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韓戰(28)前後夾擊

按照傳統貼圖騙點閱、也順便解釋一下、
京都御所的真實地形請自行前往參觀或是自己看網路介紹、
作者因為太懶並沒有按照真實狀況描述(不爽啊、打我啊笨蛋)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請大家熱請點閱、謝謝大家

陳和阿呆阿瓜來到剛剛認識清源桑的地方、
遠遠就看到這位教練拿著弓箭直挺挺的站在剛剛的地方警戒著
一個完全劍拔駑張、殺氣騰騰的氣氛
阿呆看了、嗤的一聲笑了出來
『他真的想要這樣拿著弓箭去和槍枝對幹啊?好像復仇者的鷹眼喔、好有時代的錯落感』
   (清原是中年男子、但是網路只找得到年輕貌美的照片)
嘲笑聲瞬間就停了、阿呆阿瓜的眼光隨著陳的手指所比的方向看去、
武士左後方十米左右、房屋轉角的地上、有個人躺在地上不會動了
不會動的原因是因為喉嚨有一支箭插了進去
從他的衣物來判斷應該是暴徒一夥的王八蛋之一
看來這倒楣鬼和同夥走散了四散亂闖、闖進了清原桑的射程距離之內、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戰爭打到現在、阿呆阿瓜不知道幹掉幾個壞蛋了、
但是用子彈殺和用弓箭殺、兩者的感受居然可以天差地別到這種程度
兩人真的被震撼到了
尤其看到倒臥地上的死人手上還拿著的德國製造的G36步槍、

再回頭來看清原桑和他手上的弓箭、突然覺得他的身形好像比剛剛高了一呎以上
這時、陳指著馬匹說『借一下』
『不借』
『那我用搶的』
看清原有點想要抗拒的意思、陳用連發問句讓他乖乖服從
『你以為這樣天翻地覆了、明天還會有活動嗎?
你覺得是人命重要、還是馬命重要?
現在不去幹掉那些王八蛋、你想要給他們再一次機會來刺殺天皇嗎?』
結論就是清原開始動手把馬鞍裝上馬、
在等馬的時間
陳艾倫先用大哥大找石川
『第一、把負責御所外圍安全的官員直接吊死、
這混蛋如果不是通敵的話就是怠忽職守、兩者都該處死刑
真是太扯了、整個御所讓敵人如入無人之境、他媽的該死的王八蛋、上次我看到這麼無能的賤貨是在台灣、那龜兒子姓馬
第二、把御前侍衛及周圍的安全人員、尤其現在沒有在御所裡面的工作人員、
資料通通查一遍、查過了再查一遍、
任何人有額外收入的、有購買奢侈品的、最近有出國的、有欠債的甚至家人欠債的都找來問話、
派特務派警察全副武裝直接去找有嫌疑的人、第一句話就要他把配槍交出來、先嚇嚇他們看看反應如何
這裡肯定有內奸、不然不可能會這樣』
然後又打電話找佛里曼
『查看看寓所附近民宅有沒有人在傳畫面的、那種傳輸數量超大的、就把這邊槍戰畫面傳送出去的、這些混蛋太過自私不會冒險自己動手、但是他們應該會很喜歡看這些血腥畫面、我猜他們應該會躲在附近一邊看一邊開趴』
佛里曼說『如果要遠距觀看槍戰、他們可以在東京看、不需要這麼近』
『就試著找找看吧、搞不好他們喜歡有臨場感』
陳又想了一下『試試看附近有沒有豪宅、辦公室、大飯店總統套房剛出租的、說不定在哪棟樓上用望遠鏡看著』
最後再用無線電吩咐B組小心
『你們在天上注意自己的高度和速度、可能有狙擊手埋伏著、這裏是京都、不是摩加迪休』
萊恩說『現在不用擔心這個了、擔心周圍來看熱鬧的老百姓吧、越來越多人都跑出來看了! 還有、我們剛用夜視鏡看了幾遍、找不到有人在操控無人機、這傢伙躲得很好』
陳心裡想「京都的警察是不是被滲透了、這種差勁的表現根本是國民黨的等級
轉念又想「說不定是歐吉桑禁止警察進入管制區內、只是說不管怎樣、現在要收拾爛攤子的是我」
陳爬上馬背、和馬說說話、摸摸牠、適應一下正要出發時、
卻看到清原爬上了另外一匹
『你要幹麻』
『這兩匹馬是我的責任、我怎麼可能待在這裡看著你這外行人自己去幹蠢事』
陳讓馬走了幾步、突然心念一動、回頭吩咐阿呆阿瓜
『剛剛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敵人、可能不是躲在外面民宅裡而是躲在皇宮裡面、
從後門這一帶操控無人機、你們兩個試試看從內部這一面找
A組邊找外面那一面、邊掩護我們騎兵隊』
人在城外的莎拉用莫名其妙的聲音『什麼騎兵隊』
『你看了就知道』
正要出發陳突然又停下『清原桑、可以拜託一下嗎?御所是不是有播音系統』
『有、幹嘛』
『你可以請他們播放印地安納瓊斯的主題曲嗎?』
『印地瓊斯?』
『印地安那瓊斯、美國電影主題曲、約翰威廉斯的曲子、沒有的話、輕騎兵進行曲也可以』

