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以假維生的『生意人』

我看一開始就道歉吧
道歉就是要貼圖才有誠意


而且連道兩次歉

為什麼要道歉、因為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人物是趙少康、陳文茜
、、、我看再一張好了、不然看到這兩個名字應該有人要跳走不看下去了

大選之後、台灣大勝、九十幾扒的在台支那人都崩潰
然後各有不同反應
這兩個人的表現真的很令人激賞
激賞、、、不是說這兩個人很有風度、很有運動家精神
而是這兩個人真的假到不行
先說趙少康今天(20160226)蘋果日報上寫文
叫國民黨快點歸還黨產免得被民進黨當作把柄
把黨產歸還歸零才能讓國民黨重生之類的完全是廢文一篇
為什麼說人是廢文
嘿嘿嘿、趙少康先生裝得有夠像
假裝失憶假裝白癡假裝很有正義感
但是有了google你再裝也沒用
趙少康、中廣、國民黨
只要搜尋這幾個字就可以看到趙先生賺得爽歪歪的歷史
中央廣播電台幾百億是不是黨產?
是、就請趙少康先生把它吐出來啊!
進你口袋的就不是黨產是私產是吧?
幹! 假惺惺、偽君子、不要臉這些字眼就是形容趙少康這種人啦!
不過、
趙少康再不要臉十萬倍也沒有另外這位曾經被稱為建國妖姬的陳小姐厲害
據我最近看到的陳文茜的文章、
她似乎已經開始操弄本省外省這種族群問題
作為她繼續在中夭集團裡撈大錢的話題了
陳才女的文章就是說些悲天憫人的小故事、
然後湊成一套看起來有道理、其實完全沒邏輯的屁理
讓人對她的才華佩服的”無“體投地
最後繼續讓她主持那些永遠零點零零幾收視率的“高級節目”
讓她繼續賺到爽歪歪
這就是一代 騎人 奇人陳文茜
話說到這位規定攝影機對著她時一定要調成柔焦的的『才女』
(柔焦就是看起來霧霧的、看不清楚皺紋、醜臉
也看不清楚肥滿腫壯的身材塞進名牌服飾的妖怪的一種攝影手法)
說到這、、、我還是再道歉一次好了
真是抱歉讓大家想到這麼可怕的畫面
說到陳文茜、我要學黃安做抓耙子
中國共產黨的網軍看好了、我要舉報一個台獨份子
話說朧朧朧朧阿夠
台灣舉辦第一次總統普選、就李登輝大勝那次
我在台中一家非常有氣質的書局聽一個陳文茜小姐的演講
(好像叫文華書局、當時還沒有誠品、、、幹!我真老!)
人家演講站在講台後面、這位妖姬人站的歪歪的斜靠在講台前面
嗲聲嗲氣的又柔又媚又嬌又騷
好、演講內容不是重點
基本上陳文茜講過的話、不用十分鐘你就會全部忘記
重點是演講完有群眾發問、有個問題是
『台灣和中國可能用邦聯制或大英國協那種方式來和平相處
  取代共慘黨那種喊打喊殺的方式嗎?』
陳小姐堅定的回答
『那些邦聯制、聯邦制都是些文人想出來自欺欺人的天真夢幻而已、
中國對台灣就只有併吞的野心、除此無他』
大意大概是這樣
後來呢、、、
大義稟然的陳小姐『覺醒』之後脫離台獨叛亂份子的組織
棄暗投明進入中國人的懶覺 懷抱裡去
(雖然、我多次懷疑她是身在賊營心在漢、以她超大乳房的肉身來報效國家
一到關鍵時刻就發揮蔡正元的功能)
從西元2000年開始在藍色媒體主持『高水準』低收視率的高級節目
賺到爽歪歪已經不能用來形容陳小姐的暴富了
國民黨、共產黨用無止盡的把錢丟到糞坑的勇氣讓陳小姐讓世人知道
只要你會假
你就能發大財
還是先道歉再說下去吧、
我實在不該浪費大家時間說這麼不該提起的人物
說到陳文茜、你能想到什麼?
我能想到的就是假
她是假文青
她是假知識份子
她是假媒體人
她是假環保分子
她是假愛國者
她是假高潮、假奶、假屁、
陳文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就是一個真的生意人
只是她的生意不是賣別的
她專門賣她的表演
不需要信仰、不需要專業、不需要愛心、不需要認同
只要錢就好
只要有錢什麼人格都不需要
我憑什麼這麼講?
太簡單了
中國汪汪狗報組織裡面的每一個記者都是如此
都是賤人
我不怕被告?
怕什麼、
中國狗報資料庫裡面關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一個字都不能提
這種報紙只有出賣尊嚴、背棄人性的賤人才會在裡面工作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
最後再道一下歉好了
抱歉說這些不要臉的髒東西來大家思想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