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73萬的感謝和恭賀新年


 最近又有人做民調、說小英已經失去人民信任愛戴、、、、、
那位游先生的民調能不能信先不論
(這世界有三種謊言
一種是普通的謊言、
第二種是他媽的該死的惡毒謊言
第三種叫做民調)
先換回大家的記憶
阿扁八年要下台前、成了全民公敵
別人有做沒做的醜事通通算他的
 有多少人想要將他置之於死地
結果呢
時間越久
他的政績就顯得越卓越
尤其一隻西告八年時間一事無成、禍國殃民、 害人害己、喪國辱權
再回頭一看阿扁的八年光輝歲月
心中滿滿是那種何必當初的悔恨
為什麼當時會相信藍媒塑造出來的惡毒攻訐呢?
(我不是說我、我從來沒信、我是說一般人民)
現在的情況是
一、小英政府所承接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屎的屎缺
沒有人、沒有任何政府曾接過這種八年擺爛、爛到骨子裡的王八政權
國防外交內政教育環保交通健保國土規劃財政金融無一不爛、全面腐爛
這種「政績」、地球絕無僅有、
所以要罵小政府之前、先想清楚他們的處境!
二、小英真的什麼都沒做嗎?
立法院這兩年通過的法案之多
數十年來辛苦爭取奮鬥的一切不是都通過了嗎
還要吹毛求疵的傢伙都去撞牆吧
三、小英的施政都一步一腳印在向前走
 但是不管做什麼都要時間
小英又不像柯文哲只會嘴砲
但是又不是在變魔法、可以喊喊咒語就可以變出政績
你要給她時間吧!
總之
我相信小英、相信民進黨政府
在我這邊謾罵的、林北一律殺無赦!我管你他媽的啥洨言論自由
不爽啊、不爽就滾
滾了就看不到我充滿誠意的感恩圖了!
再度感恩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