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國民黨最噁爛的神話---以德報怨

基於我不懂的理由、趙天麟立委說要對馬英九以德報怨、不要追殺下去
(這邏輯根本不通、馬英九是犯法被檢察官追查、小英政府要是能控制司法、那陳水扁關八年是民進黨關的嗎?)
我個人仁慈的猜測這是因為趙立委選區裡面有很多外省人、
所以在媒體上講這種幹話可以贏到一些「哇、這人好有同情心很有同理心」的形象
不然到底為何要說這麼白癡的話、我就不懂了
馬正腐八年對民進黨趕盡殺絕
但這些天龍權貴 獨裁無膽、行政無能、腦袋無知、所以才沒辦法把民進黨全數幹掉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如果有人直接去問阿扁、他也誠實的說心裏話的話、
那他就會說出名言『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很想知道阿扁在冤獄中、有沒有在心理模擬過
要是歷史可以重來、當時對檢察官系統全面下達追殺令、用特支費一案把西告關進去的話、
不管自己名聲會變怎樣
至少阿扁就不會被關到差點掛掉吧?
而台灣更不會遭受那八年的荼毒、糟蹋、蹂躪吧?
唉、人生是沒有後悔藥可以吃的
歷史是不能重來的!

好、本文不是要講寬恕與鄉愿這兩者的差別
我是要戳破國民黨最噁心最不要臉的歷史課本小說情節
蔣公對日本以德報怨、
所以沒有對日本進行清算、屠殺、要求賠償戰爭損傷
日本人要從中國、台灣回去的時候、都對蔣公的大仁大義流淚感謝
幹恁老師的國民黨文妖們
不管是誰想出這段狗屎的、請受我一拜、收我為徒
我要學學這種絕招發財致富
能不要臉成這副德性的一定大富大貴到不像話猶如連家神豬
(我沒有說是連勝文、不要自己對號入座、、、、我是說那個、那個啊)



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
首先、我們要知道蔣介石這堆人的心態
不對、應該從蔣介石的老大孫文開始說起
孫文一輩子都在提倡革命
革誰的命?
一開始當然就是對抗清朝
(清國、清政府、大家知道意思就好、不要跟我計較名稱)
而對抗別人的方式有百百種
孫文幾乎是一開始就選了最不要臉的一種
以今天的標準、孫文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漢奸
說他喪權辱國一點都不過份
為什麼?
因為他主張把東北、滿州人的根據地、全數割給日本人、換來日本的支持
興中會的誓詞怎麼說的?
驅逐韃虜、恢復中華
韃虜就是滿州清朝人
他們家的地通通給你日本
拜託日本人來支持我們興中會
而、日本人真的來了
證據?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有聽過嗎?
自己去查名字、有很多個日本名字
那些都是相信孫文保證而來幫忙的
、、、想想、日本人也真是天真好騙、
孫文手上無兵無將無錢也無尺寸土地可以作為根據地招兵買馬
就只有一張嘴(和蘿莉控這種對幼女特別喜好的性心理疾病)
如果不信我的話、去google黑龍會三個字
這是日本青壯派軍官、武人組成的組織
他們真心不騙的在支持革命黨人推翻清朝
還是不信我說的?
跟國民黨尤其跟孫文沒半點關係的辛亥革命之中
帶領新軍出來打仗的教官很多都是日本人
日本人在推翻滿清的路上出了超多力氣的
去查就知道了
不要說我唬爛

說這段是要說明蔣介石為什麼對於什麼日本佔據東北、一副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而張學良急得要死、急到使出綁架的手段逼蔣介石不要再打內戰了
答案真的很簡單
才不是什麼抗日必須先攘外啦
而是那本來就是國民黨跟日本人說好的條件
他媽的張學良那一國被日本人搶了甘我蔣家軍屁事啊
搶得好搶得妙搶得呱呱叫
另外、張學良才不是電影裡叫劉德華來演的那副又帥又精明能幹的樣子
張少帥是一個毒蟲、煙鬼、玩女人維生的花花公子
日本之所以佔領東北可以搶得那麼快那麼爽
那是因為東北的百姓(真的小老百姓、不是軍閥走狗手下)對於張學良一點感情都沒有
當然、日本人裡絕對也有對人殘暴、欺負人民的混蛋
但是相對於中國軍閥、
有文化有法律有正常政府機能的日本人相較之下根本是天使

