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76萬的感謝!

我又要講我的至理名言了
『你失去一件事物的反應、足以證明你有沒有資格得到它』
花蓮地震、震出了日本知恩感恩報恩的高尚情操
如果台灣要統一、我絕對贊成!
讓我們明天就跟日本統一吧!
我寧可當個讓支那賤種詛咒謾罵的日本鬼子、也絕對不要做啥洨「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中國人對台灣災痛時的反應、證實了主張台灣獨立是正常正確正當的偉大事業!
我幹你娘的中國、都去死吧!
又、只要三峽大壩存在一天
中國地震就會不斷發生
這不是詛咒
這是科學、
已經有一堆科學家發現、太過巨大的水壩蓄水量、讓地球失去平衡
所以四川、乃至於中國西部本來不太會地震的地方都紛紛出事
不過、中國人不要以為我只會幸災樂禍、
下次你們支那要是發生災難、我們台灣人會樂捐給你們的
不是捐錢啦
談錢多沒氣質
我們會把熱愛中國的李富城、王餅忠、馬英九、柯文哲這些滯台支那人打包捐給你們
讓你們兩岸一家親、畜生大團圓

廢話說太多、
貼圖才是重點
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