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如果韓戰今天爆發了~

如果、if、 假如、要是、不幸
床譜不是假的發神經而是真的發神經了
今天真的開始打仗、對金皓呆小胖胖發動斬首行動了
戰爭會怎麼打呢?
在此依自己淺薄的知識提供大家一個簡單的概念
萬一開打了、
最早最早會出門的應該就是隱形戰機了

隱形戰機的最大功用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敵國境內
打爛北韓有可能威脅到美帝的雷達系統、讓死共匪又聾又啞又瞎
而幾乎會同時登場的 、第一個會出現的武器叫做戰斧巡弋飛彈
可貼地飛行的這型飛彈、因為飛行高度非常非常的低
所以幾乎不會被雷達偵測到
 攜帶兩千磅彈頭、從千里之外精準打到金歪恩他家客廳去
從戰艦上、潛艦上都可以發射
 從轟炸機上發射也OK

不過巡弋飛彈太大了、即使是戰略轟炸機 也帶不了太多、浪費空間
一般來說美帝戰機會用的對地武器有這些

 而美帝之所以叫做美帝
就是因為人家軍火庫特別大
要比文化比內涵比才情可能各有勝負
但是要比拳頭大小、那就不用麻煩了
 可以忽近忽遠、源源不絕提供火力的海上火力
有各式各樣、無遠弗屆的空中戰力
 上圖的F15和下圖的F16都是戰場老兵了、但是還是無人能敵
 最先進最尖端科技的F22在北韓大顯神威的機會、、、、、應該不大

 因為北朝鮮沒有東西值得猛禽戰機飛過來屠殺
除非、中國又要派出志願軍支援
如果有的話、那我裸奔慶祝
因為我裸沒人要看、所以貼一張大家都喜歡的

 為什麼講戰爭會變成裸女(半裸也是裸)、這作者有神經病、大家不要理他
 一旦、制空權掌握在手、A10就會上場了
 30釐米復仇者機砲一出場、就是冤魂大增的時候
 然後AC130鬼怪砲艇也會在入夜後開始宰制戰場
 105釐米砲彈、和 40釐米機砲用運輸機大量從空中濫射猛轟
要是我在地上、你知道我會怎樣嗎?
我會投降!
神經病才會想要和這種武器對幹
都是空軍海軍在玩、陸軍一定會哭哭
所以阿帕契就會出現了

 阿帕契出現的意思就是差不多地面部隊可以上場了
於是、美國陸軍會用這個
這玩意叫多管火箭、其實、跟我們知道的一般火箭是不一樣的
它射出一枚、會散成數百枚小砲彈、砲彈上會有感應器、對準坦克之類的武器給他撞下去
通常一枚就會清掉一兩個平方公里面積(數字我忘了)
然後特種部隊就會衝進金小胖皇宮、把他拖出來ㄅㄧㄤˋㄅㄧㄤˋ掉
、、、、最後這句是唬爛的
要運用特種部隊進入北韓的話就要有精準的情報、
據我所知、美國日本南韓都沒有金小胖精準位置情資
我怎麼知道他們沒有?
要是有的話早就開打了、還等個屁啊!
以上就是粗淺的武器、戰術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