好、說重點
日本後來貪心不足蛇吞象
東北、朝鮮、台灣不夠、還要繼續進攻蔣介石的根據地
所以非常非常非常好笑的蔣介石開戰宣言公布了(註)
好笑在哪裡?
所謂的抗戰已經開始幾年了
有人開戰數年之後才發表宣戰的嗎?
有、中國的民族偉人蔣介石先生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看到中國共匪黨在那邊慶祝對日抗戰十四年勝利
曾在台灣倒霉受過國民黨教育的 學生會覺得怪怪的
不是抗戰八年嗎?
怎麼會變成十四年
國民黨就是從蔣公公發表抗戰宣言開始算
而共慘黨是從日本佔領張學娘地盤之後就開始算了

而、重點也不是在幾年
重點是、所謂對日抗戰是笑話
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都沒人在對抗日本
你在課本上看到的那些、都是小小的輕微的幾乎算是假裝的接戰、
雙方都保留自己真正實力在對日作戰
真正的敵人才不是日本鬼子
那不重要、
重要的毛澤東是要蔣介石死
蔣介石是要毛澤東亡
他們的眼中只有對方(想想還真是基情)
日本根本不是敵人、只是借刀殺人的好工具
一開始先卑鄙的是共產黨
共產黨在國民黨內部安插了無數間諜
所以很知道蔣幫這群人的動向
於是死共匪提供大量的情報去幫助日本人抓拿國民黨spy
國民黨當然很快就知道是誰幹的好事(因為都被幹掉了)
蔣介石接著就利用日本戰線擴張過度、戰事不利的緊張
派人開始跟日本政府接觸、進行地盤談判
日本人願意退回華北(就是把上海南京江浙屬於蔣介石的地方還你、只佔領其他軍閥的地方)
然後最重要的、幫你幹掉毛澤東那群共匪王八蛋
談判幾乎就要OK了
但是蔣介石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堅持要日本人交出汪精衛
日本軍政府說『沒有道義要有個程度、請原諒我們日本人沒辦法學中國人下流到那種程度』
於是談判破裂
蔣介石繼續苟延慘喘、縮在烏龜窩裡等美國人繼續大殺四方
然後、做夢也沒想到
美國人可以強到那種地步、用不可思議的高速南北兩路跨過整個太平洋
還發明了前所未見的原子彈幾乎要將日本亡國滅種

我想蔣介石應該有躲到棉被裡偷笑
『他奶奶的、差點枉做小人、要是當時談判成了現在我就死定了、
不給美國人打死也給中國人罵死、哈哈哈、可見我是真的有皇帝命的啊』
沒打贏半場戰役就打贏了戰爭
就像是那種替補球員一分鐘都沒下場一滴汗都沒流就只因為隊上有麥可喬登所以拿了好幾枚冠軍戒指一樣的幸運
蔣介石下一步就是要計畫幹掉他最重要的敵人毛匪澤東
於是
他又找上了日本人談判
這次直接和日本駐支那大將岡村寧次
岡村冰雪聰明的識破了蔣公公的內心深處的最渴望的需求
提議讓日本大軍來代替蔣幫那堆雜牌軍去圍剿共匪王八蛋
幹、蔣介石真是豬
是我就答應了
這樣歷史就改寫了
(印尼就真的有一隻日軍留下來幫印尼人打共匪
結果?印尼後來沒有像倒霉的緬甸、高棉、越南有共匪戰禍肆虐!)
蔣先生沒敢答應岡村把日本人留下來當傭兵
但還是和岡村達成共識
日軍把地盤武器通通交給國民黨嫡系軍隊、不准交給共匪那邊的混蛋
換來國民黨政府讓百萬日軍全身而退回去祖國
不殺、不關、差不多也不審了
這就是國民黨歷史課本無數謊言裡面最噁爛最不要臉的神話
蔣公對日本以德報怨
因為他是個世界的偉人、民族的燈塔、、、、我幹你娘的機掰唬爛
那是不折不扣的條件交換
那是超級不要臉的利益買賣
把國家利益置於私人恩怨之下的下三濫的不要臉買賣(註二)
而被瞞在骨子裡的中國人民
等到最後一批日本軍官假裝受審、快速宣判無罪釋放火速上船回國之後、
才發現『啊、幹、啊、靠北邊走啦、他媽的居然有這種事、戰敗國軍官可以幾乎全數沒事爽歪歪回家去的』
當然這後來又成了共匪在宣傳蔣匪罪惡的美好材料
只是當時蔣介石眼中心裡只有一件事——幹掉死共匪
不管什麼手段也不在乎什麼後果
幹掉毛澤東才能讓他江山永固、萬歲萬歲萬萬歲才是重點
只是說、拿到武器地盤也沒用
國民黨的爛不是我們能想像的爛
國民黨的爛就是馬英九、吳敦義些神奇寶貝的智障