清原不可思議的問他『放這音樂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可能一出去就被打死了、既然要死、我希望能死的浪漫一點』
看著陳艾倫的眼睛、清原確認他是認真的、這才拿出手機、打電話去傳達需求
陳得寸進尺『放大聲點、越大聲越好』
電話那頭和清原一樣、問了兩次才聽懂
清原最後壓低聲量說了句『就當作死前最後願望』
雖然小聲、陳還是聽到了『幹、我說說而已你還當真啊』
日本人就這樣、做人有時候太認真、搞不清楚別人是不是在說笑
不過陳也是神經病級數就是了、老是在不該說笑的時候說笑
清原辯駁『我知道你在說笑(其實他不確定)、可是不這麼說、你覺得他可能去放這音樂嗎』
準備好出場音樂、兩匹馬緩緩來到門口
清原問說『說一下你的計畫、我們要怎麼跑?』
陳表情很嚴肅的說
『我們一出門就兵分兩路、你往前直衝、到了空地上就放慢速度、
在廣場上繞圈、盡可能地吸引對方的攻擊
你仔細聽我說、你的任務很重要、如果不把敵人引誘出來、我們會被釘死在御所裡面、你懂我意思嗎?很好、懂就好
我?我要做什麼?嗯、我的任務比你更重要更困難
一出門我就沿著城牆快快離去、盡快跑到安全的地方、
然後找看看有沒有什麼食物嗎有什麼餐廳嗎、
我會大吃大喝一番來壓壓驚、
然後我會去找馬子打砲、用性愛來消除我的緊張
這場戰爭實在讓我快嚇死了、我好幾次都差點尿褲子、戰爭真的對身體健康不好』
說到這裡終於忍不住笑出來
清原終於聽懂他在講幹話、有點不爽的『我們到底是要怎樣啦』
陳忍住笑『我真的不知道啊、就衝出去、看看有沒人對準我們腦袋開槍、然後祈禱老天爺在我們掛點之前、我們優秀的狙擊手可以先找到那群壞蛋』
清原點點頭『原來我要跟一隻肖告出去送死』
『別這麼說、這是櫻花最美麗的綻放、武士最幸福的壯烈時刻』

到城門二十米之前、清原要陳緩緩加速、
陳顯得很興奮大叫『音樂呢快放音樂啊』
好像內務部的音控人員可以聽到他聲音似的、印第安那瓊斯的主題曲旋律開使響起
陳學電影上的印地安人吼叫、然後搶先衝了出去
兩匹快馬在廣場上奔馳、當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但是更吸睛的還在後面、跑出門口大約三十米處、陳突然向上開槍
清原以為無人機出現了、趕緊抬頭向上看、結果看到陳不是射普通子彈、而是用信號槍射出信號彈
一枚會發出紅光的燃燒彈慢慢的升空、緩緩的往下掉
陳跑到廣場中央後右轉、繼續策馬快跑
又跑了三十米、陳又是轉身向天空射出另一枚信號彈
然後來一個迴轉、跑到御所的另一邊去再來一枚
清原看他邊跑邊笑、忍不住問他在笑什麼
陳顯得很開心『你看我們像不像進擊的巨人』
清原完全不知道他講什麼
陳大吃一驚『你沒看過這漫畫、你算什麼日本人』
『日本人就一定要看漫畫嗎?』

