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圖文簡介中國轟六型戰機

昨天有架中國共匪的鳥飛機跑來台灣、
台灣國的F16戰機上前攔截
那爛國家的爛飛機上的爛飛行員說些幹話然後就夾著尾巴走了
就說麻、中國共匪吃飽太閒沒事找事、來 做這種蠢事的意義就是讓台灣島內的支那人可以藉由旺旺狗報中夭電視這些匪資媒體
大力提倡投降言論
『台灣就是要學中屎狗報蔡淫明先生投降共匪、舔習近平的卵蛋屁眼維生、這樣就能大富大貴』
 除此之外、這種行為一點點戰略意義都沒有
只是說到也算是轟炸機的轟六、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型轟炸機
說到轟炸機、首先會想到的就是B52

這型轟炸機1955年開始服役、至今超過六十年
迄今仍然是美帝戰略空軍主力
當然歷經了多次多種改裝、並且換裝最電子系統新式武器、才能繼續存活在戰場上
萬一戰爭爆發、B52可以在目標百里之外就發射飛彈然後轉身回家、完全沒有危險
然而這型轟炸機最重要的功能不在實際戰績上而在心理上
最近一個慘遭地毯式轟炸荼毒、蹂躪的苦主是伊拉克
就有軍官因為B52乖乖投降
美軍調查後發現他駐守地區並不在B52轟炸範圍之內
奇怪問他說『你並沒有受過B52轟炸過、怎麼會說是因為B52而來投降?』
伊拉克人翻白眼說『那種恐怖、我看過就懂得怕了、不需要也不想要親身經歷、我又不笨』

這就是B52轟炸機的威力!

B52之後美帝發展出B-1轟炸機

 這型轟炸機1985年開始服役、擁有超越B52載重量的載彈量、並且可以超越音速低空飛行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這句由周星馳發明的武功口訣、大概也是這型戰機的最佳註解
不過、B1之後、美帝還是覺得不夠過癮
再砸下大錢做出了B2隱形轟炸機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邊念咒語邊橫行天下
沒人看得到的隱形威力讓全世界意圖和美帝對幹的獨裁者食不下嚥睡不安穩 

以上就是美帝天下無敵的轟炸戰力
一個開放社會就是可以用種種不同面向思考
大量工業化生產的毀滅如果行不通
那就轉化為以速度決勝負
當高速不再是致勝的絕招之後、
那就用隱形科技來擊敗蘇聯花了幾百兆盧布建構的防空網
隨時可以捨棄固有的思考模式、進而創造下個世代的新思維
天下無敵的武力背後是舉世無雙的開放社會力量!
說完美帝、說北極熊俄羅斯、
雖然冷戰後衰小幾十年、
但是共產黨窮兵黷武數十年的成果就是軍火庫還是有貨可以拿出來「展」
首先就是Tu95熊式轟炸機

這型轟炸機又慢又大又吵
(連潛水艇在海裡都可以用聲納聽到他的出現、好笑到沒人敢相信)
但她可以飛很遠(維基上寫15000公里)
所以從1956開始、 西方各國與蘇聯領土有接觸到的國家、差不多都被這隻熊騷擾過
他沒事就會跑到各國家的領空旁去逛去晃、
因此各國戰機都有機會和他拍照
(我本來有張照、F4 F8 F14等等已退役戰機都攔截過這飛機的紀錄、而這隻老熊依然繼續在天空飛啊飛、晃啊晃的四處性騷擾鄰國、、、
只是那照片不知道丟哪去了、下次找到再補貼)

    (找到了、找到了、這就是熊式戰機悠久的歷史紀錄照片)

Tu95轟炸機完全不足為懼、因為太慢太吵
萬一戰爭爆發、飛行組員應該沒人敢上這飛機出任務才是
因為那根本是自殺行為
蘇聯自己也知道這玩意拿來說說嘴可以、
一旦開戰還是要以下這型TU22逆火式做為主戰力

如果是在下不才區區部落格讀者的話、應該讀過我介紹過蘇聯戰爭藝術宗旨
大量、更多的量、絕對的大量、用數量徹底壓倒敵人
Tu22逆火就是這種思考的空中武力表現
超音速的高速衝刺、對準敵人發射超音速飛彈(主要是針對航母的對艦飛彈)
大量逆火快速升空、對準敵人方向(不用太在意準確度)射出大量飛彈、
萬一、敵軍沒死光的話就再來一次
緊接著、蘇聯推出更大更快的黑傑克

就像侏羅紀世界一樣、恐龍隨時會出現更猛更狠更大隻的傢伙
黑傑克象徵了蘇聯火力強還要更強、大還會更大的兇猛戰力
然後、、、、、蘇聯就垮了
追求軍事上的暴力成就的同時卻沒有注意到自己國家民生生產線已經撐不下去的悲劇
為了建造出這型轟炸機的高度戰力蘇聯完全不在意的燒錢
卻出現了這飛機複雜到連工程師都有點搞不清楚他到底要怎麼操作的窘境
這就是黑傑克生不逢時、也是蘇聯崩潰的年代
好、以上就是轟炸機的介紹、、、、、
等等、是不是少講一個什麼?
啊、中國的那隻轟六好像沒說到、不過、其實沒差
因為那型飛機完全不值得評論
沒有講解、說明、介紹的必要
舉例說、你會想要評論速利這款汽車嗎?
很難開、以他的大小來說很耗油、可以讓你懷念過去的歲月
然後呢?
然後沒有了
除非你曾經在那車上車震過、不然還能說什麼

轟六、只是一種中型轟炸機、速度非常慢的、1960年代的產品
完全不可能在現代戰場上躲過超音速戰機的攔截
機上的電子、通訊、偵測設施都是又舊又破又爛的鳥東西
而且載重量低到好笑的程度、根本沒有辦法威脅到台灣軍隊
要是沒有戰機護航的話、一進入戰場就是死定了的爛東西
浪費油、浪費錢、浪費飛行員的鳥飛機
就像殲六殲七殲八這種都還在中國空軍中服役的飛機一樣
我不是說哪一種是垃圾
而是、、、、、、、、、你知道的


轟六沿著台灣空防線飛過去
只是一種心理作戰罷了
一種自慰手淫效果
用來讓死共匪高潮的花錢行動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還能怎麼想!
一種完全沒有必要評論的轟炸機、連貼圖都只會傷害眼睛的浪費時間舉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