洪秀柱、朱立倫的無能
連戰、林益世的貪婪
這些我們熟知人物的爛總和起來再乘以一千萬倍甚至一億倍
就是蔣介石手下的狗樣子
這些狗賊能做的就是一敗再敗百戰百敗
輸到脫褲輸到逃命到台灣
然後對著台灣又是一副高傲無恥的高高在上鳥樣
想不到的是、放日本一馬的好處又在此時出現了
中國人民解放軍從北到南、如入無人之地的勢如破竹戰無不勝
到了台灣海峽就踢到鐵板了
要渡過小小幾公里的海水攻進金門時、百勝雄獅就遇到了天敵、、、
不是湯恩伯啦
這位金門防衛總司令的司令部不是設在洞裡不是設在山上、是放在遠遠的軍艦上、就是說萬一有事他要走先
他媽的這種司令我也會當、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是吧、真是儒家思想的傳人孔孟學說的真傳啊
當時來了一個秘密客、名叫做根本博、日本帝國的駐內蒙古大軍司令
在蘇聯紅軍的猛烈攻擊下、沉著帶領軍隊和四萬日本僑民邊戰邊退出內蒙古、幾乎算是全身而退的把日本軍民送回日本本國
這才叫做不以勝負論英雄、此人真人傑也!
這位優秀將領化名林保源擔任湯恩伯參謀、制定了金門作戰計畫
在戰術正確和不可思議的好運幫助之下、
國民黨終於打贏一場戰役擋住了死共匪的進攻、穩定了台灣情勢
而日本的秘密幫助並沒有就此停住
被美國放棄的蔣介石、偷偷的進口了一批日本軍官
這就是後來被稱作「白團」的日本影武者
大約八十多名的日本軍官改換中文名秘密成為國民黨軍隊教官
他們不只是教導士兵而已還要先教會軍官
從單兵訓練開始、把日軍教科書翻成中文當作台灣軍隊教材
在數年之內把國民黨這世界超級無敵爛的爛軍隊重新改造
改成讓中國死共匪數十年都無法打敗的一支軍隊
郝柏村那個滿口唬爛的大帥就有接受過這批日本教官的指導
只是這些死要面子的外省權貴被問到此事的時候都故意輕描淡寫的說、
日本人只是顧問而已
顧問而已的話何必長時間待在台灣、又何必改名換姓、又何必教導高級軍官、蔣介石又何必親自檢查看哪個將軍敢違命不去上課

結論、
以德報怨是國民黨編撰的神話歷史之中最噁心最不可思議的造神童話
以編小說維生的歷史課本編輯自己恐怕都不信了
居然有人會信
這證明了台灣什麼都會缺、就是白癡永遠不缺
以德報怨是說我什麼都不要、就讓你從此沒事了
但是國民黨有清廉的什麼都不要的嗎?
有、有兩個、一個死了一個還沒出生
戰後、光是台灣一地的數十萬日本人的財產通通被沒收
日本政府數十年的建設、土地、資產通通被國民黨高官掌握
這筆財富有人估算過應該就超過一兆日幣以上了
錢進了誰口袋?
有位姓連的官員、三代公務員、從中國來台劫收日產前是兩袖清風、戰後卻能累積百億財富、答案不是很清楚嗎?
蔣家的後代除了蔣友柏之外從沒聽說有人在工作的
但是個個都以皇太子公主姿態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
(他們應該都和馬家人一樣都是美國籍吧?)
錢是哪來的?
我沒證據、但是我很懷疑
懷疑不犯法吧?
希望要是蔣家人看到我文章的話不要和我計較、要記得以德報怨啊!




註:
地無分南北,年無分老幼,無論何人,皆有守土抗戰之責任,皆應抱定犧牲一切之決心
這宣戰文稿後面應該再加一點、
『之前呢、
日本佔領別人的地盤我可以忍、
但是現在開始侵犯到的那是我的土地、我就忍無可忍無法再忍了
同胞們上、、、嗯、我的意思是、你們上就好、我在後面指揮看你們犧牲奉獻
加油!我的心永遠伴隨著你們』

註二、
天龍八部裡有個最令人景仰的大英雄大俠士蕭峰
他最讓人尊敬的地方不是他的武功高超、戰無不勝
而是他在逆境中堅守原則、
在痛苦中依然為人著想
為國為民、俠之大者
除了郭靖、金庸小說之中最偉大的就是蕭峰了
慕容搏提議用自殺來換取蕭家父子原諒他們之間的殺母殺妻之仇
只要蕭峰答應帶領契丹吐蕃聯軍進攻宋國
蕭峰斷然拒絕
『男子漢大丈夫死就死了、豈能把殺母大仇當作買賣和人妥協
更何況你提議的戰爭大事、是會傷害天下千萬蒼生、造成血流成河的禍事、我身為契丹子民豈能為了你的野心同意你這骯髒齷齪的提議』
相較之下、蔣介石是個百分之一千的俗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