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圖文簡介瑞典軍事力量

最近一個好新聞就是中國的姦十一跑去泰國參加軍事演習的、被JAS39電爆
四比零的懸殊比數完敗
哈哈哈、爛中國、係賀、好開心!
開❤️就是要貼圖、不然對得起讀者嗎
四比零、當然要連貼四張
不然我對得起疼惜我的讀者嗎
中國爛中國爛中國實在有夠爛
言歸正傳、中國爛不是新聞、
我部落格兩大重點、多年前我就一再強調的、
一是馬英九爛!二是中國爛!
現在一一證明我根本是先知
啊、幹、顧著貼美女圖、我忘了貼JAS39和姦十一了

很漂亮吧
來個正面的

另外這是手下敗將中國的殲十一

爛中國的飛機、貼小小張就好了、看了就討厭
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是的、
中國就是山寨、拷貝、抄襲俄羅斯的Su27型戰機
貼個正版的
再說一次
全世界只有中國這種禮義廉的民族、
跟俄羅斯人簽合約要說要買七十二架戰機(數字不是很有把握、錯了別罵我)
結果人家沒答應技術轉移就把人家全數抄襲
然後叫媒體放話、說連俄羅斯工程師都讚不絕口中國人無恥的複製能力
(這種鬼扯淡就只有中國、台灣統媒白癡們會相信)
結果合約還沒走完、中國就冰桌說不玩了、我已經會了、接下來我自製就好了
俄羅斯人氣到三字經狂飆、幹聲不絕地回家去
結果中國的自製山寨版沒十年已經掉快一半了
妥善率低的驚人
後來中國人當作全世界都和他一樣會選擇性失憶
老著臉皮跪著求普丁爺爺再賣衍生型的Su27給他們
俄羅斯人不但越賣越貴、還閹割一大堆性能、而且要先付錢、而且不能不買零件
就怕中國再耍賤招
這種情況之下、你說中國的殲十一去到泰國被痛宰是不剛好而已!
對不起、還沒開始講重點
貼圖開始說主題

重點就是JAS39是哪國製造的
答案是瑞典
瑞典和瑞士這兩個姓瑞的有什麼相同點
答案是
一、他們都是中立國
二、他們都好強
瑞典的工業一直都很強大
Saab汽車雖然破產、但是有人能說他車子很爛不會跑嗎
Saab另一個航太部門就是做JAS39的公司
什麼叫JAS
就是攻擊、偵查、空戰三者合一的意思
從很久以前、瑞典就堅持國防自主的觀念
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源買一堆飛機
所以要求一定要做出多功能戰機才能應付自己需求
而且他是真的做到了
從JAS35
像不像飛鏢、漂亮吧?
再到JAS37
瑞典從冷戰時期就咬牙硬撐、即使再貴也要自製自用、
不然所謂中立國就是騙人的
沒有力量鬼才理你中不中立照樣把你痛扁
這點瑞士也是秉持一樣想法
想要不給人家欺負就是要強!
一天到晚夢想敵國會給你善意、甜頭、讓利的
不是愚蠢就是智障不然就馬X九

瑞典的戰機除了多功能之外都還強調一個特點、請看上圖和下圖

注意到了嗎?
不是在飛機場、而是在普通公路上就可以起降
這是瑞典戰機最傲人的性能
不需要大量補給、工程人員
簡單人力物力就可以用一般公路補給作業然後上戰場、
你說這有什麼了不起、台灣F-16、幻象兩千、經國號不是都幹過
那是高速公路某一段
而且大量人力事前準備
而且作秀給媒體看的成分居多的軍事表演
人家瑞典是時時、常常、often 、a lot of 的這樣做
那你了解瑞典的強大了嗎?
還有、瑞典還有一個超級厲害的地方
他們都把明天的氣力、今天就給你傳便便
不懂?
瑞典有這個維士比戰艦

不管是打仗做工都不會累
你怎麼能贏他?
有人聽得懂這個冷笑話嗎?
哈哈哈、、、、、、天氣太熱要降溫就靠這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