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永遠嘴砲的中國人

最近中國人馬英九、中國人王炳忠?
(王偉忠?王什麼忠?不值得浪費記憶體去記的名字)

一直在靠北說
抱怨哲學家皇帝李登輝說釣魚台是日本的這句話
就是叛國!應該被起訴、被判死刑、、、blablabla
首先、身為台灣人要感到驕傲

一個台灣前總統能夠延續無限的魅力
卸任十幾年了還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有如此崇高地位
這是一個人的深度的最高表現
歷久彌新這成語就是這個意思
李登輝個人的成就不只是讓台灣人沾光
更是證明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孕育出世界一流人才
雖然也有馬英九、王炳忠之流的貨色
但是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
幸好馬英九這些腦殘都自稱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

台灣卸任總統到日本演說
幾乎全部日本國會議員都到了
幹!這是何等重大的事
日本是內閣制、內閣制、內閣制
怕白痴看不懂所以寫三遍
(但是稍微ㄧ想 馬白痴就算寫一百次也看不懂!逼哀~)
國會議員就是日本過去現在未來的內閣閣員啊!
日本就是台下這幾百個人撐起來的啊!
日本國會議員不是台灣立委
(台灣立委有鄭麗君這種智慧與美貌的化身、勇氣與道德合一的神人級立委
     但更多是沒有他們世界會比較好的)

日本國家上下所有的政治菁英都跑來聽台灣人演講
這是外交上多麽重要的契機啊
但是我們的白痴總統說什麼
『釣魚台是台灣的(不、不是、他是說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所以李登輝要道歉』
我道恁老木的歉、還道恁老木的老木、恁老木老木的老木
這世界有比這更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痴嗎?

好吧!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
那你派人上島去進行統治啊
去啊!上啊!走啊!攻啊!衝啊!做給我看啊!
執政已經七年超過了吧
距離馬英九錯誤百出的哈哈哈哈哈哈佛博士論文已經幾十年了吧
(馬英九不是哈佛博士、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博士!兩者不同請勿搞錯)
如果我的記憶沒錯、
馬英九那篇據說有一千個錯誤的論文寫的是依據國際法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
既然你認為如此
我也沒辦法阻止你愚蠢的想法
畢竟我聽說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雖然一個總統蠢成這樣是有點讓人笑不出來
但是蠢也不是一種罪.......................只是很該死就是了
我的重點是你既然堅持一種想法
而且你是位高權重的大人物
那你至少應該用實際作為來實現你的想法
釣魚台是台灣的(我實在不想再打中華民國這種多餘的字眼了)
那好、請問你做了什麼事來達到這個理想
先說文的
請問你有上國際法庭去打官司嗎?
哦!對了!連中華民國的地位、國家存在與否都不被國際所承認
上國際法庭這想法是單純鬧笑話罷了
那陳長文大律師大國師怎麼不出來說話呢?
至少像陷害陳水扁的的時候在聯合報上發表高見啊、做幕後指導者啊
來點法律上的見解嘛
告訴國家社會為什麼釣魚台屬於台灣啊?
法律人應該上法庭告訴大家依據什麼法來證明釣魚台的歸屬
你聽過馬英九做過種事嗎?
沒!
為什麼沒?
嗯、、、、、我個人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
馬英九根本不懂法律!
看看東星大樓倒塌案、健保欠錢案、課綱亂調案
馬英九唯一相信的就是專制時代皇帝所相信的『朕即法律』
什麼都是馬英九說了算
什麼都是國民黨說了算
什麼都是共產黨說了算
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給我我就打

講到打就講到重點
既然釣魚台是中國的
那你馬陰九還有牠的主子中國共產黨怎麼不打啊
文的不行你來武的啊
快幹啊!
中華民族百年的仇恨一舉解決啊!
怎麼不上啊!?
我等著看中國正式登上世界第一強權啊!
拭目以待中華民國的黃埔軍魂在釣魚台重現啊!
馬英九以台灣總統宣布開戰、大軍登陸釣魚台啊
不用叫李登輝道歉了直接叫日本鬼子投降吧
馬英九你有機會做中國歷史最偉大最英明的君王的
不用鳥什麼馬習會了、
解放釣魚台於日本鬼子的魔掌才是馬英九的豐功網頁啊
啊、、、對不起是豐功偉業
太興奮了
又想到說馬政府只會花大錢搞爛網頁
重點就是
馬英九你喊了幾十年保釣
你是保了什麼?
文的是寫作文登報、徵文比賽、放屁吹牛喊口號
武的是離釣魚台很近的(幾十公里遠)的離島好像有過軍事演習
然後呢?
然後下面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這是馬英九沒有了的下面傳回來的回音

我告訴大家為什麼馬英九這麼孬
先說日本有美日安保條約這免死金牌護身
不知道美日安保是什麼的我教你
就是保護費付的夠多的國家
(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德國、英國屬於這級)
美帝會賜給你一道護身符
沒事可以掛在身上告訴世界上每個不長眼的白痴
我是美帝在罩的!
不要說想打我殺我、你連摸我一下都別想
靠近我第七艦隊就會開過來了
第七艦隊聽過嗎?
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艦隊之一
美帝部署在西太平洋武力的一部分
第七艦隊有多強?
基本上來說
除了狂派變形金剛、復仇者聯盟、超人、超級賽亞人之外
這世界沒人打得過第七艦隊
這樣解釋聽得懂嗎?
美國國務院明明白白在記者會告訴大家
釣魚台屬於日本
釣魚台一旦被攻擊就是美國被攻擊
上次美國被攻擊的是2001年九月十一日那一次
之後美國派兵毀了兩個國家
你還要試試看嗎?

不算美國惡勢力
日本有兩百架F-15
有讓戰鬥機戰力倍數加乘的E-767早期警戒管制機

有神盾級戰艦
還有噸位勝過第七艦隊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在不算航空母艦的條件下)

日本還有世界最大的傳統動力潛水艇蒼龍級

(說到潛水艇、國民黨當年傾全黨之力阻止陳水扁買潛水艇真是功在黨國啊)
(這個黨叫共產黨、這個國叫做中國)

以上任何一個武器系統都可以幹掉中國、台灣相對的武器系統
(只要日本是守方)
更別提日本三軍聯合作戰能力!
日本在與美帝數十年來的聯合演習中所鍛鍊出來的精實戰力
在亞洲是沒人能出其項背的
(拿笑傲江湖來比喻
就是令狐沖給風清楊教導劍法只有短短數十天
但是天下第一高手的教育讓令狐沖日後只要一劍在手就幾近無人能敵)

這應該也就是中國人馬英九、中國人習近平、中國人十數億嘴砲
只敢叫李登輝道歉卻從來不敢有任何針對日本有實質作為的原因
因為
中國人只有嘴砲!只會出一張死人嘴!只會用嘴巴讓自己高潮!
因為馬英九是中國人!
還好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