清原還沒來得及聽到陳解釋這本巨作和漫畫對日本人甚至對全人類的重要性時
無線電耳機從空中傳來好消息
萊恩說『呼叫長官、你的招數有效、
我看到那王八蛋了、在東南方牆邊、應該說是城牆上頭、蠻聰明的、躲在上面、
一般人搜索不會向上找、但是他一操控無人機就有紅外線訊號了
對對、阿呆你站住不要動、就你左前方四十米左右、
他應該是用一張可以遮蔽紅外線的材質的毯子蓋住身體
所以剛剛一直辦法用都沒辦法用紅外線探測器看到、不過人可以蓋起來、要操控機器還是要把頭伸出來、
龜頭一露出來就可以幹掉他了』
陳說『可以射腳的話就射腳、最好可以抓活的』
萊恩回答『知道了、盡量』
說完、助手吉米的MK20就開火、用夜視鏡瞄準器對準他手上遙控器
這傢伙是趴在地上、用來做遙控器兼監看畫面的iPod自然是放在臉蛋前面
平板被子彈射穿、炸裂開來、碎片立刻擊中他的眼、臉
任何人眼睛一受傷、慌亂的程度被其他部位受傷更加劇烈
阿呆快步衝到他身前的聲響也完全聽不到了、毫無困難的被壓制上束帶不能動彈
陳和清原也不等後門全部情勢全數搞定、立刻騎馬向前門奔去
陳邊跑邊問『A組你現在位置在哪』
話才問完、就看到莎拉和副手和剛派給她的聯絡員坐在一群暴走族的奇形怪狀而且吵得要死的摩托車上跟了過來

陳又是好笑又是驚訝『你這是殺洨』
莎拉罵道『你前門後門叫我換位置換幾次了你知道嗎?我不找交通工具的話、我光是跑就跑死了』
陳笑得差點從馬上摔下來
原來莎拉聽他命令從前門換防後門時、一群暴走族剛好呼嘯而來、
莎拉見狀把M14舉起來站到路中間指著帶頭老大、喝令他停車
年輕小混混被硬生生擋住、雖然怕槍但還是不住咆哮
當聯絡員的侍衛急得擠向前來叫莎拉不要管這些人了
莎拉叫他翻譯『問他們願不願意為國出力』
侍衛嚇呆了『你要幹麻』
『叫他們載我們在這邊移動啦、不然御所這麼大、你是想跑到腿斷掉啊』
侍衛這才晃然大悟、連忙跟他們講
但是暴走族老大一時頭腦轉不過來、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莎拉大叫『跟他說中國人要刺殺天皇啦、當個日本人聽到這個還不來幫忙、
是不是怕死、怕死的話就滾啦、死娘娘腔、你給我照這樣翻譯』
激將法有效、老大立刻跟後面嘍囉轉述狀況、要所有人跟來
莎拉看到這群熱血飆車笨蛋好像立刻變身成神風特攻隊、瞬間準備好為國殉身
她很想叫他們不用想太多、你們只是方便小姐我不用跑到喘到半死而已、想報效國家很好、但是輪一千個也輪不到你們去死
莎拉靠著他們運送、在前後門快速穿梭
現在鐵馬和真馬一起奔馳、陳聽莎拉報告她坐騎怎麼來的這時候
聽到耳機傳來阿呆說
『老大、你不會相信我在這邊看到什麼、他們手機在直播、用臉書直播戰況』
陳正要破口大罵、這群王八蛋草菅人命還當作娛樂節目傳給世界一起同樂
這時佛里曼打手機過來了
『網路上已經有幾十萬次、不、剛剛已經破百萬次點閱了、然後、重點是你知道他們那群混蛋在哪裡收看嗎』
陳想了一下下『不是哪個百貨公司外的廣場還是哪家酒吧吧?』
『不是、是一般人到不了的地方』
『幹、是東京大使館?』
『差不多了、是京都領事館』
『他還是就近觀看才有快感』
『是要就近指揮吧、牠膽大到直接電話聯絡、完全不怕被抓到』
『我操』
『不用操了、廖海剛剛下令全部撤退了』
『靠』
陳用腳輕輕踢幾下馬腹、沿著城牆加速跑向前門、邊跑還邊吩咐
『C組聽到了嗎?剛剛敵人下令撤退了、注意他們可能會一起衝出來
阿呆阿瓜、你們在後門嗎?小心狗急跳牆、
B組、、、』
話還沒說完、萊恩就先說了『直升機要回去加油了、各位在現場好好幹、我們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不得不離開大家』
『幹、加油直升機去就好、你給我死下來』
『你真的這麼需要我啊、我好害羞喔』
AW101降下來的速度居然可以這麼快、萊恩和吉米讓直昇機在車隊前面懸空停住、兩人用繩索垂降下來

