂所支撐起來的
沒有了祂、地球不知道會滾到哪邊去?
設就是美國最崇敬的一部小說阿特拉斯聳聳肩所要講的重點
這部小說被美國人票選為最重要著作
作者艾茵蘭德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作家
台灣好像很少聽說過她
我想大概是因為台灣學界比較多左派的、這種右派的思想在台灣市場不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本書算是美國在對抗共產黨社會主義的一大武器
好、
重點就是要來講內容
書中世界是美國已經被社會主義思想鎖入侵、
所謂的人道主義思想 腐蝕了人心
各個行業的商業天才、工業鉅子被要求為比不上他們的蠢材寄生蟲們犧牲奉獻
各式各樣的垃圾佔領了政府部門
他們甚至制定法案要求會做事的人要做更多的事來彌補這些白癡做不到的部分
這種噁心的要求終於讓一個天才發誓要關掉世界的發動機
意思就是要讓世界的動力從此毀滅
要讓主宰人類的錯誤思想一同消滅掉
好、聽起來很無聊
所以貼圖讓大家清醒一下


重點就是我昨天、被逼去參與一個會議
要跟一群阿特拉斯聳聳肩這本書上所形容的垃圾開會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無能、愚蠢又自以為是的悲哀可憐蟲
但是我發覺我錯了
這些垃圾和馬英九一樣
當大禍臨頭時
當自己犯下的滔天罪惡ㄅㄧㄚˋ 康時
他們的依然沉著優雅的大言不慚告訴你
都是你的錯
都是they的問題
全部都是別人的責任
這些畜牲是不會有事的
即使怠惰、愚笨、奸詐、淫蕩、狡猾、、、、、、
但、一切都是別人的過錯
我終於見識到了人世間的邪惡
邪惡
我們一直以為是習近平那種共匪屠殺百姓、強摘法輪功內臟器官
或是金小胖那種強暴百姓為樂、挑起戰爭引發百萬死傷
才算是邪惡
但、實際是
邪惡就是我們身邊的這些寄生蟲
 他們毀滅人性中一切向善的力量、阻礙人類邁向光明的道路
但是我們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除了離開、讓自己的身心靈不要接觸到這些噁心的廢物
(這個圖片不邪惡、只是衣服比較邪惡、、、、一點點)


那我們該怎麼做?
答案是我不知道
或許就是書中的經典對白
『當支撐起天地的阿特拉斯累了要怎麼辦?』
『就聳聳肩吧』
                              

ps
任何地球人都可以對美帝有意見、討厭這個國家
我知道左派知識份子尤其痛恨美國
(所謂左派就是一堆永遠對窮人弱勢充滿同情心藉此博得好名聲、但是從來沒辦法真的做出事情來幫助社會的那群人)
USA對左膠來說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地獄的同義字
但是我要請大家記得一件事、
一件我絕對是對的事情
在阻擋共產主義這件轟轟烈烈的偉大戰役中
全世界都欠美國人一個情!!!
沒有英國、納粹德國將徹底毀滅西方文明
沒有美國、共慘黨一定會對人類實施千百萬億倍的殘酷屠殺
而且不只是摧毀人類生命而已
是在毀滅肉體性命之前、還會將人類的一切美好的人性通通毀掉、把地球建築成真正的地獄
共產主義不是壞而已、他媽的共匪王八蛋還把自己的無產階級革命包裝成天使在主持正義
這種包裝是人類歷史從未見過的思想糖衣
不懂我說什麼的、你就想像反年金改革團體出現一個陳文茜的那種意象
明明是完全沒道理沒意義的瞎胡鬧亂搗蛋卻能用大奶和能言善道掩飾自己的無知和偏執
還好、謝天謝地謝神明、
這世界上有個美國、以及一個偉大明君叫雷根
隻手扭轉了西方文明中懦弱、愚蠢
拯救了人類善良和道德
再說一次
這世界、這地球的所有人類都欠美國一個情
擊敗了人類歷史中最邪惡最暴力最罪孽的恐怖組織共產黨

謝天謝地謝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