看起來萊恩本來就準備好要下來會合了、剛剛只是故意說風涼話和陳抬槓而已
車隊為了萊恩兩人停了下來、
陳在直昇機的噪音聲中對著四個狙擊手大叫
『你們騎機車去大門埋伏、誰出來就幹掉誰』
然後揮手叫清原跟他來
『我們去對面人群中看看有沒有誰看起來很可疑的、覺得是壞人的就幹掉』
陳駕馬跑到御所前的那排民房
看到至少近百個百姓三三兩兩的縮在各個街角偷看
附近居民也從自家門窗後窺視這一片混亂
幾個看起來像是記者的也在拍照、和居民問話
有些警察來到現場、試圖維持秩序
陳看到這種混雜的狀態就放棄去找撤退的暴徒同夥的想法了、
在人群就算運氣好找到了、也沒辦法動手、連掏槍出來都會造成恐慌
陳招招手、叫清原和他回到御所前門
這時攻進御所的最後四個倖存暴徒試著從大門衝出來
門口有六七輛剛才被子彈射爛的報廢車子、剛好可以用來作為逃離的掩護
四個人算是行動迅速、以相互掩護的戰鬥隊形前進、邊跑邊盲射幾發子彈
不過、遇上了神射手、這些動作都是白費功夫
暴走族的機車在萊恩、莎拉指揮之下、
在這堆車子五十米外熄火停成一道弧型
所有人下車趴在地上、
A、B兩組四支槍靠在機車旁就位
就等C組在民宅高處的指揮
包森看到僅存的四個暴徒彼此間用手勢溝通、應該是想要喊一二三就同時跑出廣場
於是也快速下令『他們要快跑逃命了、數到三就開槍』
毫不間斷的連數三聲1、2、3
聲音還在耳邊飄盪之際
六支槍已經瞬間要了四個人的命、
其中一個倒霉鬼、整粒頭在兩發7.62釐米子彈同時爆裂下化為無形
法醫驗屍時一開始一定會很困擾、這粒死人頭到哪去了?
前門威脅被解除的這時刻、陳騎著馬慢慢接近同事們
佛里曼電話又來了『騎馬英姿很帥喔』
佛里曼這句話嚇到陳了、連忙抬頭看天
『白癡、要是我真的用衛星觀看、你是可能看到太空去嗎?』
『不是啦、我是想你也用無人機了嗎?』
『笨哦、不是說他們正在直播、我看網路現場戰況就看到你了』
『你老實說、我看起來比較像金城武還是布萊德彼特』
『像一隻豬坐在一匹馬上』
『那就成了動物莊園了』
『好、拳師、全速前往領事館』
陳遲疑了一下『這樣不好吧、你真要玩這麼大』
『靠、你一天到晚在倡導台獨、給你機會去消滅萬惡共匪你又在那邊唧唧歪歪』
『我提倡的是和平主義台獨』
『會怕流血的台獨就是小孬孬』
陳在心裡構思整個狀況沒回答他
佛里曼在話筒裡大笑
『笨蛋、跟你玩的啦、是有情報指出、攻擊皇室的恐怖份子在御所被擋住之後、轉向前往中國領事館、意圖攻擊中國人員、現在的我不得已只好派你們轉往領事館去了解戰況』
佛里曼用有點自得其樂的愉快聲調在瞎掰這故事
當然根本就沒有什麼情報、也沒有恐怖份子前往中國領事館、
這完全是佛里曼的安排、
所謂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那群小王八蛋不把人命當命、以為他們可以為所欲為的恣意殺人
派出這堆亡命之徒亂殺亂打一通
佛里曼現在就用廖海的主意、讓他們嚐嚐真正的恐怖暴力
話筒裡佛里曼聲音聽起來很悠哉、但是陳卻感受到一股怒火
將軍似乎在他腦海裡大吼『幹你娘的中國狗娘養王八蛋 馬英九  你他媽的死定了』
陳在腦海裡想了一堆、但是嘴巴回話回得超快的
『你早說嘛、我以為你是要我去挨子彈、害得人家嚇得小心肝撲通撲通的亂跳、猶如小鹿斑比』
屁話說完還是忍不住問
『恐怖份子、那就是說、、、你這樣安排會不會太、、、那個』
『放心、要是中國抗議、我會把一切責任推到現場人員頭上、那個現場人員是誰你知道嗎?
是的、就是你、王八蛋、說你通姦就通姦、大人快鍘了他』
『為什麼會跑出周星馳?』
『沒辦法、作者看了九品芝麻官五百多次了、已經內化到五臟六腑了、你不要廢話了、快去、住址傳給你了、快快快』
最後幾句是用大叫的、聲量大到陳趕緊把話筒拿開
陳拉住馬的韁繩、叫莎拉過來、把地址給暴走族老大看、然後跳上一輛歐都拜
大隊人馬整隊衝向領事館、在最後關頭、清原和阿呆阿瓜也跳上三部摩托車跟了上來、他們知道跟著陳屁股後面走、會有無數刺激精彩的好玩事情會發生
人家金田一和柯南是走到哪裡兇案發生到哪
陳艾倫卻是走到哪、衝突就發生到哪
不跟緊他的話、要是錯過槍戰的機會的話遺憾終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